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又下降了,好冷喔!

這種天氣就會想讓人們和美食取暖,

相信你我都不例外,所以這篇就是要奉上,

12月份和朋友聚會的美食餐廳,

大家看了可不要餓肚子囉!




威尼斯炸海鮮:
這道主要是以炸海鮮為主,有淡菜、蝦子、魷魚、小玉米、茄子蔬菜等,
這算是開味菜,酥炸的外皮包住海鮮的鮮美。
我最愛吃蝦和淡菜,但是我卻過敏了>< 好討厭唷!



法國給宏得海鹽烤松阪豬沙拉:
我不喜歡吃這道,是因為我不喜歡吃豬肉的關係,
但是蔡元元說豬肉很嫩,
所以除了我之外,其他人都吃得很開心,很適合開胃前菜。



松露野菇烘蛋 (蛋奶素) :
松露烘蛋是大家最喜歡吃的一道,完全沒有負評只有讚賞。



厚實的烘蛋,看了讓人垂涎三尺。




搭配松露醬絕妙之味饕客最愛。
旁邊也有薯條可以沾著松露就吃,也很美味。
讓我再三回味,還想再去吃一次,必點!



起司大漢堡奶油義大利麵:
這道漢堡肉是滿厚的,搭配奶油義大利麵,
是一道很大眾卻吃得飽的餐點。



缺點是麵有些乾硬,如果想吃軟一些可以直接跟廚師反映。



澎湖仙人掌清炒墨魚義大利麵:
這道外觀與味道都很獨特,第一次看到紅色的義大利麵,
因仙人掌的關係味道有一點酸,但是很順口又清心,個人滿推薦的。



這道麵的口感還不錯,四個人都大推,
下次再去吃是必點的一道餐點。



後山忘憂花蔬菜燉飯:
忘憂花就是金針花,
其實顧名思義的就是金針花跟菇類下去調配的燉飯,
上面一根一根的詐物其實也是金針花唷!
也是口感很特別的一道料理,不過我還是比較愛仙人掌義大麵那道。
愛好金針花的應該會喜歡唷。



煙燻豪野鴨松子青醬燉飯:
上次在信義區的另一家有介紹過了~
青醬很濃郁,一口飯一片燻鴨滋味很棒。



BBQ蜜烤豬肋排
本身就不愛吃豬肉的我,這道也沒吃,
BBQ比較走精緻路線,品嘗蜜烤得滋味
如果想要吃得飽可能會不適合唷。




精典提拉米蘇
這是蔡元元喜歡吃的,我本身不喜歡吃奶油很多的蛋糕,
不過這奶油甜而不膩,吃起來綿綿瞬間融化及口。



法式雙餡吐司佐海鹽焦糖醬
就是把蛋和吐司一起煎的法國吐司,
有夾花生醬跟藍莓醬,還帶點焦糖味,
趁熱吃才好吃。





個人喜歡藍莓口味!




酸甜初戀草莓水蜜桃塔
拍起來很漂亮,水果分量也很多,
但吃起來有點普通,就像是外面賣的水果蛋糕,
我最近吃太多美食,所以比較挑嘴XD





非常的厚實,可以跟好姊妹分著吃。




可可歐蕾
可可帶點咖啡味,但我不喜歡所以給我男友喝了!




暁確幸拿鐵
這真的好喝,果然是招牌的飲品,
上面的焦糖脆脆的,跟咖啡喝苦中帶甜,耐人尋味。



草莓蛋蜜汁
古早味的飲料,酸酸甜甜得很好喝,
不會有蛋的腥味。





蔡元元和蔡媽媽和ALEX~合照一張~~~^V^




香酥辣味透抽
這是每次好姊妹必點的炸物,
沾上旁邊的醬很好吃。





韓式辣味牛肉手捲
搭配生菜吃下去口感很好,不會太辣!




托斯卡尼野菇炒帆立貝
我比較喜歡吃這個帆立貝,沾上旁邊的葡萄醋醬,
酸酸甜甜的口感填滿味蕾。




咖哩牛肉焗馬鈴薯
這道有點像是印度薄餅,上面淋上焗烤咖哩,
成為一道美味的餅料理。



辣味烤雞翅
我超愛吃這個的,烤過的雞翅味道很香,
擠上檸檬酸酸的好好吃~




義大利香煎雞柳
這個只差在皮太軟,炸得不酥脆,
不然肉質蠻好吃的。



泰式海鮮湯
很好喝的酸辣湯,酸酸的卻不會很辣,
是我喜歡喝的口感。



西班牙海鮮烤飯
這道讓我無言了....飯很乾料很少....



西西里鮮貝義大利麵
這意大利麵的麵很乾,不過料很多就還過得去....



米蘭牛肉焗飯
帶點奶味的焗烤飯,牛肉塊很嫩。



辣味牛肉比薩
有些辣的,皮很薄脆,但是烤牛肉片有點乾卻很好吃!



蜜桃天堂 芒果優格 羅馬之夜
他們的雞尾酒和優格,帶點酸的飲品。



香橙伯爵奶茶
香橙味道不是很濃郁,不過茶味香氣很重。



蘭姆葡萄乾起士蛋糕
起司味很濃郁,帶點萊姆酒的香氣。



蜜桃白巧克力聖代杯
這是我朋友愛的冰品,對我來說太甜了!



馬士卡芬冰淇淋鮮果杯
上面也是葡萄醋醬淋上冰淇淋,
有點酸酸的,我男友很愛。



最喜歡的台北好姊妹聚會>///<
以上的餐廳,搜尋網頁都有喔!
很多分店,看大家想去哪一間囉^^


這篇禮物遊戲方法:

1.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
(記得要在此篇留言回報唷!)

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PS:開獎統一公開於"粉絲團"中,請務必加入粉絲團唷^^

2.這次介紹的餐廳分別是哪間呢

(送小禮物*1)

~77涵文章精選~

四招讓你瘦下半身:http://www.wretch.cc/blog/eyes198877/12098659
彩妝精華寶典:(點我)
服裝穿搭百科:(點我)
簡易髮型大全:(點我)
美胸速成入手:(點我)
保養瘦身入口:(點我)
素人改造計畫: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