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第一篇仿妝文,又是一項新突破的挑戰,

這是仿妝+仿整體造型的對象,

是無人不曉的少女時代新的MV,I GOT A BOY.

裡面風格主要以美式街頭為主,

以豐富的色彩去做個性又性感的混搭,


帶點男孩的小俏皮,卻又不失女孩的性感。





先來看一張完成圖,之前曝光在粉絲團上,

很多網友都說跟他們很搭,不會不合,

在打扮和妝容上看的出來有細心的研究,

而我第一眼就發現這次少女時代的成員們,


幾乎以OVER SIZE的丹寧外套,裡面穿著貼身的上衣,

露出肚子展現性感的一面,看起來很男孩風,

但還是醞釀一些女孩們的特質在。

彩妝的話比較容易掌握,著重於唇妝,

因此眼妝都採用大地色眼影,和全框式的細眼線去展演~^_<





戀愛魔境BR355大地色眼影





步驟1:金色塗滿眼窩上。
步驟2:咖啡金畫在眼尾上,化倒三角形勾勒。
步驟3:亮米色打在眼窩中央展現光影的立體感。





步驟4:亮白色打在下眼皮創造飽滿的臥蠶感。
步驟5:咖啡金銜接上眼尾,在下眼尾畫三分之一即可。

眼影五步驟之內完成。





INTEGRATE極細眼線筆X黑。





畫上下全框式的細眼線,上眼線稍微往上勾勒0.5CM即可。




用"畫"的假睫毛,在眼尾畫上四條線,
貼上眼尾長的上假睫毛,就完成眼妝了!





MAC A32型號螢光粉紅顯色腮紅。



MAC A32型號螢光桃紅脣膏。



一樣畫在笑肌上,用斜刷的的方式,

擦一層就很顯色了!

脣膏直接塗抹嘴唇上就好了!(記得要先上護唇膏唷~)


當然要搭配整體造型才會像阿,以下:




平封帽+頭巾=美式街頭風的FU~~

搭配在雙兒網買的假髮更像囉^_^

假髮是亞麻色搭配髮片紅+淡粉,超喜歡。





米奇上衣,是因為看潤娥穿很可愛,

所以我在衣櫃翻出來在NET買的米奇TEE,

話說少女時代裡我最喜歡的就是潤娥了~~^__^





來點不一樣的姿勢,

天氣好冷,來跳個舞暖身吧!





坐電腦前面太久,骨盆要稍微扭轉一下,

才不會變水桶腰唷!



如果沒有頭巾,直接戴帽子也會很像。

好啦~以上整體造型文章到這結束囉!

無論是喜歡少女時代的你們,


還是喜歡街頭風格的你,都來嚐試看看吧~^_^



這篇禮物遊戲方法:

1.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
(記得要在此篇留言回報唷!)

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PS:開獎統一公開於"粉絲團"中,請務必加入粉絲團唷^^

2.77我最喜歡少女時代的哪位成員呢

(送化妝品小物*1)

~77涵文章精選~

四招讓你瘦下半身:http://www.wretch.cc/blog/eyes198877/12098659
彩妝精華寶典:(點我)
服裝穿搭百科:(點我)
簡易髮型大全:(點我)
美胸速成入手:(點我)
保養瘦身入口:(點我)
素人改造計畫: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