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年被星座運勢與算命的說準了,
上半年會過的比較辛苦,到最後會苦盡甘來。

寫部落格也好幾年了,很少發這種心情感言文,
因為最近發生了不少好事,相信不只是我的努力,
還有大家的支持和賞識,
讓我除了得到百大部落客TOP10,
也被選為2012年度十大無名部落格。


奇摩新聞報導>>(點我)

報導裡面寫的詳細,但我還是想要在這邊分享很多話。
(以下照片擷取奇摩新聞)



這是我努力的成果,一定要拍下來當紀念^^
榮獲2012年度十大部落格,真的很開心,
我想這是評審們合了許多各方位的角度,
例如:豐富的文章內容和品質、
領域專業度、人氣值、和網友互動等等,
在許多優秀的部落格中,來的姣姣者。


在這之中,一定會有稱讚的聲音,也一定會有不服的聲音,
老實說,其實也沒有什麼不平衡的
因為有沒有資格獲選,不是你說了算,也不是我說了算,
而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成果。

在今年畫下最美的end,但這不代表結束,
是為以後創造一個美麗的開始,
謝謝一路有你們的陪伴,以後會繼續寫出好文章。






這次奇摩尾牙的紫色派對,蔡元元無法前進,
導致照片變的少少~讓我頓時覺得他的重要性啦!

那天摩人們都是茄子軍團的人,整身都紫紫的,
紫色是我很愛的其中一個顏色,神秘又高貴,
也是少數人可以駕馭的顏色。





大家有沒有覺得它們很熟悉?
還沒看過的請點我回顧一下文章,
這款暖暖靴穿起來實在是太舒服了!

而且我又是個手腳冰冷的人,
在台北肯定又是更冷冰冰的,
但是有了Bedroom Athletics暖暖靴 ,
我的腳不再冰冷阿~

原本就有一雙豹紋的暖暖靴,
想說再買一雙來替換,白色那雙是要送給我姐妹的,
為什麼要選白色的呢?因為她家的狗也是白色的,
哈哈,我知道這個梗好爛唷~~但我就是那麼直接XD







稀奇的是我換了智慧型手機,
之前拿中古機被人說好不像是我的風格,
其實我換手機也是工作上需要,才去申辦的,
一拿到就馬上幫手機換新衣服囉!

而且也買了一個三眼怪的螢幕擦,
幫螢幕擦乾淨,重點是換了智慧型後,
隨時隨地上網,快速的和大家分享我的新鮮事囉~^^







冬天是個和食物取暖的季節,
永和有一家味好吃到不行,
買回家配米粉湯吃,天氣好冷吃熱騰騰的食物最幸福了!
因為很多人都羨慕著我們的幸福,我們要惜福。







聖誕節要到了,連跳跳馬RODY都穿的趴哩趴哩,
不過這張好像菲哥的造型唷~好酷炫!

好想買一隻回家,不過我想會被罵吧~><

在兩年前就有在收集RODY的相關物品,
不知道為什麼今年特別紅!?
家裡有好多它的玩偶吊飾和公仔,看到就覺得可愛。






最近也把頭髮染深色,整個人和頭髮變得很有質感,
感覺也比較成熟,歸功於IVEN大師,
拯救我快撐不下的布丁頭,認識他實在是太開心了~>///<


以上是我月初的生活小小分享,
偶爾來點心情隨筆讓大家了解我一下:))




這是當天去YAHOO尾牙的打扮,
因為平常很難得會穿這種禮服式的小洋裝,
所以我去西門町獅子林2樓的R&E時尚婚紗,
借了這個小洋裝,就不用在浪費錢去買穿不到幾次的洋裝了!


接下來的聖誕節跟跨年,大家有要去哪裡玩耍嗎?
快來跟77分享一下吧~~^_^

還有一件重要的事情,
就是上次素人改造抽到的人都沒來粉絲團報到,
於是我又重抽了!!
獎品跟素人改造都會在我的FB粉絲團公佈,
所以一定要加入我粉絲團啦~><
網址如下: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每次都是晚上12點開獎,(沒意外的話)
加入鎖定才不會喪失妳得獎的機會唷~^_^


這篇小禮物方法:

1.留下你對77的感覺。

2.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
(記得要在此篇留言回報唷!)
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PS:開獎統一公開於"粉絲團"中,請務必加入粉絲團唷^^



~77涵文章精選~

四招讓你瘦下半身:http://www.wretch.cc/blog/eyes198877/12098659
彩妝精華寶典:(點我)
服裝穿搭百科:(點我)
簡易髮型大全:(點我)
美胸速成入手:(點我)

保養瘦身入口:(點我)
素人改造計畫: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