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做得很有白色聖誕節的感覺吧!
在國外的朋友說:每當聖誕節,他們就很期待下雪。
因為他們在那一天,都會團聚在一起,
在屋內享受美食大餐,享受溫馨的感覺,
因此若在屋外下著雪,他們都會跑去窗外和家人欣賞著。



光是聖誕特輯就寫了三篇文章,送禮、彩妝、穿搭,
女孩們通常都很期待這天,連我都不例外,
因為聖誕節是個很美好的日子,逛街時都看到店家們精心的佈置,
而且也有聖誕限定的彩妝、衣服等等,或是一些禮盒組,
都好想通通買起來唷~:))

而且在這天,很多人都會想跟朋友聚餐、
男友約會、家族聚會等等,穿著當然也不能遜色囉!
這次七七要分享如何在冬天裡,也能夠溫暖的穿出日韓辣妹風,
就是靠膝上靴來打造囉!

你們看看韓國的少女美腿時代、日本的當紅麻豆,
在冬天很容易用膝上靴來做穿搭,
除了拉長腿的比例,ˇ隱隱約約露出一部份腿的肌膚面,
也讓男孩們幻想,啊~我的女王,想被她們征服的感覺,
加點微辛元素,在冬天特別感受到熱情啊!

以下是兩套穿搭的展演,在個性和甜美裡,
加了三分的微辣感,
讓男孩子們目不轉睛吧!



Look1:男人都乖乖聽話的-微辣女軍官風


軍裝風是今年的主要風格之一,個性又帥氣,
搭配辛辣的膝上靴,就像是他們當兵的時候,
會幻想一個美女教官來養眼,
這樣穿叫男孩子怎麼抗拒的了呢?





這件迷彩襯衫是雪紡紗的材質,
裡面可以搭一件小背心,隱約透出肌膚,
讓人想看卻看不到的感覺。





網紗的砰砰短裙,也是帶點透光的材質,
走在路上讓大家都想偷看裡面的風采~XD,
個性帶點辛辣感,才是王道阿!





紗裙中間是做束腰的設計,展現腰身。




整體造型因為紳士帽更加完整。




黑色的膝上靴真的能創造好多種風格啊!



Look2:讓男人柔情似水的-甜美微辣女孩


甜美的針織毛衣洋裝遇上了性感的膝上靴,
就是約會必勝的穿搭了,
而且還用腰封把腰身抓出來,
讓身型看起來更漂亮。





因為膝上靴,讓整個曲線看起來變得很性感
高挑又顯瘦,自然而然就會吸引人注意。





這件針織洋裝實在是太可愛了!
厚針織裡面加件發熱衣就很保暖,
袖口和裙襬都做有蛋糕層次的設計
簡直是甜美到不行。




原以為會穿起來變胖的米白色的厚針織洋裝,
加上腰封就變得顯瘦又很有造型!





而且膝上靴,應該是冬天穿起來最保暖的鞋子吧~(笑)




最後來一個背殺讓人家回味。

以上穿搭就分享到這裡囉~^_<


這篇聖誕節禮物的遊戲方法:

1.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
(記得要在此篇留言回報唷!)
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PS:開獎統一公開於"粉絲團"中,請務必加入粉絲團唷^^

2.這次的穿搭你最愛哪一套呢
(聖誕節小禮物*1)

~77涵文章精選~

四招讓你瘦下半身:http://www.wretch.cc/blog/eyes198877/12098659
彩妝精華寶典:(點我)
服裝穿搭百科:(點我)
簡易髮型大全:(點我)
美胸速成入手:(點我)

保養瘦身入口:(點我)
素人改造計畫: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