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也是精選來著的三套不同的穿衣風格,
發現自己的穿搭多元化之外,
也越來越受大家的肯定,
讀者們會問:77涵,妳的衣服去哪買?
款式也很特別,穿起來都好好看唷!

而這三套是在我近期發的穿搭內,
詢問度最高的TOP3,
全身上下連配件都不放過,全都被問光光,
所以一定要來做個小統整,
希望大家都可以穿到,跟77一樣漂亮的衣服和配件唷!



LOOK1:現代版的甜而不膩公主風格


這是我從以前到現在最喜歡的風格了吧~*

帶點甜味的穿搭才會有女孩子專屬可愛的感覺,

但畢竟年紀也不小,穿太公主會被說是在裝可愛或是好誇張,


所以用點穿搭小技巧,讓整套看起來甜而不膩,

還有小女人的可愛感覺呢!




在秋冬這個季節裡,柔軟材質的毛衣,

是最夢幻又最舒適的單品之一,

但為了不要看起來那麼空洞,所以繫了一條細皮帶,

可以畫龍點睛也能夠抓出腰身的感覺唷!





搭配小成熟的酒紅色褲裙,多了一份女人味,

搭配膝上靴修飾腿型,性感又甜美,整個就無敵了!





耳環也非常吸睛,是穿著夢幻粉紅色的芭蕾舞者,

這是夾式的唷!很難得看到夾式那麼精緻的耳環,

當然也有針式的,戴著它心情就很好呢:)





頭髮也不容忽視,公主必備的蝴蝶結髮夾派上場,

再把頭髮夾成為浪漫的微捲,綁公主頭的髮型,

是不是看起來很優雅呢?





貓咪的手提袋是買雜誌送的,吊飾也是一併附上,

整個就是可愛到不行,我好少女心唷!





第一套是給喜歡甜美公主風的女孩們看囉:)

芭蕾圓舞曲耳環:Les Nereides
蝴蝶結髮夾:後火車站
膝上靴:Ann'S
軟綿綿毛衣:LOWRYS FARM
質感酒紅褲裙:la femme chic
貓咪圖案包包:cutie雜誌



LOOK2:帥氣個性的街頭韓風



老實說我曾經連續一個星期穿這風衣外套出門,

因為只要下面搭一件窄褲就很帥了!

賣這風衣的老闆娘跟我說韓國妞超愛穿這樣,

看起來很簡單但穿起來非常有型,我終於感受到了!





這件軍綠色的風衣外套造型帥氣瀟灑,

穿起來很很帥帶點迷人,

搭裙子很像是帶點個性的女孩,

搭配褲子就很顯瘦,像我這樣搭配整個就是修長呀!




當然窄褲也是一大重點,上半身穿寬的,

下半身就穿窄的,感覺腳會變細,

搭上帥又帶點可愛的蝴蝶結軍靴,就完成韓妞穿搭。





風衣的材質是蜜桃絨,摸起來很舒服唷!

難怪這件那麼多人問我,我想約莫30位讀者問了,

魅力非常極大,哈哈~我先入手了:)





軍靴旁的蝴蝶結大加分唷!

無論是穿帥氣或是甜美的女孩,一定是很好搭配的:)





個性帥氣女孩照過來唷!

軍綠色風衣外套:UTEAN
黑色窄褲:芳子時尚
蝴蝶結軍靴:GRACE GIFT



LOOK3:亮眼又時尚的復古女伶



去看LENA記者會的完美穿搭,成功的吸引住LENA的目光,

話說和LENA對眼真的很害羞哩!

身為小粉絲的我沒想到也會被她注意到,

實在是太開心了啦~*





極為修身的吊帶寬板褲,穿上它整個人變的好修長,

為了增加女孩感,裡面就搭配娃娃公主袖的上衣,

搭配鮭魚粉紅色的貝蕾帽和酒紅色的包包,

讓復古的穿搭融入一些甜美的元素。





搭配那麼長的寬板褲,一定要穿高跟鞋或是厚底鞋,

才能拉高整體比例,看起來更瘦囉!






細皮帶也是重要配件之一,像LENA穿一身黑,

但因為皮帶將穿搭畫龍點睛,看起來更時尚,

我也不例外呀!因為這條皮帶加分好多。





鮭魚粉紅貝蕾帽,讓臉色看起來好好喔!

而且顏色又很夢幻讓皮膚更顯白。





包包跟LENA的好相似~~事後上網查到,

好巧好巧~我真幸福耶>///<


鮭魚粉紅貝蕾帽:LOVE77
公主袖娃娃上衣:LOVEBABYTWINS
寬板吊帶褲:MAJOR
鞋子:ANN's
包包:AIMEE.艾蜜KOREA衣櫥


就以上,購買資訊都附上了!大家自己上網查查唷~^V^
希望大家都能買到自己想要到,因為有些可能已經絕版或是沒賣了!


這篇禮物遊戲方法:

1.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
(記得要在此篇留言回報唷!)
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PS:開獎統一公開於"粉絲團"中,務必加入粉絲團唷^^
 
2.這三穿搭風格你最喜歡哪一套呢?

~77涵文章精選~

四招讓你瘦下半身:http://www.wretch.cc/blog/eyes198877/12098659
彩妝精華寶典:(點我)
服裝穿搭百科:(點我)
簡易髮型大全:(點我)
美胸速成入手:(點我)

保養瘦身入口:(點我)
素人改造計畫: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