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性帥氣、可愛甜美、氣質清新、性感狂野、復古華麗、休閒簡約,
其實大家可以去回顧我的三本穿搭相簿,
就會知道任何一種時尚的特別代表風格,我幾乎都嘗試過了!

說我是百變77涵也不為過吧~哈哈~(^_<)-♥
大家快抓住冬天的尾巴,把握剩下可以穿冬服的日子,
不然春天來了~又要再等個三季才又能穿上屬於冬天的穿搭秀。

這次七七要來展演31天不重複的穿搭秀,
盡情的揮灑我的百變時尚舞台,
就跟翻閱雜誌般的很精采唷!



LOOK1:


可愛的彩色針織洋裝,在黑色洋裝上天加了一份可愛活潑感,

利用蕾絲領和寶石項鍊讓穿搭更豐富,

兔毛畫家帽,讓女孩看起來可愛又甜美,


桃紅色的高跟鞋讓人為之一亮耶!


LOOK2:


玫瑰花上衣+大花包臀裙,

為甜美注入了一些些小女人的性感,

一定要搭配透膚絲襪+高跟鞋創造一雙無暇的美腿~


LOOK3:


青春洋溢的藝術家風格,利用黑白配色,

在頭頂上戴了一頂寶藍色的貝蕾帽點亮穿搭,

上面有個兔毛球球是否看起來很可愛呢!?


LOOK4:


全部都是很帥的單品,騎士皮外套搭配窄褲穿出好身材,

搭配設計感的楔形跟鞋,拉長腿部曲線,

酒紅色的小圓帽讓整體造型更到位!


LOOK5:


顏色超特別的毛海毛衣,穿上去變得好亮眼,

搭配簡約風格的窄褲和鉚釘鞋,讓我變得帥氣又有型。


LOOK6:


冬天要怎麼穿搭碎花?!這問題也有不少網友問過我,

其實只要在裡面搭件內搭的素面長袖TEE,

就可以展現秋冬可愛的法式女伶,

當然,裡面的內搭要合身會比較好唷!


LOOK7 :


皮衣就是要穿合身才夠帥氣~每次我都挑最小號的,

不是XS就是S~~騎士皮衣的版型就是要窄,

讓身材也看起來比較瘦,而且我原本就擁有一件黑色的皮衣,

很喜歡也覺得很好搭配,於是又在拿了一件酒紅的,

穿起來個性又帶點女人味。


LOOK8:


甜美風是我從小就喜歡的因為這是女孩的專利麻~

法式碎花襯衫搭配紅色短裙,看起來很甜。


LOOK9:


舒適的全棉材質,穿起來很舒服,而且版型又很能夠修飾身材,

簡約就是美,
畢竟77還是永遠的百變,

哪天又想換風格也說不定。


LOOK10:


身上的毛衣有著毛茸茸的觸感,

穿起來好柔軟唷!

而且上面的圖騰跟一般毛衣與眾不同,

搭配內搭褲+豹紋平底鞋~帶點個性又休閒的感覺:)


LOOK11:


這套就像是男孩般的感覺,隨時都在酷酷的放電。

時而甜美可愛,時而帥氣個性,

這套帶點復古的風味,讓整個人煥燃一新

褲管稍微折一點上去,露出腳踝部份讓腿看起來比較細。


LOOK12
 


常常看韓劇或是雜誌的妳們,一定會知道現在流行大外套,

尤其是OVER SIZE的那種大受歡迎,

這版型即使穿白色的也不顯胖,他的肩線是做下垂是的,

肩膀寬也可以穿,看起來也會變窄肩,只要下面搭配黑色褲襪和鞋子,


LOOK13:


怎麼搭都帥又個性,而且又有ROCK的風格存在的皮衣,

如果不想搭的太過龐克,就搭女孩的元素在裡面,

例如:網紗洋裝和寶石,透點皮膚看起來又性感,

即使搭了一件最普通的牛仔褲,還是很有型。


LOOK14:


大翻領的帥氣風衣外套剛好遮住臀部,讓身型看起來更修長哦!

而且材質算是厚磅,穿起來版型蠻挺的,

大地色的外套穿起來很穩重又成熟,

且只要搭配短褲,可以讓大腿顯細,搭配一些造型絲襪,非常好看。


LOOK15:


EMODA總監風格的時尚帶點為辣感穿搭~

是很多日本辣妹女孩時下最喜歡的~

擦上大紅色口紅,我整個人都變得成熟又時髦了呢!


LOOK16:


這套算是返老還童的打扮,每次穿這樣子的風格感覺就很孩子般,

感覺輕鬆又自在,個性又色彩豐富的上衣搭配絨布傘狀裙,

就像藍色的貝蕾帽搭配動物髮圈,有著衝突卻不突兀的合諧感,

就是日本原宿街頭混搭風。


LOOK17:


不得不說點亮這件穿搭的要點,

就是這件閃到不行的寶石內搭褲,

搭配仿皮草的背心,我的穿搭依然有質感,
整體感時尚大增!


LOOK18:


運動鞋以往給人的印象不過就是休閒頂多個性居多,

但我把它搭的比較甜美可愛一些~

溫柔的短版針織衫毛衣+迷人的碎花高腰傘狀裙,

加上早春感的馬卡龍粉紫色鏈條包,

讓整體搭配看起來修長又日系。


LOOK19:
 

穿起來版型很優雅又俐落,

裡面只要搭配洋裝或是俐落的褲裝,

整個人的質感大提升喔~披上格文大圍巾好瀟灑呀


LOOK20:
 

軍綠色的外套是大人氣款,

很多人已經深深着迷,連我都不意外,

讓人感覺很沉穩的顏色,是大地色系去做為搭配,

比較不易出錯,也會看起來比較顯瘦哦!

 軍綠色偏個性帥氣,跟豹紋又非常合適呢:)


LOOK21:


我好喜歡這樣穿唷~因為甜美又帶點成熟呢>///<

且外套很寬大,帶點慵懶的感覺,

就像小貓咪般的可愛。


LOOK22:


本身是標準的格子控外,這件設計真的太精緻了!

再搭配豹紋跟鞋和一些搶眼配件,

就形成了日本正宗原宿混搭風格。


LOOK23:


因為這件毛衣顛覆以往的想像,

做了部份的蕾絲設計,隱隱約約裸露出肌膚,

看起來性感又特別,
在一些地方用飾品裝飾,

就創造出這套帥氣又性感的穿搭。


LOOK24:


好女孩的清新氣質感穿搭,假兩件式的上衣,

搭配黑色窄褲+黑色短靴延伸腿部曲線~

用紅色鏈條包點亮整體的穿搭。


LOOK25:


把身材視覺拉長的秘訣,除了高跟鞋外,就是穿同色系的衣服,

無論是哪個色,一定都沒有比黑色來的顯瘦,

但是穿一身黑又覺得不顯眼,

於是在配件上來個亮點,

我的圍巾上除了有黑色外,還有卡其搭配橘色,

亮眼卻又沉穩,看起來成熟又時尚。


LOOK26:
 

搭配動物紋外套和無辜小狗髮型,

呈現出漫畫人物的可愛感

冬天最喜歡的就是穿上能夠修飾腿型的靴子,

這雙還蠻強大的,能夠把腿部面拉長。


LOOK27
 


這樣穿搭的比例看起來顯瘦又高挑,

而且休閒風格的整體感看起來很特別又有質感,

我想,特別色系的雪靴和皮衣幫了不少忙。


LOOK28:


很喜歡這套的穿搭,雖然都是穿極簡的單品,

但誰也沒想到搭配起來撞出了帥氣的火花!

搭配亮眼的黃色機車包,整個人充滿著時尚感。


LOOK29:


這是我參加好朋友的婚禮所穿的婚宴LOOK,

穿紅色比較喜氣,搭配復古大花的洋裝好甜美

冬天穿上膝上靴,即使露出一點點腿的部份,

只要搭配透膚絲襪,也不會那麼冷呢!


LOOK30:


我穿長大衣的時候最喜歡把頭髮綁起來,

看起來比較乾淨俐落,若你要穿屬於亮色系的單品,

只要一個重點就好了,例如我的外套很亮眼,

其他單品就挑在色彩學上,是屬於無彩度顏色的服裝


LOOK31:


寶藍色配上Y字釦真的是正翻天了!

參加趴踢時也很亮眼~~搭配袖子帶點古典的洋裝,性感又有韻味。

以上31套穿搭希望大家喜歡嚕~^_^


這篇禮物遊戲方法:

1.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
(記得要在此篇留言回報唷!)
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PS:開獎統一公開於"粉絲團"中,請務必加入粉絲團唷^^

2.這次的穿搭你最喜歡呢

(送小禮物*1)

~77涵文章精選~

四招讓你瘦下半身:http://www.wretch.cc/blog/eyes198877/12098659
彩妝精華寶典:(點我)
服裝穿搭百科:(點我)
簡易髮型大全:(點我)
美胸速成入手:(點我)
保養瘦身入口:(點我)
素人改造計畫: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