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每個月都會舉辦的素人改造活動,

這次的女孩目前是高一生,就那麼愛美了!

這女孩本身很喜歡日本偏可愛俏皮的穿搭,

妝容也很想畫日系的感覺,

這次是我接觸第四個單眼皮女孩,

才知道原來單眼皮的女生很多,

都想要變成日系大眼睛女孩。

不過因為她才高一,所以這次的妝感不會太濃,

而且配合她是學生的關係,

想說來個單眼皮女學生下課十分鐘快速妝,

除了可以變漂亮外,對她來說也很快速又實用。

下次的素人改造得主也會放在我的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所以要密切鎖定我發佈的動態,

那麼我們開始改造活動吧!
 

才高一生的筑琪本身還沒化過妝,皮膚很好,

但缺點可能就是皮膚偏黃、黑眼圈,

待會會進行調色和遮黑眼圈的部份。

眼睛的話,想讓她看起來比較大一點,

但基於是學生關係,希望是用淡妝就能達到眼睛有神。



當然還是以學生的年輕活力去改造,

不會脫離學生可愛俏皮的模樣唷!




我這次用歌劇魅影的遮瑕膏跟防水粉餅,

快速的幫她底妝打完,

因為膚質很好,底妝→遮瑕膏只需1分鐘。




我會先畫一半的臉,待會拍對比照比較明顯




在來先上護唇膏,這護唇膏我之前有介紹過,

是會讓嘴唇變紅潤的脣膏,打上後待會就直接上唇蜜即可。

時間花費1分鐘以內。




這次使用到的脣膏和腮紅都是學生適合的粉紅色唷!




腮紅就打在笑肌上面,笑起來會很可愛,

而且氣色會非常的好唷!




唇蜜直接上剛剛塗完變色護唇膏過後的呈現,

粉嫩嫩的連我自己都很喜歡喔!





KATE的初學者好上手的大地色眼




跟好掌控的極細眼線液筆。




因為單眼皮女孩的眼睛畫得會比較久,

所以我花了約分鐘搞定,眼影+眼線+睫毛膏,

左右眼就大概花了約六分鐘,

捨棄假睫毛是怕對高一的學生來說妝會太濃,

基本上搞定單眼皮女學生的妝容,十分鐘綽綽有餘。




單眼皮女孩想讓眼睛變大的話,最重要就是粗眼線了!

之前素人改造遇到三個女孩也都是單眼皮,

也都是靠粗眼線或是雙眼皮貼來變大眼睛

而這次我把筑琪的下眼睛畫了像天生有臥蠶一樣,

讓眼神變得柔和可愛許多。




左右臉其實還蠻明顯,

畫完那邊的臉龐就變得很有氣色又可愛

當然眼睛也是變大又變有神:)



喔~還有一點最龜毛的事情,

即使用海遮住眉毛,我還是看到就修一下雜毛,

這樣迎面風吹而來也不怕露出糗眉。




服裝當然是具有秋冬感的軍裝外套,

搭配螢光色的鉚釘帽帽,實在是有夠可愛的,

穿這樣去逛街很難不被注意呀!




嘿嘿~非常俏皮日吧~~^V^

打扮過後依然保留自己的原貌,這就是學生呀!




前後對比,化完粧後氣色整個差很多,

不再死氣沉沉的感覺了!




最後就來張合照吧~就說每次素人改造主角不是我,
所以不用化妝啦....花哈哈哈~~

抱病去改造累呼呼,今天文章就分享到這,掰!

這篇禮物遊戲+素人改造報名方法:

1.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
(記得要在此篇留言回報唷!)
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PS:開獎統一公開於"粉絲團"中,務必加入粉絲團唷^^
 
2.12月素人改造開跑,請於這篇留言報名。

~77涵文章精選~

四招讓你瘦下半身:http://www.wretch.cc/blog/eyes198877/12098659
彩妝精華寶典:(點我)
服裝穿搭百科:(點我)
簡易髮型大全:(點我)
美胸速成入手:(點我)

保養瘦身入口:(點我)
素人改造計畫: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