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最近的戰利品唷!

平常出門都會不小心手滑幾樣,
但比以前還要收斂多了啦~>///<

首圖的宇宙內搭褲其實購買很久,
但最近腿有變細才敢穿上這麼搶眼的內搭褲,
是跟PINK ORANGE買的,
因為她賣的比較便宜,所以毫不猶豫的就下手拉~

穿這樣是不帥帥惹人愛呢.....XD

宇宙內搭褲好迷幻好美唷~~

冬天搭配深色的素面長板上衣就OK。





女孩們一起跟我瘋狂尖叫吧!
這是我昨天去ANN's忠孝店買的,
品牌誌裡的內容非常豐富,也有出現我的兩張照片唷!
還有CARE BEARS的室內拖鞋,
冬天穿上它可愛又暖呼呼的~*


看完品牌誌的鞋款,好多都想帶回,
雪靴和長靴等我來吧!摩拳擦掌中:))

我想你們看了也會招架不住低!




MORI GIRL的豹紋鞋穿起來好韓唷!
帶點帥帥又灑脫的紳士鞋型,
搭配豹紋的圖案實在是太特別囉~

而且豹紋還是馬毛的,看起來更精品

給喜歡穿平底或是微跟的女孩們參考
這雙在秋冬的搭配裡CP值超高。




我真的很喜歡鞋子耶!
難怪有人說女孩的衣櫃和鞋櫃永遠不嫌多~
這次ANN'S跟CB聯名的鞋子都很可愛,
但我偏愛靴子,所以等他們的聯名靴款。

在等待的過程中,我又BUY了一雙V口長靴,
跟LENA
的很像唷~

請看以下照片:





這是我去參加CGC活動的穿搭,
因為看到LENA這樣搭配覺得好美~~

所以就選了這雙搭配我的碎花洋裝唷^^





螢光鉚釘帽戴起來好亮眼,走在路上一直有人偷看,
因為黃色實在是太顯眼囉!


而且今年在雜誌上都可看見這種帽型,
多了卯釘又多加了變化,
走街頭個性路線時我就能夠戴這頂囉!




Mori girl癒療系的愛心厚底鞋鞋,
我買粉紫色的穿起來好夢幻可愛,

重點是裡面有偷偷增高3CM,
即使穿平底鞋,也可以把腿部曲線拉長唷!

有四個顏色其實都讓我覺得好難選擇,
所以我決定選了一個自己喜歡的顏色"紫色",
穿上它心情大好呀~*




LES NEREIDES芭蕾圓舞曲耳環有夾式也有針式,
也是我週年慶的戰
利品之一唷~好喜歡>///<


粉紅色超級夢幻,戴上它立即有小女人的感覺,
且做工很細緻,是近期購入的夢幻單品之一~

話說粉絲團也有不少少女被我燒得心癢癢了~
這款只會勸敗而已啦~XD





夢幻戰利品之二,KITTY粉紅色的安全帽,
其實本尊比照起來好看,本尊的帽子顏色還帶點珠光,
看起來非常的細緻唷!

我的第一跟第二頂安全帽都是KITTY,
實在是不能抗拒這麼少女的東西呀~





跟LENA激似的包包,連顏色都要一樣的,
這是AIMEE.艾蜜衣櫥買的~~
看到時非常的激動,因為現貨只有一個,
所以馬上就說這個包我要定了!

別上了我可愛的達菲熊,整個很俏麗耶~
怎麼讓人不動心了,簡直是個美包。





手上的貓咪包包是買雜誌送的,才兩百多元,
實在是好划算喔,最喜歡買有贈品的雜誌了!
除了可以翻閱今年流行的雜誌,
還有小禮物可以拿,大家應該都很愛吧!


這篇禮物遊戲方法:

1.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
(記得要在此篇留言回報唷!)
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PS:小禮物開獎統一公開於"粉絲團"中,務必加入粉絲團唷^^
 
2.這次的戰利品裡妳最喜歡我買的哪個捏?
(送一樣單品唷~~)


~77涵文章精選~

四招讓你瘦下半身:http://www.wretch.cc/blog/eyes198877/12098659
彩妝精華寶典:(點我)
服裝穿搭百科:(點我)
簡易髮型大全:(點我)
美胸速成入手:(點我)

保養瘦身入口:(點我)
素人改造計畫: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