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讓大家期待一次的素人改造HAPPY購又來囉~^^

這篇的改造文依然是非常受人矚目,

也是用了小錢幫素人打造出讓各位驚喜的整體造型,

素人巧卉從桃園上來台北參加這個企劃,

第一天當然是SHOPPING,第二天是整體造型改造,

第一天血拼完回家,小資花費的戰利品連他姊都愛不釋手,

第二天改造完的巧卉他說,回家後爸媽看到他被改造完漂亮的樣子,

表示:女兒,你是該要學化妝了

挖嗚~這次的改造連他父母都讚賞,不繼續往下看不行呀!





第一天也是來到挖寶聖地五分埔廣場,春假果然人潮也有變多,

都跑來這邊逛街買東西!





因為我是地頭蛇,所以我們花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

就買到這次改造所需要的戰利品,至於花費多少呢?

讓我先賣個關子,往下繼續看就會有答案。




這是平常的巧卉,他說他就是穿這樣,

當女生怎麼可以如此黯淡,我要把他改成優雅淑女。





幾乎不上妝的巧卉皮膚好好呀~讓姊姊我摸一把!!

不過大小眼不平均和氣色不怎麼好~朝這兩點去加強~





我相信他還是愛漂亮所以才會報名這次的活動,

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放心的交給我吧!





我先上了半臉的妝容,先用BEVY C.的化妝水和修護乳打底,

上了NH的隔離之後,底妝是直接用歌劇魅影的三效粉霜擦薄薄的一層,

黑眼圈加強遮了一下,基本上她的膚質很好,底妝無需太厚重。

臉頰上了淡淡的ZA草莓粉紅腮紅,壓了一些蜜粉定妝,

整張臉自然到仿佛就是,巧卉外散發出的戀愛般好氣色。




眼影是用NH的黑夜激光眼彩霜,用指腹打基層,

再用眼影棒加強一下,就能如此顯色,

再用KATE眼線液筆在接近睫毛根部畫條細緻的眼線,

因為他睫毛夠長,所以我用睫毛夾稍為夾翹,睫毛就有很自然的纖長





首先先看到眼睛左右邊的大小,明顯放大很多呀!

而且我把她的眉毛雜亂的毛修掉,看起來比較乾淨呢^^





多了腮紅氣色變的超級好~整個變得好可愛唷!



 
他真的很活潑,個性也大喇喇的很像男孩子,

跟我個性蠻像的,相處的頗愉快,我在幫他進行最後的編髮,

衣服先前叫她換上,這樣子妝和髮才不會毀掉。





脣膏是ETUDE HOUSE的PK001,也是我最近愛用的口紅色,

髮妝都完成了,衣服也穿好了,接下來公佈這次的戰利品有哪些




挖屋~總共才花1320元,就打造出優雅淑女般的穿搭,

我們這次又挖到寶囉:)




誰說便宜沒好貨,我們花了小資打造出質感的優雅淑女穿搭,

單品每樣都是我們尋寶且仔細挑選過的英唷!

然後搭配出屬於每個人都適合的穿搭,這就是七七我的厲害呀~~(^.^)





只要有心,每個女孩都可以變成美女,

只要努力,每個女孩都是漂亮的,一直以來堅信不已:)





ㄟㄟㄟ....這張也太典雅了吧!!

經過77的拍照POSE指導,巧卉真的古典洋娃娃囉:)




其實他原本的個性大喇喇的像個男孩子,開朗又好相處。




其實!!!!!!

他是一位職業軍人目前正在軍校讀書~

這次藉由軍校春假來報名,沒想到一報就上!

然他自己都嚇了一跳抽中真的是很看運氣。

當時他跟我說是職業軍人的時候我有嚇到~哈哈!!

還說之後下單位會是海陸女下士耶...

難怪個性那麼像男孩子一樣超級開朗的^_^

蔡元元說果然是軍人訓練有素,敬禮姿勢超標準!

敬禮位置超準確,
手貼得超緊





好啦~再回顧一下變身前後的樣子,無論是裝扮或是彩妝,

讓他煥然一新變成一個優雅又可愛的淑女,

想必這一彈又讓大家大開眼界了,那還等什麼,

下一彈的素人HAPPY購即將開跑囉~^_^

只要你敢上鏡頭,其它的就只要交給我~等你們踴躍報名,下次企劃再見面囉:)


這篇素人HAPPY購的報名規則:

1.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
(記得要在此篇留言回報是幾推幾讚唷♥)


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PS:開獎統一公開於"粉絲團"中,請務必加入粉絲團唷^^

2.
改造內容1:我陪同素人一起去購買,全身上下一整套的服飾穿搭,
素人出資花費大約在$1500以內,大概會利用兩天的時間,
一天陪同購物、一天改造,這目前方案比較適合願意來台北的格友,
因為撿便宜地點還是台北居多,假如中部的話就是台中為主,南部的話以高屏地區為主

改造內容2:利用素人舊有衣物,搭配出數套穿搭,當然這方案很適合衣物很多,
但不知道怎麼做搭配的格友,如果衣服較少又想買新衣的格友,也是可以搭配方案1也是OK

從上留言挑選一方案就OK囉!

除了遵守上面的規定外,請留下可搜尋到的FaceBook暱稱帳號&居住地區

報名範例:
77讚77推已加入粉絲團
好想被改造唷!!
FB是77涵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想改造日系甜美風
我是屏東人唷

就以上 這次的幸運者會是妳嗎


預計三月份抽出~

~77涵文章精選~

第一彈>雀斑女化身優雅女伶:http://www.wretch.cc/blog/eyes198877/12401398
彩妝精華寶典:(點我)
服裝穿搭百科:(點我)
簡易髮型大全:(點我)
美胸速成入手:(點我)
保養瘦身入口:(點我)
素人改造計畫: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