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是我跟大家心目中的女神Lena~*(灑花)

話說我真的很榮幸,

成為第一個跟LENA合照的台灣部落客,

開心到快落淚了!(我從高中就很愛她,應該有八年之~)

LENA來台灣時,為她服務的工作人員都不能和她合照,
日本那邊的程序是需要經過公司、經紀人、和本人同意,
非常繁複,因為LENA是當紅的麻豆,還不見得會順利合到照,
但我卻成功了!Yaya~~之前寫過感謝文,這裡就不多說了。


回歸正題,某天在FB上PO出我和LENA的合照後,
焦點除了是,挖~怎麼那麼好可以和LENA拍照,
另一個就是,77涵你的穿搭我好喜歡可以分享嗎?
因此這篇就要來分享近期的人氣穿搭

除了分享詢問高的人氣穿搭外,
大家會因為在秋冬這個季節裡,而穿得很黯淡,

我們以運用一些配件也能讓穿搭變亮眼,
讓經過的路人不注意你也難唷



時尚必備1:連身寬板褲+點點公主袖上衣+貝蕾帽



很多人都以為寬板褲會穿起來很胖的觀念是錯誤的,

寬板褲有太多的優點,可以搭配高跟鞋延伸腿部曲線,

若你是肉肉腿更要這寬板褲來遮羞,

會讓人傻傻分不清楚你的腿是粗還細,

連身褲大推是因為若不知道該怎麼搭衣服又不想穿洋裝時,

就派上用場,像LENA身上穿的那一套就很特別唷^^





上個月去LBT買的點點公主袖上衣,

柔和的米粉色讓人充滿小女人的感覺,

搭配連身褲就很有法式的浪漫風情,

包包則是沉穩的酒紅色去做為搭配,

點綴卻不會過於凸兀的簡約之美。




當然,貝蕾帽也是很加分的一個配件,

每次看到有女孩戴,就會覺得特別可愛。



LOOK2:深色碎花洋裝+麂皮流蘇背心+V口棕色靴子


誰說到了秋冬天就不能穿碎花,

很多日本的甜美妞們即使到了冬天,

還是照樣穿自己喜歡的單品唷!

只要搭配秋天感的流蘇背心和靴子,

就很有秋冬的氣息了!





流蘇背心裡是格紋的拼布,

內外都兼具了可愛與質感,

ANN's的西部棕色長靴很百搭,


V口還有拉長腿部曲線的視覺。





這套碎花洋裝有荷葉滾邊好可愛,

穿起來看起來很日本雜誌的感覺呢:)



LOOK3:毛海圖騰毛衣+內搭褲+豹紋平底鞋


身上的毛衣有著毛茸茸的觸感,

穿起來好柔軟唷!

而且上面的圖騰跟一般毛衣與眾不同,

帶點個性又休閒的感覺:)





只要穿件貼身的內搭褲和豹紋平底鞋就很好看囉!

mobo的內搭褲穿起來很舒服,貼身卻不緊繃,

豹紋平底鞋是mori girl的,很帥氣吧~~





好喜歡這種柔軟材質的毛海毛衣,

這個秋冬想要多買好幾件來穿呢!



時尚必備4:法式碎花襯衫+橘紅高腰裙+膝上靴



甜美的風格是從以前到現在就很喜歡了~

因為這就是女孩子的專利麻>///<


深藍色的小碎花襯衫
,滾著蕾絲邊領子,

搭配朱紅色的高腰裙和黑色膝上靴,讓比例變好了!





帽子也很加分哦!這是我大學時期買的,

有四年多之久,現在剛好正在流行卯釘元素,

這樣搭配除了可愛之外,時髦度也兼具了!




甜美的打扮總是會讓人有個好感度印象,

自己看了心情也會變好好。



時尚必備5:蕾絲袖下擺波浪上衣+豹紋傘狀裙+鏈條包


這套比較偏向韓妞的打扮,

帶點成熟小女人的感覺,

上衣的蕾絲袖子如此夢幻性感,

搭配衣身的顯瘦剪裁真的是無敵呀!

豹紋傘狀裙真的很百搭,

在秋冬是最能掌握的必備單品。




簡單繫個金色細條腰帶,

亮眼卻不會過於誇張,

反而有種貴氣卻不庸俗的打扮。





想要走稍微成熟的韓妞風格,

可以搭配俐落卻帶點小特別的剪裁,

跟豹紋單品一起做搭配就很美囉!



時尚必備6:立體花朵上衣+蝴蝶結包裙+手拿包


這件美到連大家都說讚,

除了有美麗的立體花朵圍繞圈領,

還有打折的部份讓上半身看起來變纖細,

柔柔的米粉色
讓人有氣質的感覺。





還有這件包裙非常別緻,

前面有蝴蝶結的打折,

這件包臀窄裙變得很特別:)





這樣搭在一起就像是專業又氣質的大姊姊風,

這種嘗試也是第一次,自己非常滿意。



時尚必備7:小香風毛呢外套+碎花洋裝+酒紅色鑚跟鞋


這樣穿典雅又甜美,適合和男友去約會,

或是參加喜宴等等都很適合,

因為小香風外套本身帶點淑女卻又優雅的款式,

再搭配酒紅色的水鑽低跟鞋,整套是低調的小華麗。




秋天這樣穿剛剛好,

加個小香風外套不會太熱,

裡面的碎花洋裝又非常顯眼可愛,

搭配蝴蝶結的鍊條包包,甜美滿分。





把外套脫掉也不遜色,碎花洋裝的剪裁,

讓身型變得修長又顯瘦,材質也是厚質料,

版型很挺,穿起來很好看,這篇進入尾聲,希望大家會喜歡


這篇小禮物方法:

1.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
(記得要在此篇留言回報唷!)
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PS:小禮物開獎統一公開於"粉絲團"中,務必加入粉絲團唷^^
 
2.這七套穿搭你覺得哪套最亮眼呢?為什麼?
(小禮物一名喔!是衣服^^)


~77涵文章精選~

四招讓你瘦下半身:http://www.wretch.cc/blog/eyes198877/12098659
彩妝精華寶典:(點我)
服裝穿搭百科:(點我)
簡易髮型大全:(點我)
美胸速成入手:(點我)

保養瘦身入口:(點我)
素人改造計畫: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