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第二發美妝文出爐了~~~

繼上次看起來夢幻夢幻的癮誘心機妝後,

這次的主題是奢華拜金女郎,

時尚又搶眼,絕對吸引眾人目光。


但因為這次的妝容比較精緻,

在底妝更要加強,所以
妝前就做了很多工夫,

維持美麗底妝的秘密,就是在於下面介紹的粧前保養,

我現在上妝前都會用到它,連我妹超很喜歡~^_<



之前畫素人改造第5彈,就有出場過的BEVY C.的妝前四步驟,

很多妝前產品我都會過敏捏,這BEVY C.這罐我居然不會,

沒想到
像我這種敏感性肌膚,也可以使用的很開心~~XD


先用光透幻白系列的粧前保濕化妝水調理角質,

所以我以指腹畫圓的方式帶過全臉,

再用保濕眼唇精華按摩眼周細紋和嘴唇,

讓皮膚看起來比較水水一點,

妝前保溼精華,使皮膚變的比較柔嫩,

最後用保濕修護乳,鎖住剛剛賦予在臉上的水分。

四個一起用會讓底妝更服貼

接著畫上自己喜歡的底妝產品,妝感就會更漂亮。



還有一個偷懶的方式,就是加一滴
妝前保溼精華,

和粉底液攪在一起,直接上底妝就OK囉!




先前做了妝前保養,底妝比較貼近肌膚,

而且因為水感讓皮膚看起來亮亮的喔!

接著就到我們的"拜金眼妝"。





戀愛魔鏡的這盒含有珠光,所以畫起來有光澤。




1.將色號2金色打滿眼窩。

2.將色號3咖啡色畫在眼尾。

3.色號1香檳金打亮中間。

步驟參考以上照片,會更詳細唷!




張開眼睛就像這樣,

下眼影就把色號1香檳金畫滿下臥蠶,

色號3咖啡色畫在下眼尾三分之一。




眼線畫細細的一條,才不會遮住金色面眼影。




側面像這樣,眼尾勾起來才夠電眼。





腮紅是用珊瑚紅的,看起來比較成熟又帶點修容。





假睫毛是貼眼尾長的款式,前面比較稀疏的,

這樣看起來比較自然喔~^_^




嘴唇是裸粉色的擦起來很粉嫩吧~

因為剛提到先前用了
保濕眼唇精華按摩眼周細紋和嘴唇

所以擦脣膏的時候紋路也不會過於明顯~

看起來嘟嘟粉粉的,很水嫩,擦上裸粉色的口紅,
也不會搶過眼妝的色彩。

這樣妝容就完成囉~*


以下是完成圖:


這次的妝容看起來比較嬌媚,眼神也比較勾引人,

化這妝容時皮膚要盡量畫得無暇,才能比較漂亮,

所以妝前保溼要做好,上妝才會好看




偶爾化這樣妝容,看起來個性又成熟,

讓人家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以上聖誕妝容第二發接近尾聲囉!

大家還喜歡嗎?


妝點耶誕派對報名,活動完全是免費的,
而且還有精緻茶點跟交換小禮物的活動,
詳情可以點入以下進去看唷!

有旅法專業彩妝師教學x個人專屬雜誌封面拍攝~



BEVY C.的產品在這買的(↓)




這篇禮物遊戲方法:

1.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
(記得要在此篇留言回報唷!)
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PS:開獎統一公開於"粉絲團"中,請務必加入粉絲團唷^^

2.這次的妝容,給你的感覺是什麼呢
(小禮物*1)

~77涵文章精選~

四招讓你瘦下半身:http://www.wretch.cc/blog/eyes198877/12098659
彩妝精華寶典:(點我)
服裝穿搭百科:(點我)
簡易髮型大全:(點我)
美胸速成入手:(點我)

保養瘦身入口:(點我)
素人改造計畫: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