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首圖就來張養眼的吸引大家的目光!

大家會想說,為什麼我們會牽著狗狗?

因為我是參加台灣首次時尚內衣跟流浪動物合作,

日系ON STREET內衣公司x社團法人臺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

讓內在美更有愛心,而我也是一樣,因為愛狗而義務出席,


日系ON STREET內衣公司,秉著為社會公益活動盡力的一份心意,

結合最近國人注意的流浪動物議題,

與臺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合作,

邀請六位網路百萬人氣的網路模特兒,一位部落客(那就是我),

 一同參與愛心公益活動唷~~

六位模特兒在攝影棚穿著ON STREET內衣公司 2013最新款商品,

之前的流浪動物合作拍攝而每賣出一件便會捐出一定金額做回饋公益,

讓我們的內在美又心更美,我怎能不大力去參與呢?!



每個麻豆的身材火辣到噴血,而且狗狗都乖乖的拍照,

太惹人疼了!
老實說我是因為流浪狗才去的~

因為我家小花也是>///<

去到那邊看到裡面的麻豆穿好辣但是我很淡定....

希望水果日報幫我PO
漂亮一點的照片....




回想到以前居然有人嘲笑我說,

因為我沒錢買名狗,才去撿流浪狗養,

有這種偏差的心態,我也不想與她們辯論,

還大言不慚的敢說自己有多愛狗~~

無論是名狗或是流浪狗,

都是條生命,都一樣平等,

世界上就是有她們這種醜陋的人,

買狗的錢他們有我也有,

但光是有"愛心"他們就沒了。



想到有些人自稱是愛狗人士,

但實際上是只愛自己在寵物店裡買的名狗,

看到別人養的流浪犬,就用鄙視的眼光投射,

甚至怕自己的狗和流浪犬接觸而覺得很髒,

老實說,我覺得有這種心態的人根本不配說自己愛狗!

每次看到有人轉PO流浪狗的認養日和安樂日,

心就會揪一下,畢竟每個人能力有限,

我們家也養了一隻,剩下只能分享讓更多能力的人看見。

那些可愛的孩子是多麼渴望見到明天的太陽,

但是他們的生與死,卻是操控在人類手中,

他們不是犯人,卻要面臨死刑,很悲哀吧!

請繁殖場的人停止沒有良心的配種,

請愛炫富的人不要拿狗來比較,

或許流浪狗就會少一些,就能多一點幸福。



話說前幾天去西門吃飯時,被這隻狗狗嚇到了!

原來這種狗狗的體型原本就是這樣~~

但這模樣好Costco賣的火腿唷~~XD

有網友居然說他看起來很好吃~~好搞笑=))




再來說一件開心的事情,就是部落客雙娜結婚囉!

特地抽空南下去參加,是我第一次以朋友的身分參加婚禮:)

因為來不及整理髮型,只好戴假髮去助陣~~XD

沒想到大家都很喜歡這頂假髮的顏色耶~哈哈~~




我們被叫上台去接捧花,還好我沒接到XD

因為我不想那麼早婚啦~~感覺結婚就像是邁向另一個旅程,

我還不想那麼早體驗到,說讚的,雙娜那天好像明星在走星光大道,

超級正,第一次看到她那麼美的像淑女一樣,不過後來他跳騎馬舞就破功了。XD




喜餅也做的像公主一樣,粉紅色+蝴蝶結整個很夢幻!

她的婚禮每一個細節都是我的菜拉>///<

那天還遇到部落客朋友Phyllis ,我超喜歡她的~對我好好哦!




下南部的時間和好姐妹相聚歡,做什麼事情都很挺我,

一開始素人改造還沒那麼多人報名時,

她就自告奮勇讓我改造,讓我的素人改造企劃越來越打開知名度!




我們還去逛高雄超知名的瑞夜市~話說高中常常去,

畢業後就都沒去過... X( 人越來越多好難擠進去,

但瑞豐有超多美食我都好愛呀!

太久沒去都不知道要吃什麼囉~ 快推薦給我美食呀




回南部當然要回我溫暖的家囉~雖然小木屋很冷,

但是看到我的家人心就暖起來了!

我家有一個很大的天窗,每天早上都會被屏東熱情太陽喚醒呢~ :)




當天最扯的是從高雄回來馬上飛奔到師大夜市逛街吃飯

坐高鐵來回都不嫌累,我精神奕奕。




還有就是崔咪的新店在東區開幕,還開始賣小孩子的衣服,

都是具有B2B的風格~~造型超搶眼的>///<

你們看崔咪美的像仙女一樣~~




韓國化粧品都好可愛唷~我也忍不住買了兩個脣膏,

除了外觀可愛,擦起來也蠻好看的

因為我覺得腮紅很像很難上色,所以外表長得可愛就別想叫我買:))

我還是喜歡實用性高的比外表可愛的化妝品還要有興趣。





除了韓國彩妝之外,還有收到可愛的日系彩妝,

改天要發妝文分享,不過最近比較忙一點,

大家要等等我呀~腮紅用起來實在是太可愛了!(我這是第二顆)

不好用我幹麻重複買~是吧???




最後要奉上一張跟小粉絲的合照,他才國中生耶!

原來看我文章的廣泛到年紀那麼小的,還有小學女孩來問我彩妝問題,

現在的小女孩越來越愛美囉~
還會問我衣服鞋子在哪買



PS:這期的CHOC有我耶~開心:))

商品都是我個人超愛的私物,真心推薦呀!



昨天陪蔡元元去同梯的婚禮宴客,想當初他去外島當兵一年,

我很專情的等他,他說我是好女孩웃♥유




對囉對囉

過新年要送給大家一個大紅包唷~ 就是我很愛的劍橋包啦^^

因為有你們一路的支持才有今天的77~

真的很感謝你們相挺與鼓勵 ♥

快來此篇網誌留言抽劍橋包吧~  文末有遊戲規則記得要看唷!  

得主可以自由選擇包款*1。

活動到(2013/01/30止)將會隨機抽出! 公佈於粉絲團唷~

留言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eyes198877/12419943





素人Happy購,預計在"過年前"要再舉辦第2彈囉!

在過年前,讓妳也來"小資省錢"打造數套穿搭一下,

趕快來網誌內留言報名吧~

文末有報名規則唷,按照規則報名,

幸運之神才會降臨在你們身上唷 :)

報名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eyes198877/12401398


好啦以上是最近的生活小分享,不知道大家愛不愛看這類型文章呢?!



這篇小禮物得到方法:

1.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
(記得要在此篇留言回報是幾推幾讚唷!)

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PS:開獎統一公開於"粉絲團"中,請務必加入粉絲團唷^^

2.這次是哪個內衣品牌跟防止虐待動物協會做公益活動

(小禮物*1)
 
~77涵文章精選~
雀斑怎麼變成無瑕肌膚http://www.wretch.cc/blog/eyes198877&category_id=13476897
彩妝精華寶典:(點我)
服裝穿搭百科:(點我)
簡易髮型大全:(點我)
美胸速成入手:(點我)
保養瘦身入口:(點我)
素人改造計畫: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