你們沒看錯首圖是在炫耀啦!XD

昨天的
原宿+PROJECT開幕典禮,

邀請LENA和丁春誠來剪綵,

這次正式被邀請的花猴、漢娜、安啾,

另外一個部落客就是77涵啦。

77以前常常跟朋友說:希望有天能跟LENA合照握手要
簽名。

很多人都在笑說我在做白日夢,可是這小小的夢想在
今天卻完成了~

只能說LENA近看依然是完美無暇,

個性也超NICE~
能跟LENA說到話真的好幸福哦~>///<

期待和LENA的合照照片出爐。





和LENA近距離接觸,這個秘密隱藏好久,

因為要經過台灣主辦和日本總公司,

還要事先通知LENA與經紀人才可以完成的決策,

除了三位抽獎到的粉絲外,

只有我是特例開放的和LENA合照的部落客>///<~~

因為日本那裡實在是太嚴苛了,

LENA又紅遍日本和台灣,一定要慎重執行,

總而言之,終於跟LENA對話和簽名,還跟他牽握手,

合照改天會分享,真是開心。(非常感謝幫助我的貴人們。)





LENA幫我簽完名時,點一點在她的嘴唇上面,

笑著說因為他的簽名字擋住原本的痣,

所以又加一點上去在他嘴唇上,
也太可愛了吧......

所以我就回他一句卡哇伊,我日文超弱的~早知道去學基礎日文。


接下來就是要分享當天的活動盛況,

文章及照片都是我部落格所有,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轉載都必須要經過我的同意。



超多LENA的連拍,離我超近的,

好害羞喔!每個角度都零死角,

怎麼拍都美呀!整個人很有氣質,

重點是當天的穿搭也超生火的啊!




這一套也是在「原宿+PROJECT」期間限定店舖有賣~

LENA這樣穿好像公主,雖然她本來就是女神了!

但整套白色蕾絲穿搭,更能襯托出她的氣質,

整個非常出眾,利用中間綁帶讓白色不會看起來膨脹,

很棒的白色穿搭技巧,超喜歡的。




你們看LENA的身材,簡直就是...

這輩子除非我想認真減肥,

不然我不會像這樣那麼纖細吧.....

這樣怎麼拍都是瘦子阿~~果然是日本TOP麻豆,

隨時隨地都會注意自己的身材。




連下台的姿勢都那麼優雅耶!

LENA要去另外一間,這次
「原宿+PROJECT」期間限定店舖有兩間,

裡面的商品絕對可以滿足喜愛高質感你們的眼睛,

也讓喜愛日本文化跟原宿時尚的大家物載滿歸,

總共入駐44個品牌,改天我也要找時間去大買特買。




眾人心聲:這就是女神的笑容啊!

皮膚好白好滑嫩,希望有天能夠像她一樣。




超近拍的女神,本人臉超級V的,

眼睛大大鼻子挺挺嘴巴翹翹好勾追。




日本品牌總監也都那麼有型阿@_@




之前在FB有提到的花瓣網紗裙也開賣囉!

我自己也好喜歡唷~到底要不要買一件= =+




超近拍,質感好到無話可說,

很多超美的衣服大家不逛會飲恨吧!

因為限定期間在台灣開賣的意思就是,

限定期間過後,除非你跑日本或是請代購也不一定買的到,

到時候想買卻買不到就欲哭無淚。




除了時下年輕女孩最愛的原宿品牌,

也有設計感十足的服裝,

輕熟女的服裝都有,還有男裝喔!




鈴木姐妹的AMIAYA設計的品牌,

流蘇皮革的背心也好燒人哦~



滿滿的蕾絲網紗洋裝也是JOUETIE,

老闆幫我打包了!(幻想中)




上篇跟大家介紹過的人魚針織衫也有出開襟衫唷!




之前穿在身上有拍過細拍圖片,很精緻呢!



除了衣服外,飾品也很有質感,

惡魔手勢有塗指甲油,那就是女孩的手嘛!




珍珠貝殼耳環也即將列入我的購物清單裏,

可惡一次刊登好多美美的商品,會不會有人跟我搶ˋVˊ

只是稍微透露出一些資訊就燒到那麼多人,

40多個日本品牌絕對可以讓你們買到爽,哈哈~

我也要不落人後,下禮拜在前往去逛逛嚕!

‧Laforet原宿in Taipei(at WISTORE)╱
(02)2731-7321台北市忠孝東路4
段181巷35弄12號1樓
‧ATELIER原宿in Taipei(at MUHENNes)╱
(02)2711-9858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81巷35弄23號


客服專線 / (02)2731-7321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harajukuplus?fref=ts

原宿品牌穿搭文:http://www.wretch.cc/blog/eyes198877/12103195


這篇小禮物方法:

1.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
(記得要在此篇留言回報唷!)
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PS:小禮物開獎統一公開於"粉絲團"中,務必加入粉絲團唷^^
 
2.這次的剪綵活動主要是哪個店家?
提示:原宿
(這次77會送日本飾品喔!)

~77涵文章精選~

四招讓你瘦下半身:http://www.wretch.cc/blog/eyes198877/12098659
彩妝精華寶典:(點我)
服裝穿搭百科:(點我)
簡易髮型大全:(點我)
美胸速成入手:(點我)

保養瘦身入口:(點我)
素人改造計畫: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