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
這首是男女老少耳熟能詳的歌呀,
一聽到就知道聖誕節即將來臨了!


今年的聖誕節特輯,決定來個夢幻癮誘心機的妝容,
看起來無害的無辜眼神,就像是初戀般的粉嫩臉頰,
自然紅潤的嘟嘟唇,看起來
淡的妝容,卻深深融化你的心
讓人看到會有一股暖流流竄身體,讓心感受的溫暖


以上就是我所想表達的
癮誘心機妝
不是姻脂粉味重的才會吸引人
清新脫俗的夢幻感,讓人感覺溫暖孩,反而會讓人更想近。


因為台灣很難會下雪,所以首圖做成有下雪的感覺,

搭配白色的毛衣和粉紅色的耳罩,夢幻的妝扮,

就像是女孩們懷抱著浪漫的憧憬,期待一個白色聖誕節。




先準備一個大地色系的眼影




跟帶點珠光的咖啡色眼線筆。





先看眼影的步驟,很簡單唷!
我剛剛把眼影用號碼分成區塊。

步驟1:先將色號1帶點珠光的橘色打滿眼窩。
步驟2:再將色號4畫在接近眼睫毛的根處,畫一條細眼線。
步驟3:
用色號2象牙白色,打在眼睛中間提升立體感。





步驟4:帶點膏狀的色號5透白,畫在臥蠶的地方,看起來更可愛。
步驟5:珠光咖啡色的畫在眼尾,延伸眼摺處拉長0.5CM即可。
步驟6:在連接下眼線,只需畫三分之一就完成了!


 

我把稀疏自然的假睫毛,再用剪刀把一個在剪對半,
眼妝看起來比較清淡,但因為眼尾貼上卻變得很有神。





貼在眼尾的地方,用睫毛夾把真假睫毛夾翹。

眼妝就完成了!




腮紅用粉紅色。





嘴唇是用會變色的護唇膏,自從上次被我男友用斷之後
我就立馬再去買一個新的。




腮紅就打在笑肌上,淺淺的擦兩層,嘴唇塗上會變紅潤的護唇膏,
就完成了隱誘心機妝,妝容淡淡的,但卻一直在狂放電。





穿上溫暖的白色毛衣,帶著粉色的禦寒耳罩,
就想是白色聖誕節般的可愛夢幻。

這頂是假髮,是
在雙兒網買的,
想說來點清新的短髮,搭配這妝容似乎還不錯呢!





整個氣色看起來很好,用淡妝展現自己的優點,
無時無刻的對你放電。





畫個心機妝引誘著你, 讓你不自覺會盯住我的臉龐,
就像染上愛情毒藥般,讓你看上癮



這篇禮物遊戲方法:

1.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
(記得要在此篇留言回報唷!)
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PS:開獎統一公開於"粉絲團"中,請務必加入粉絲團唷^^

2.這次的妝容,給你的感覺是什麼呢
(小禮物*1)

~77涵文章精選~

四招讓你瘦下半身:http://www.wretch.cc/blog/eyes198877/12098659
彩妝精華寶典:(點我)
服裝穿搭百科:(點我)
簡易髮型大全:(點我)
美胸速成入手:(點我)

保養瘦身入口:(點我)
素人改造計畫: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