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麼寒冷的天氣裡,

需要一杯溫熱的咖啡,跟一個窩心的男友。

而男孩也不例外 ,需要一位貼心的女友,那就是我~XD

想問女孩們會買衣服給自己心儀的對象嗎?

77我就是那一位 會買衣服送給男友的女孩。

因為本身就很愛打扮,所以也希望男朋友跟我一樣,

會注重自己的外表,剛好蔡元元也是很愛漂亮的人。


這次收到ZIP日本男裝的邀約,又驚又喜,

因為本來就有在關注於他們這個品牌,且也有買過,

論品質上算是不錯的,而且款式流行又實穿,

男生的衣服就是這樣,即使今年過了,明年再拿出來穿,

只要會搭配,看起來依然很時尚



LOOK1:紳士靦腆型男


穿起來是多麼儒雅的一位男子啊!

因為穿搭讓他的氣質看起來變的很好,

時尚感十足的牛角釦大衣,

穿出濃濃的日系男孩味道,

搭配混紡的直筒褲讓整體看起來很修長。




蔡元元說穿這樣都不怕冷了,

我想是因為這件外套是墨爾登羊毛的,

穿起來保暖很足夠,深藍色比黑色明度亮一些,

整體看起來不會那麼暗沉,而且是窄版的,穿起來很修身。




這件直筒褲因為是混紡材質,保暖度很佳,

灰色非常適合搭配暗色或是亮色,

在秋冬搭配許多衣服都OK,看起來俐落又清爽。




這件外套的設計感比很多牛角扣外套還要細緻,

胸前兩個牛角釦,下面用不同素材的釦子增貼設計感

品質也別於路販的還要保暖且穿起來舒適。




裡面搭配一件清爽的襯衫,

看起來簡簡單單的乾淨,視覺上很舒服,

穿出日系街頭型男的風格其實很容易。




只能說這件外套的型和質感,絕對值得入手,

是今年不可或缺的單品之一。(蔡元元拍胸)




基本款的牛津風襯衫,單穿看起來也很斯文,

就像是日本所說的草食男,

看起來很害羞又充滿著男人的魅力。>///<




淺藍搭配灰色,在冬天看起來格外清爽亮眼,

南部的天氣其實還沒那麼冷,

所以單穿襯衫就很好看了!




也是俐落的剪裁設計,除了平時可以穿之外,

參加朋友喜宴或是活動,正式又有型。




偏丹寧材質的布料,和一般襯衫與眾不同,

休閒正式都可以搭配。



混紡的直筒褲可以將腿部曲線更修長,

而且穿起來舒適又俐落,重點是好搭配:)




在臀部也做有細微的設計,

讓整件素面的褲子多了亮點^_<


購物資訊:
厚領圍巾領時尚感十足的牛角釦外套

(賣場1) (賣場2)
廣受好評的混紡直筒休閒長褲
(賣場1) (賣場1)
牛津風長袖襯衫

(賣場1) (賣場2)



LOOK2:帥氣俏皮的可愛型男
 

人真的會隨著穿搭而有所不同的感覺,

像蔡元元穿這套就比較可愛又俏皮的感覺,

像是個討喜的小男孩,

大地配色的格紋襯衫搭配厚實的黑色背心,

再穿上一個工作褲,讓人感覺是位活潑風趣的男孩子。




在冬天想要耍帥的前提,就是衣服本身要夠保暖,

羊毛舖棉的登山背心,絕對會感覺暖和,

裡面搭配的法蘭絨格紋襯衫,比一般襯衫還要厚,

天氣比較不冷時可單穿,冬天加個背心或外套就很有型了!




格紋是男女都可以穿的圖案,

且顏色會讓一個人的感覺而有所不同,

蔡元元穿的這件襯衫看起來就覺得很活潑,

柔軟又保暖的法蘭絨在秋冬非常適合穿,

搭配也很容易,萬年不敗的款式




具有質感的墨爾登羊毛素材,與自然感十足的粗織素材,

兩種質地製作的登山背心

簡約風格中,設計了大膽風格的PU皮革拼接,

讓美國西部調的戶外休閒風格更加搶眼。




輕巧柔軟的鋪棉內裏,

穿起來舒適又具有禦寒的功能,

秋冬季節穿搭中不可或缺,

令人超級推薦的保暖感十足背心。


 

這件工作褲配上運動外套或是襯衫就很好看。

不管什麼季節都百搭,我非常喜歡,蔡元元相當值得推薦。




歷年來大受好評的法蘭絨襯衫,豐富鮮艷色彩的格紋,

能夠適合各式各樣的休閒穿搭。




接下來的季節中,無論是內搭或是當作外套穿著,

都能輕鬆搭配各式各樣的穿搭風格,實在是令人愛不釋手,

想多買幾件的超值商品。


 

連蔡元元都說ZIP的單品很讚唷!

購物資訊:
日本空運PU皮革鋪棉背心
(賣場1)(賣場2)
日本空運聯名長袖格紋襯衫
(賣場1)(賣場2)
日本空運熱賣排行榜軍裝卡其工作褲
(賣場1)(賣場2)

樂天賣場:(點我)
超級商城:(點我)


就以上,想買衣服送給男朋友或是自己想穿的,

就去賣場裡看看,衣服超讚的


這篇禮物的遊戲方法:

1.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
(記得要在此篇留言回報唷!)
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PS:開獎統一公開於"粉絲團"中,請務必加入粉絲團唷^^

2.蔡元元穿哪套比較好看呢?,什麼
(小禮物*1)

~77涵文章精選~

四招讓你瘦下半身:http://www.wretch.cc/blog/eyes198877/12098659
彩妝精華寶典:(點我)
服裝穿搭百科:(點我)
簡易髮型大全:(點我)
美胸速成入手:(點我)

保養瘦身入口:(點我)
素人改造計畫: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