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蔡元元的媽咪說這雙很像溜冰刀的鞋子,

但我還是特別愛這雙的造型,

即使穿的很樸素,但因為這雙像建築式的藝術品鞋款,

穿起來變得非常引人注目且又有型啊!

這篇要來分享的是,最近常穿偏向歐美LOOKBOOK風的鞋子,

因為也不少人問起,所以總合發成一篇,

星期一的穿搭文也是很輕鬆,快來看看吧!招手~*



LOOK1:


宛如藝術品的魚口踝靴,即使不穿它放在旁邊~也像是一個裝飾品!

很高但是走起來很穩健,搭配洋裝或是褲裝都帶點個性且華麗的感覺。




塗上我最喜歡的桃紅色指甲油,和魚口鞋好合適啊!

現在的天氣好適合露出一點點的腳趾頭部分:)




穿的很素但就很有個性了呢!最近愛上這樣子的穿搭,

就如網友跟我說:看起來簡單卻很不簡單!(笑)





穿的很簡約,配件當然要醒目一點囉:)

鑲著水鑽在布章周圍的包包也是很亮眼。





這樣穿感覺身材比例變得很好~看起來好高唷~~^///^

而且整個人好顯瘦呢~

購買資訊:
短版上衣:美牌,網路小美代購
打摺褲:UTEAN
包包:BS
鞋子:PINK ORANGE



LOOK2:


這雙看起來很甜美,但又因為跟是粗的,所以帶點復古感,

踝靴的最大好處就是一年四季穿也不嫌熱,而且黑色又百搭呢!




穿的比較休閒時也能夠搭配哦!

現在看到好多國外的穿搭部落客都會把運動襪搭在高跟鞋上,

休閒運動感中,還增添了甜美又可愛,讓我好喜歡。





今天的天氣好到像是春神來臨般,好溫暖啊!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不要太冷才好。




不過還要先健身一下,這樣子穿春夏的衣服才會更漂亮:)

購買資訊:
挖背上衣:LBT
藍色針織外套:UNIQLO
黑色傘裙:ANAP
足球運動膝上襪:MAJOR
鞋子:PINK ORANGE



LOOK3:



寶藍色的機車靴佈滿的很多鉚釘釦,是不是很酷帥呢?

且跟有五公分,所以穿起來腳也會稍微變長一點唷!





這種顏色其實很好搭配耶!搭黑色褲子或是牛仔褲就很帥了~

如果想要甜美帶點個性,就撘個洋裝或是短裙,也很好看。




雖然我這樣穿看起來很休閒,但是因為靴子的關係,

我整個人看起來還是挺有型的~~嘿嘿^_^




這雙鞋子的顏色真的好好看哦~讓我愛不釋手!!跟又很好走^^

購買資訊:
白色大衣外套:UTEAN
格紋圍巾:高雄新崛江
黑色窄褲:沙丁
小馬包:
Angel's garden
 鞋子:PINK ORANGE





我穿了快一年的鉚釘粗跟鞋讓我愛不釋手~

幾乎稱霸了整個秋冬阿!!直到現在我還是對它不離不棄>///<





某天我就穿這樣去參加活動,公關還說我是不是變瘦,

我在猜可能是這雙鞋子的幫助,讓我整體看起來變修長了!





紫色絨布的十字架洋裝也很多人喜歡,只能說這件好顯眼,

再搭配皮革內搭褲和鉚釘粗跟靴,整個超帥氣的。




購買資訊:
絨布十字架洋裝:PINK ORANGE
皮革內搭褲:化學原宿
手提袋:KNOIZE
 鞋子:PINK ORANGE

就以上,星期一的鞋款穿搭文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戰利品我都附上資訊了~有問題再來留言給我ㄧ起互動吧~~YA


這篇禮物遊戲方法:

1.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
(
記得要在此篇留言回報唷! 舉例:77推77讚 已加入粉絲團)
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PS:開獎統一公開於"粉絲團"中,請務必加入粉絲團唷^^

2.這次介紹的鞋款你最愛哪雙呢

(送小禮物*1)

~77涵文章精選~

四招讓你瘦下半身:http://www.wretch.cc/blog/eyes198877/12098659
彩妝精華寶典:(點我)
服裝穿搭百科:(點我)
簡易髮型大全:(點我)
美胸速成入手:(點我)
保養瘦身入口:(點我)
素人改造計畫: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