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膝上靴愛到無可自拔,每年冬天一定派它上場!

膝上靴不愧是女人實現美腿夢想的好幫手,

且保暖度又比其它鞋型保暖許多,

膝上靴百百種,但我最愛還是素面有跟的,

無論是楔型或是高跟等等,只要有跟+膝上=美腿。

接下來是我12套膝上靴穿搭的展演,
LOOK吧~^_^


LOOK1:聖誕氣氛


這套就是首圖的那張穿搭,

紅藍配色的格紋一直以來都是我喜歡的顏色,

在寒冷的冬天,鮮豔的衣服似乎看到一絲朝氣。



LOOK2:復古女伶



紫色絨布的復古花洋裝搭配膝上靴,

有種說不出的氣質存在,

且洋裝剪裁是傘狀的,整體感讓比例看起來很好





這套是我很喜歡的穿搭,即使是去年款,

在今年看起來依然不遜色。



LOOK3:星空



在全身都以黑色調為主的穿搭,

只要多了金屬色系的單品,

就像是夜空上多了星星,點綴美麗。





冬天穿毛茸茸的毛衣好舒服唷:)

人看起來也會很可愛。



LOOK4:氣質甜美



這套是今年格友詢問度最高的其中一套穿搭,

溫暖的米白色毛衣、酒紅色的圖騰褲裙,

搭配能過創造美腿的黑色膝上靴,絕配。





最近也很愛綁氣質的頭髮,

可以讓穿搭更加分唷~^_^



LOOK5:時髦韓風



整體以簡約的色系去做為韓系搭配,

紅色花苞裙做為主軸色讓整體變得亮眼,

交叉綁帶的膝上靴也是讓時髦感大增的其中一個原因。





穿著樣很穩重成熟,很多上班族都很喜歡


LOOK6:日系可愛



有時尚韓風的穿搭,當然也有可愛日系囉!

顛覆膝上靴的性感印象,穿著粉嫩色系的厚針織洋裝,

這樣搭配也能看起來變可愛。





腿很起來很長吧!這就是膝上靴的威力。

接下來是不同顏色的膝上靴展演,

不知不覺買了好多顏色唷~^O^



LOOK7:鄰家女孩



灰色膝上靴是今年入手的,去年是黑色的,

因為ANN'S今年又有再出,且版型我又很喜歡,

所以就多購入了一雙灰色的。





灰色的膝上靴讓穿搭顏色看起來很輕盈,

而且後面也是交叉式馬甲的造型,很性感唷!



LOOK8:派對女孩



穿這樣正式又不失禮,美麗的變形蟲洋裝,

戴上兔毛的手套,搭配完美腿型的膝上靴,

身材比例變得好修長唷!




氣質又有高貴的感覺,這套穿搭也是蠻多人詢問的。


LOOK9:率性個性



性感的膝上靴,遇上了帥氣的刷破牛仔夾克,

居然也是那麼的合適,

帥氣帶點性感的風格,今年大受歡迎。





膝上靴的長度位置遮住膝蓋,

剛好露出大腿最細的那部份,


自然而然美腿就呈現出來囉!



LOOK10:性感美豔



紅色膝上靴比酒紅色膝上靴還要挑人穿,

看似很難搭的顏色,其實並不難,

最安全的就是上半身搭配素色的洋裝就OK囉!





看起來很美豔,適合去參加趴踢,

在路上穿這樣太招搖了啦,哈哈。



LOOK11
:青春洋溢


這套實在是太青春了!

好像是還在讀書的女孩喜歡穿的可愛裝扮,

還好我是娃娃臉,還可以齁得住這種穿搭:))





焦糖色的膝上靴也很好搭配唷!

小女孩想嘗試的話,這顏色也會看起來很年輕。



LOOK12:知性偵探風



這雙膝上靴真的非常日本,怎說呢?

日本人很喜歡把單品用的很夢

這雙膝上靴上面有滾荷葉邊,超甜美的。




像這樣大地色系的搭配,看起來很沉穩,

有時候這樣穿,心情也會變得很平靜呢!

看完以上穿搭,有沒有女孩本來對膝上靴沒感覺,

突然有來電了呢?


這篇禮物遊戲方法:

1.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
(記得要在此篇留言回報唷!)
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PS:開獎統一公開於"粉絲團"中,請務必加入粉絲團唷^^

2.這次的穿搭你比較喜歡哪一套呢
(送小禮物*1)

~77涵文章精選~

四招讓你瘦下半身:http://www.wretch.cc/blog/eyes198877/12098659
彩妝精華寶典:(點我)
服裝穿搭百科:
(點我)
簡易髮型大全:
(點我)
美胸速成入手:
(點我)
保養瘦身入口:
(點我)
素人改造計畫: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