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ZOZOTOWN.COM日本購物網站,

買日貨真的比較便宜,

我看我寫這篇,又正在這個網站冬季折扣時發教學文,

應該很多人都要直接去日本購物網站買了吧....

話說我也失心瘋的在網站下標了衣服和帽子,

而且購買方式很簡單,有繁體中文更加幫助我們的理解力,

不必飛日本,讓我們輕鬆和日本折扣季同步買到好東西。

冬季折扣頁面:
http://bit.ly/ZirKku


好多品牌下殺最低2折,破天荒的降價,

不這時候買進,那我真的是個傻子~>///<



購買方式很簡單唷~~

首先先進入自己喜歡的風格,

會有四種風格做類別的選擇,其實是因為日本太多牌子,

商品種類又非常的多,有些人可能不認識日本品牌,

於是製作這個網頁,就可直接選擇喜歡的風格的那欄下面,

點選品牌做瀏覽,怎麼那麼貼心啊!>///<





進入後,若看到自己喜歡的商品千萬不要留情,

萬一考慮太久,被別人買走可就沒機會了唷!

這頂我先買走了一頂,數量不多喜歡請把握XD




但商品太多,想要直接看自己目前想買的單品,

可使用左手邊幫我們分類好的種類,

例如:品牌、顏色、衣服種類、價格等等,

總而言之,我第一次用就很順手XD

每次逛都一整個晚上,根本不必出門逛街了!




單項搜尋外,還可以組合式的方式一起搜尋,

例如我想買襪子,但只想買黑色,

就把種類選襪子,顏色點黑色就會出現囉!

如圖示的左邊側欄,

也可以搭配金額跟品牌一起做搜尋更快。




還有一些進階設定,例如襪子有分短襪絲襪長襪等等,

若想要只顯示短襪或是中統襪,

按分類條件篩選那邊的選項就OK了!




網頁上方那塊黑色的方塊部份,在搜尋的地方有更精密的搜尋設定,

種類店鋪品牌價格等等,都是自己可以組合設定的。




ZOZOTOWN.COM內的商品皆由ZOZO特有的測量方式進行測量。
原因為,各品牌的測量方式不同,

即使寫了同樣的尺寸也不代表商品的大小相同。 

因此,各商品進入ZOZO物流後,

都會再經過重新的測量,並將尺寸標示在商品網頁中,

各個品項的測量方式可以參考「SIZEGUIDE」尺寸表。

而且折扣不接受退換貨,這點大家要注意唷!




如果出現此商品無法配送至所在的國家,就要刪掉進入購買手續。

有繁體中文字讓我買的過程好輕鬆,

大家是不是也在摩拳擦掌了呢?

以下是我的購物慾望清單,跟你們分享~^_^




貓咪畫家帽,在台灣好少見,

而且折扣下來實在是便宜到不行,購入!




貓咪洋裝,今年真的是貓咪的天下,

所有的流行被他們獨領風騷,

不過我有一頂帽子,這件還在考慮當中。




可愛的鬍子背包,搭配小格子好甜美,

日系女孩們是不是也很想要呢?!




這雙我好想要唷!他還有黑色的,

我到底要選黑還是珊瑚紅呢!?




這頂帽子女生戴上感覺也很適合,

這位男生好可愛喔!(偏離主題,揍)

男生的東西也蠻多的,男生也可以去逛逛。





男生的掛飾復古又好看,吊在褲頭上增加造型感。




之前LENA來台的時候有穿過買白色的,

不過因為太熱賣了,所以只剩下土色跟黑色,

蕾絲滾邊做的好細緻,分享給女孩們。




森林系的牛仔洋裝我也想要耶~

不過真的有些貴貴,我是否該忍下心下手!?




這件外套我本來想買這顏色的,

但因為全部賣光,所以我就選下面的酒紅色。




我眼光太好啦!我分享後就有網友問我在哪買,

而且也跟著下標一件,說我穿起來很好看,

哈哈,不過說真的,穿起來真的質感很好!




我肖想很久的安哥拉兔毛毛衣,

可愛又帶點性感,麻豆穿起來好正。




好吧!其實這件我也有買,

肩膀的透視感看起來好性感,

而且黑色修身好顯瘦,且剩下一件,

不買就被別人買走啦!




可愛的外套,日本麻豆玲奈也有穿過,

我就被燒得超慘,下擺好可愛。




前面金屬面的踝靴,穿起來個性又成熟,

穿上它時髦度大增呀!

好啦~想必女孩們有一股衝動想前往去購物了!

附上網址快速讓你們進去吧~^_^

首頁:
http://bit.ly/ZirJNy
SALE頁面:
http://bit.ly/ZirKku

這篇禮物遊戲方法:

1.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
(記得要在此篇留言回報唷!)
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PS:開獎統一公開於"粉絲團"中,請務必加入粉絲團唷^^

2.這次介紹的購物網站名稱是

(送小禮物*1)

~77涵文章精選~

四招讓你瘦下半身:http://www.wretch.cc/blog/eyes198877/12098659
彩妝精華寶典:(點我)
服裝穿搭百科:(點我)
簡易髮型大全:(點我)
美胸速成入手:(點我)
保養瘦身入口:(點我)
素人改造計畫:點我)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7涵 的頭像
77涵

【 I ♥ 77 】時尚、百變、愛穿搭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