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從N年前就在關注我部落格的網友,
都會知道我對於鏈條包的迷戀非常的深,
買了十幾款,顏色款式還蠻多的,
但基於以前還是學生,沒有經濟能力花在品質較好的包,
所以都買路邊或是好一點的日系品牌或韓國鏈條包。

但這次!我在SHOPBOP精品網看到有包款在降價,
下殺到7折,且因為是國外網站會比台灣專櫃便宜,

所以就入手了兩款不同氣質的鍊條包,
分別是TORY BURCH(黑) & REBECCA MINKOFF(酒紅)。


LOOK1:時尚經典TORY BURCH包-帥氣穿搭


這款包包我在信義區的新光三越看到第一眼就很喜歡,
於是回到家上網找找,結果SHOPBOP賣的比較便宜,
且三天就到貨了!於是我才下訂單。





大大的LOGO框上金邊,非常的有氣勢,
在包包上更為亮眼。





連拉鏈的小細節也都不放過,上面有印上品牌,
讓包包整體看起來質感大提升~





包包內有一層夾鍊和一顆LOGO圖案,
容量中等,放皮包手機跟化妝品綽綽有餘。





肩帶的部份採用皮革,揹起來很舒服,
在連接金色粗鏈條,高貴又帶點粗礦的個性感。





搭配幹練的酒紅色西裝外套,
獨特的韻味,看起來很有氣質。





上篇的髮型文有稍微透露出一些穿搭,
讀者們很愛,所以這篇會在介紹我的穿搭風格。





幹練又慵懶的女強人造型,
黑色雪紡紗褲裝跟酒紅色西裝外套,
踏上水鑚的跟鞋,形成獨特成熟的魅力。





內搭上衣是帶點金蔥的材質,看起來俐落且時髦,
再帶條長項鍊,點綴整體質感穿搭。





當然,時尚又經典的黑色鏈條包,
看起來幹練又優雅,這是第一套呈現的LOOK!!



LOOK2:迷人時髦REBECCA MINKOFF包-甜美穿搭


看到LENA每次都揹著這種小巧的鍊條包,
在穿上甜美的穿搭,就會覺得她根本就是女神下凡,
而我選的這包包看起來雖小,但因為是立體的,
也可以放不少東西呢!





這款酒紅色的包包正反兩面都可以揹,
一邊是LOGO,另一邊是直條紋,
再搭配流蘇看起來典雅又可愛。





都是一針一針裁縫上去的,工很細緻,
且造型俐落大方,任何服裝都可搭配。





容量也能夠放置一台自拍相機,零錢包和手機等等,
別看小包雖小,由於是立體的,所以放的下很多東西。





這款包最特別的就是它的底部,
有著刺刺的圓錐形鉚釘,
和本身優雅的酒紅色鏈條包,
形成衝突的時髦感,且皮質也不會接觸到桌面,
不容易髒掉,很貼心的設計。





鍊條的部份很厚實,纏繞著皮革有著高貴貌,
且鏈條不會退色,皮革也不易脫皮,果然是精品的質感。





私下穿比較甜美的時候,搭這款包包更加分,
和男友出去玩,隨時隨地都要展現可愛的一面。





蜜桃粉的毛海束腰毛衣,下擺還有花瓣邊的設計,
甜美又可愛呢!搭配蕾絲褲更NICE,
微跟的高跟鞋讓男友也比較沒有壓力~




簡簡單單的不造作甜美感,就是我的史戴偶:)




這包包很秀氣吧!但其實搭配帥氣的裝扮也適合唷!
因為這款包的底下有鉚釘,受不了的COOL~


SHOPBOP現在還有一些特價包款,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逛看看嚕!分享到這,我要去吃飯了。

這篇禮物遊戲方法:

1.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
(記得要在此篇留言回報唷!)
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PS:開獎統一公開於"粉絲團"中,務必加入粉絲團唷^^
 
2.這次的包包和穿搭,你比較喜歡哪一種呢?
(小包包或零錢包*1)


~77涵文章精選~

SHOPBOP網站購物教學:http://www.wretch.cc/blog/eyes198877/12065316
彩妝精華寶典:(點我)
服裝穿搭百科:
(點我)
簡易髮型大全:
(點我)
美胸速成入手:
(點我)
保養瘦身入口:
(點我)
素人改造計畫: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