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第一次接觸部落格的時候,一定會想說我是誰?

這邊跟大家稍為介紹我自己,

我是77涵,喜歡在每季中找出適合自己的時尚單品,再把它們結合成屬於自我的風格,

從中學習穿衣哲學和打扮的樂趣,繽紛但不複雜;簡約卻不單調~

我的夢想平台就是我的部落格,喜歡紀錄周圍美好的事物,分享我對時尚的熱愛,

喜歡被人看見每天都在蛻變的77涵,當一個時尚部落客可以讓我完成夢想,

是自己的造型師,同時也是模特兒,也是個作家,

在這我可以完成我的三個夢想,當部落客是我最開心的事情了!





為什麼我叫77涵(七七涵)?

我想這是很多人好奇的問題,因為名字取的蠻有趣的。

其實我叫七七涵的原因很簡單,除了自己的生日77/7/7,

另一個來自於自己非常喜歡看的一本漫畫,叫做我們的存在,

裡面女主角叫做七七美,剛好跟我名字有個涵結合在一起,就叫做七七涵(77涵也OK)~




是因為什麼而開始寫部落格?

2006年起初寫部落格的時候,是抱著想跟大家分享我每日穿搭,

你們也知道當時還是大學生的我,讀大學除了專題之外,時間都很閒,

所以有很多時間可以打扮自己和愛漂亮,因為本身是讀南部學校,

有很多人從北部下來唸書的同學都會跟我說:我以為南部人穿著都俗俗的刻板印象,你是例外。

因此想藉由網路讓大家知道,原來南部的女孩也是會打扮。




經營部落格的過程?:

而在這之中斷斷續續的寫文,以前一個月內可能發不到十篇,但久而久之,

寫部落格變成是一種興趣也是一個習慣,

從大學寫到出社會,直到2012年,每天會去撰寫和分享。


我曾因為去服飾店上工作,下班到家就已經晚上11點,

而累到無心再寫部落格,只想好好休息,可能只會利用假日發發文,

當時網友們都流失掉好多,所以我把服飾店工作辭職,

全心全意付出在我的部落格,我想大家都看見了,

才能有現在的我,而我還是要不斷的讓自己進步。





關於無名版面:

我原本就是讀設計科,所以一手佈置我的無名網誌,

版面是獨一無二,用心去設計,

就像是自己的家,更正確的說,就像是自己的孩子,

一手經營到現在如此茁壯。




對於經營部落格,有何想法或原則?

其實有很多網友都問過我,怎麼成為像你一樣的部落客,

讓很多網友都很喜歡你,並且文章內容多元又豐富,

但我覺得先想到的不是要如何成為一個部落客,

而是要先擁有分享的心情吧!

對於分享有著熱忱的心,對於部落格要有興趣,

千萬別想要怎麼靠部落格去賺錢這種想法,

因為你寫出來的文章,絕對吸引不了人來看。

而且對待讀者是真心的,像我每篇留言都會仔細的回覆,

不過只有"喔" "謝謝" 開心"等等敷衍的字眼就解決!

而是針對網友提出的問題去做最適合的回覆,

這是我對他們支持我的一種態度。


所以有任何疑問,可以留言給我,害羞的網友可以加入粉絲團,

粉絲團傳私訊給我也OK唷~




很多人常問我,什麼原因或力量讓您一直勇往前進?

在經營部落格這塊,我曾經一度跌到谷底不被人看好,

到現在漸漸有起色,讓大家又重新看見我,

至始至終都我抱持著謙虛和感恩的心,

且我知道我的成功不是單靠我ㄧ個人的努力,有慧眼視泰山的貴人們,

跟我男友和家人的鼓勵,當然還因為無名網誌,

可以讓我這個原本在南部默默無名的小女孩,

藉由網路發光發熱。

而且我家人很可愛唷!

看到我上首頁都會打來跟我說:你好棒,今天又上首頁。

或是幫我截圖分享給他們的朋友說:這是我女兒,他又上榜了!

且親戚朋友們也很以我為傲,說我是南部之光等等,

還會說:這是我同學耶,是很知名部落客唷!

雖然說的很誇張,但我很感動。

還有我家狗狗小花,每次看到我回屏東就很開心,

且牠都只有把我煮的飯全部吃光光唷!

不過講到這裡我又鼻酸了,我阿公阿嬤,

還沒看到我的成長就去世,我覺得我是感性大於理性的人。

除了以上,我還有擁有一顆堅持的心,

認真的分享出我對於每套穿搭的搭配理念和見解,

想讓我的部落格能夠發揚到國外去,

讓海外人士也知道台灣也是個注重時尚的國家。

從以前看雜誌參考穿搭,直到現在穿出自己的77涵風,

已經知道哪個是最適合自己的單品,穿出百變的自己,

讓網友們也會想模仿我的穿搭,蛻變很大。

你們看到的百變穿搭風格77涵,被人家分類是時尚部落客的我,

被很多人爭相模仿穿搭的我,是道地的屏東人,

在網路發達的時代已經沒所謂的落後地帶,

資訊接收的很快,不是南部穿著就會俗氣,顛覆刻板印象吧!




經營部落格最大的改變:

以前在高中常看雜誌,那時候就很喜歡LENA,所以一直把她當作自己的目標,

且非常喜歡LENA的百變風格,直到上大學後常常可穿不一樣的便服,

就開始學習穿搭技巧,分享在無名網誌,而第一次上奇摩首頁和無名首頁,

讓很多網友看到我,每個留言不是外乎說好像LENA,或是說:我以為封面是LENA才點近來看的。

久而久之就變成台灣LENA或是小LENA之稱,奇摩搜尋那打77涵就會跑出好多關鍵字,

在路上也會被很多讀者認出要求合照呢!

最近讓我非常開心的事情,因為寫部落格,終於和自己的偶像LENA合照了~

初二莫名其妙打這些心情文~希望大家可以接受拉^^

最後想跟大家說,
謝謝你們一路的陪伴,未來的每一天都會寫出新鮮的文章,


大家在過年要好好的玩,把工作壓力或學業壓力好好宣洩掉,

充電充電,過完年再接再厲,但是千萬不要玩過頭囉~

我的雞婆到這裡結束XD

請多多指教囉:)


這篇禮物遊戲方法:

1.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
(
記得要在此篇留言回報唷! 舉例:77推77讚 已加入粉絲團)
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PS:開獎統一公開於"粉絲團"中,請務必加入粉絲團唷^^

2.新的一年,大家有沒有要跟我說些甚麼呢

(送小禮物*1)

~77涵文章精選~

四招讓你瘦下半身:http://www.wretch.cc/blog/eyes198877/12098659
彩妝精華寶典:(點我)
服裝穿搭百科:(點我)
簡易髮型大全:(點我)
美胸速成入手:(點我)
保養瘦身入口:(點我)
素人改造計畫: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