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分享的是Sam Edelman的黑色長靴,
 
有再發摟歐美時尚的大家,應該對Sam Edelman 這牌子不陌生,

微風也有專櫃,不過我是在海外購物網站SHOPBOP折扣時買的,

所以價格會比較便宜一些些,換算成台幣約上下


重點是,現在因為冬季折扣,降的更便宜唷!

而且我又是用快速到貨,三天就收到了!





其實第一眼看上就蠻喜歡它的,

這雙的切口是V的設計,所以看起來大腿會變得比較修長!




重點它是粗跟,所以走起來比較穩扎,

且高度又能夠修飾腿型。





重要的是,這雙前面的楦頭看起來很有精神,

所以就默默的下標了~:))

就來看我穿上去的感覺吧!





冬天最喜歡的就是穿上能夠修飾腿型的靴子,

這雙還蠻強大的,能夠把腿部面拉長。





這雙靴子搭配不同的服飾,有著不一樣的感覺,

像我這樣穿感覺就比較可愛甜美,

待會還有比較成熟的穿搭。




粗跟走起來很穩呢!




搭配動物紋外套和無辜小狗髮型,

呈現出漫畫人物的可愛感。





要過年了,用點紅色討個喜氣:)




這套屬於輕熟帶點嫵媚的感覺,

穿上透膚絲襪和迷你裙,呈現出女人的性感。




小腿比較壯的人,蠻適合長靴或是膝上靴。




這雙質感很好,每一條鞋子的縫線都很細膩,

後方還有鬆緊帶,蹲下也不會卡卡的。




順帶一提UTEAN的這件外套實在美翻了~~

有附上珍珠鏈條和別針唷~~:))

好啦~我承認我在
SHOPBOP投資了不少

尤其是在折扣的時候,嘿嘿嘿~*

就以上,女人對自己好一點吧~^_^

這篇禮物遊戲方法:

1.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
(記得要在此篇留言回報唷!)

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PS:開獎統一公開於"粉絲團"中,請務必加入粉絲團唷^^

2.這次介紹的靴子品牌是叫什麼

(送保濕面膜*1)

~77涵文章精選~

四招讓你瘦下半身:http://www.wretch.cc/blog/eyes198877/12098659
彩妝精華寶典:(點我)
服裝穿搭百科:(點我)
簡易髮型大全:(點我)
美胸速成入手:(點我)
保養瘦身入口:(點我)
素人改造計畫: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