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從去年到今年持續很夯的動物妝容,
狗狗妝、貓咪妝等等......。

在今年更加盛行,而且今年流行的貓咪妝,

不再是去年那種用黑色眼線液畫出銳利的貓眼,
是用咖啡色眼影或是眼線筆替代漆黑的眼線液,
畫出可愛又溫柔的貓咪眼妝。


而LENA上週來台灣時就有說過:

今年
日本很流行關於貓咪的單品,
例如貓耳帽、貓咪妝、貓咪圖案的單品,

自己也有不少個貓咪圖的
東西才吸睛。

我想大家都想知道溫柔的貓咪妝怎麼畫吧!?
且五分鐘就搞定,非常省時,
大家快來看看,超簡單的唷!




妝容參考VIVI日文版11月份:
LENA的貓眼感,眼線的部份,
是用接近他眼睛的顏色,
看起來比較自然又溫和,

嘴唇和腮紅也是用柔柔的粉色系,
看起來就像是溫柔可愛的貓咪。



造型就用貓咪毛帽來跟妝容做呼應~
那麼我們就先從妝容下手!!




這次的眼影只使用的(1)淺褐色。



填滿整個眼窩,當打底色也可以畫出眼窩深的感覺。




這是新買的MISS HANA旋轉眼膠筆(煉金術),
畫出咖啡色的眼線。



從眼頭往後畫眼尾後,再往上拉出0.5MM的眼尾,
如圖示,畫出一個三角形就可以創造出LENA貓眼的妝感。




眼睛半開的眼妝,都是用大地色系畫的,
所以看起來乾淨又溫柔。




張開眼睛,還沒畫上睫毛眼就會變得很好看,
貓眼最主要還是眼線的呈現




為了讓貓咪眼妝更加完整,
可以擦上睫毛膏或是貼上自然系的假睫毛,
看起來才不會凶狠唷!




這次腮紅是MAC的神力女超人(珊瑚




這次不是化的圓圓,要從鼻子側邊往臉頰橫處刷唷!




這次用到的唇蜜色是歌劇魅影的果凍粉紅色




擦起來不會過於亮粉紅看起來很濃,
而是讓嘴唇看起來有自然的粉色且飽滿。

以上妝容步驟是不是超簡單的呢?
5分鐘就能夠完成的LENA貓咪妝,必學唷!


以下是整體美妝呈現:



這頂貓咪帽子是我買VIVI109增刊的日文版送的,
印象中才兩百出頭,而且針織材質帶起來不會癢癢的,
很可愛唷!




溫和的貓眼妝看起來可愛又甜美,
不過過於銳利唷!




今年一定要來個貓咪妝才夠吸睛唷!
我只五分鐘的時間完成,你們也來試試看吧~*


這篇小禮物方法:

1.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
(記得要在此篇留言回報唷!)
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PS:小禮物開獎統一公開於"粉絲團"中,務必加入粉絲團唷^^
 
2.這次的貓咪妝主要是強調?
隨機彩妝禮*1)

~77涵文章精選~

四招讓你瘦下半身:http://www.wretch.cc/blog/eyes198877/12098659
彩妝精華寶典:(點我)
服裝穿搭百科:(點我)
簡易髮型大全:(點我)
美胸速成入手:(點我)

保養瘦身入口:(點我)
素人改造計畫: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