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已耳聞HLW NY Fake Print Bag的強大,

除了網路上很多人推薦之外,

走在路上逛街時,不免會看到很多會穿搭的人士都有拿,

重點是還未發文,就有網友詢問我在哪買的,果真是很吸引人。

HLW NY Fake Print Bag的由來,

是源自於2007年在紐約SOHO區,一位年輕搞怪的設計師和他的團隊,

以獨特的轉印技術,翻玩了許多人夢寐以求的品牌包,

HLW融合時尚與環保,提供消費者輕盈&價格實惠的"翻玩包",

台灣是由HALLOWEEN TAIWAN獨家代理,

目前在高雄、台南、台中、士林有它們家的實體店面唷!

我選了四款超人氣的HLW NY Fake Print Bag,要來和大家分享,

原本是邀稿文,但讓我真心分享的原因是,每樣包包的轉印做的很細緻,

無論是皮質感、扣環或是揹帶陰影的部分,絕對不是一般外面賣的做的出來的!

若你是拒絕真皮的皮革,或是不愛品牌包拿起來很重的女孩,

HLW Fake Print Bag帶點防水的尼龍材質和大容量,
絕對是你會喜歡的!


當然價格也是我們比較能負擔得起,不必連續好幾個月都吃泡麵啦~~XD


BAG1:春天必定流行的黃色金釦翻玩時尚機車



我已經穿上早春預測的流行穿搭了~:)

今年春夏除了依然流行的馬卡龍色系,

還特別流行螢光色系的單品,尤其是黃色,

讓很多穿搭變得亮眼又閃耀,

於是我選擇了一個黃色的金釦包款,提早搶先分享早春流行給大家。





亮眼的黃色搭很多套衣服其實都不會有違和感,

反而因為它而讓整體造型大大加分,

遠看包包真的好像機車包唷!做得太唯妙唯肖了!





超喜歡這包的款式,穿搭帥氣又實搭~

我男友都說遠看時跟我之前介紹的巴黎世家包超像,

我也這麼覺得,但是翻玩包拿起來比較輕。





春天是否來一個亮眼的黃色的包包呢?

好多人都很喜歡機車包但是都沒摳摳,

所以七七我推薦這款平價時尚的翻玩包,也比較環保。





每款包包都附有揹帶,手拿或是肩揹都很方便,

不同穿搭可以搭配不同的手拿方式,怎樣很好看。





HLW NY Fake Print Bag每個細節都很講究

連側面讓人難以注意的地方,都有顧慮到,

印的實在是太逼真了!難怪會那麼多人喜愛。



LOOK2:經典絕版的百搭帥氣翻玩鎖頭包


老實說我高中就有一個鎖頭包,但因為鎖頭的重量讓我吃不消,

又加上裡面會放進一些少女我常使用的哩哩摳摳小東西,

所以我揹過幾次就擱在房間當收藏,
外型很帥氣但重量我不愛,

直到HLW NY Fake Print Bag有翻玩鎖頭包,

馬上二話不說挑了來搭配穿搭,整個就是帥氣+有個性阿~~





具有歐美時尚街頭風格的鎖頭包,讓我穿著簡約,

但卻因為它而讓造型加分許多~呈現出簡約的質感,

重量減輕了,揹起來也不只好看,肩膀和手也比較爽!





各位我有帥嗎?最近因為ZOE風的關係,

愛上長大衣+大包的搭配~實用性高又好看





鎖頭包的細節做得唯妙唯肖,連鑰匙都做出來了!

扣環的金屬感也有做出來,皮革的質感和陰影好逼真。





若不敢嘗試太亮的包包,想走保守派的,

黑色個人是覺得最耐用又百搭的款式!






包包的細節我想就不必多說了!

剛剛都說完,近拍一下讓大家看超棒的質感,

讓大家更加信任我的選擇~^^



LOOK3:名媛最愛的寶藍色Y字釦speedy包



揹上寶藍色的包包整個人變得像名媛般的時尚,

成熟又特別的寶藍色是很多時尚穿搭人士的最愛,

連我都不例外啊!因為本身就是一個很有質感的顏色,

加上Y字釦整個很加分呢~




在東區就看到好多女生揹Y字釦翻玩包,

那時候我還想說怎那麼多好野人,

結果近看才知道是HLW NY Fake Print Bag,簡直逼真到不行





寶藍色配上Y字釦真的是正翻天了!

參加趴踢時也很亮眼~~





這樣真的很適合去SHOPPING~

不好意思剛去逛街時,我又多買了兩個HLW NY Fake Print Bag~:))





連紙袋都做得那麼可愛是哪招~好逼真阿~~>///<

我有收藏紙袋的癖好,拿來當房間的裝飾。





話說這Y字金釦的轉印好真,陰影抓的恰當好處,

難怪我上次看到有人揹上它一度以為是立體的,

看到這邊想必很多人都被燒到了,但還沒完



LOOK4:每個人都愛的超夯超Q黑色冏包



最後一款包依然非常的強大,沒錯!是大家都愛的冏臉包,

很多穿韓系的女生特愛揹這款包,

除了外型可愛之外也很好搭衣服喔~這款做得跟真的超像!





雖然是全黑的,但因為高超的轉印技術,

擬皮革的光影漸層感非常逼真,看起來很立體。





揹上可愛的包,我也變成大家超愛的韓系美女了!

微笑
包的拉鍊一度以為可以拉開,

哼哼~做那麼真騙到我了~





看到這兒,是不是越來越喜愛HLW NY Fake Print Bag呢?

這包款無論是淑女風還是帥氣感的穿搭,都非常合適。




包的縫線都有轉印出來,皮革的光影度,

還有一些非常細微的小細節,不是外面一般工做的出來!





HLW NY Fake Print Bag,讓你無論從哪一面看,

完全都沒有漏洞,近乎完美的轉印,讓很多人都愛不釋手!





看完以上四種包款,大家應該都想摩拳擦掌的想知道賣場在哪了吧!?

最近HLW新出的 "珠光寶氣" 雙面配色限定版,我也好喜歡唷!

我想大家應該跟我一樣很會很喜歡那款,

也有很多好康的優惠活動附上官網資訊給大家:

HLW官網:http://www.facebook.com/HLW.NY.TPE

HLW拍賣: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8562036020


以下是HALLOWEEN經銷地點:

>台北士林旗艦店 --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404巷8號2F  tel:(02)2883-3040

>台中經銷點 -- 台中市北區一中街215號 tel:(04)2225-5303

>台南經銷點 -- 台南市中西區北門路一段123巷2號 tel:(06)222-5758

>高雄經銷點-- 高雄市左營區正心街85號 tel:(07)556-0801
這篇小禮物的方法

1.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
(記得要在此篇留言回報是幾推幾讚唷!)

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PS:開獎統一公開於"粉絲團"中,請務必加入粉絲團唷^^

2.這次的包包是在哪購買的呢

(小禮物*1)
 
~77涵文章精選~
雀斑怎麼變成無瑕肌膚http://www.wretch.cc/blog/eyes198877&category_id=13476897
彩妝精華寶典:(點我)
服裝穿搭百科:(點我)
簡易髮型大全:(點我)
美胸速成入手:(點我)
保養瘦身入口:(點我)
素人改造計畫: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