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個輕鬆小品文,

分享我最近在國外網站SHOPBOP,

觀望很久的慾望清單,

也想來問問大家哪個單品比較適合我,

畢竟價格也不容小覷,

所以77才拜託大家來幫我看看~^V^

最近想要一個容量大的鍊條包,

就是首圖四款,大家來幫我選選看吧:)

接下來的內容要從頭一一介紹最近愛上的打扮,

還有喜歡的風格以及慾望清單。



VINCE:(點我


軟皮為所有裝扮增添陽剛的時尚氣息,

即使最甜美的裝扮也不例外。

設有五口袋、單鈕扣和拉鍊。


斜紋織背衬確保舒適感和耐穿性,

搭配皮褲呈現出率性又時尚的風格~





長連毛羊皮為這款舒適的针織開襟羊毛衫,

打造可拆卸的圍巾式領。

開襟和下擺有羅紋飾帶,

同时兩側設有缝骨口袋。




舒適的輪廓範圍顯得更加寬鬆,

使其形狀更為时尚。

這款羊毛強缩绒斗篷有著柔軟的羅文高翻領,

採用形拉鍊封口。

凸起的接缝增添了少量細節且垂褶袖,

恰好落在肘部以下。



光澤和精緻皮靴採用柔軟的绒面革鞋筒,

突顯現代時尚氣息,
平滑過度成短靴輪廓,形成巧妙的疊層外觀。

疊層鞋跟和皮質鞋底。





跟上款是異曲同工之妙啊!

光澤皮革和柔軟绒面革共同打造這款靴,


巧妙融合休閒鞋筒和結構感鑲片,打造時尚外觀。

脚踝處採用皮革飾带環繞設計,並採用銅釦扣固定。



這款其實跟上面那兩款很像,

但因為鞋跟變得不一樣,

這款是楔型跟鞋,看起來很復古又個性,

搭配很多時髦的服裝相得宜。


接下來要介紹目前想入手的四個包款:


rebecca-minkoff-bags:(點我




這麻豆的穿搭休閒又個性,

是最近想要達成的目標,

不過想穿那麼緊的皮褲,

還是要先瘦身材才行吧!(笑)




這款寶藍色的鍊條包顏色非常特別,

在秋冬一身黑的打扮,

有著它就會變得亮眼又帥氣,

搭配鍊條的設計,有著溫柔與個性的衝突之美。






優雅的一身裝扮,參加喜宴或出席活動,

絕對不怕出差錯唷!

是該入手一件黑色的洋裝和好搭的包款。



紫紅色的單品是近期非常流行的,

只要擁有它,就能夠走到今年的時尚,


就把它想成是偏紅的咖啡色,跟染髮一樣,


其實什麼都好搭配唷!





豹紋大衣穿起來就可以帶來秋冬的氣息,

尤其是這樣簡單的搭配,

就非常的時尚又有型啊!





整身佈滿鉚釘的包包,搭配優雅的鍊條,

是不是很有衝突感卻不突兀,

搭配在一起特別又有質感呢!





簡約的歐美逛街穿搭風,

因為衣服本身的質感提升了整個人的穿搭,


簡單就是美的首要條件就是要擁有質感。




這包的皮革有小暈染的設計

讓這款包變得時尚又個性,

尤其是這種淺淺的灰色,好讓人着迷。

看完以上四種包款,來幫我決定一款吧:))


rebecca-taylor:(點我


接下來是出席正式場合所需要的服裝慾望清單,

每件都美翻了!

這件玫瑰花小洋裝展現女人的柔美風情,

看起來優雅又純潔,就像仙女般的夢幻。





這花朵美到讓我心花怒放啊!

立體的效果可以讓胸部看起來更UP~~





亮片在宴會上絕對亮眼的,

光亮片就能夠閃爍整個場的焦點,

但過多怕會有俗氣的感覺,

這件不會,亮片很適當的分布在洋裝,

看起來華貴卻又不庸俗。





下擺的剪裁輕飄飄的好迷人,

微微透膚的設計讓女人看起來更有魅力。





這件好性感卻不會讓人感覺賣弄風騷,

蕾絲拼接剪裁,抓出腰身的設計,

讓女人的曲線看起來更加美麗,

在宴會上展現迷人優雅的風情。




胸前好害羞,但卻不會過於曝露,

腰際還有打折的荷葉邊,

讓這件洋裝看起來更精緻了呢!





這套是身材好的人穿一定是好看的,

帥氣、美麗、性感、幹練兼具一身的穿搭,

走到哪都具有氣勢和風範,

上衣的下擺弧度巧妙遮住腹部,

搭配皮革材質的貼身褲迷人到不行,

是我最喜歡的一套穿搭。



這篇小禮物方法:

1.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
(記得要在此篇留言回報唷!)
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PS:小禮物
開獎統一公開於"粉絲團"中,務必加入粉絲團唷^^
 
2.快來幫77選個包包,四款中哪款比較適合我,什麼?
(送照片居家服一套x1

~77涵文章精選~

四招讓你瘦下半身:http://www.wretch.cc/blog/eyes198877/12098659
彩妝精華寶典:(點我)
服裝穿搭百科:(點我)
簡易髮型大全:(點我)
美胸速成入手:(點我)

保養瘦身入口:(點我)
素人改造計畫: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