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改造也是非常有可看性,素人薇薇今年才高二而已,

她報名的原因是想嘗試沒有嘗試過的風格,

在改造之前,我已先叫她傳平常的穿搭給我看,

我覺得她打扮有點超齡,還是高二生的薇薇,還是要穿出屬於她年齡的穿著,

畢竟年輕只有一次,青春少女的時期就是要可愛活潑麻~



成熟的衣服可以等到一定的年齡層再穿也可以呀,

趁年輕穿些比較有朝氣可愛的衣服也不錯

這次在屏東挖到好多寶物~也是用小錢買到好貨呢~^^

來來來~看我如何幫她打造出青春花漾年華的模樣吧!!




這樣的打扮覺得有那麼一點成熟,

我覺得她很年輕,想讓她嘗試一些可愛活潑的服裝,

穿搭走向定在日系可愛路線。




髮型看起來較沒精神,

大過年的要把自己好好打扮一番,運勢才會跟著高漲呀!



來到屏東的學生街挖寶,這裡算是屏東最熱鬧的市區,

賣很多各式各樣的服裝~




這雙鞋是我們第一眼就看上的,因為款式很像日本大牌子,

原價都千以上,但是零碼所以現在特價才600元。








後面還拼接仿動物皮的皮革,

鞋款真的很特別呢!!




除此之外,這件很LADY的雪紡紗襯衫,

也才350元,單穿或是搭內搭都很正點。




這件更誇張,原價1680元的牛仔馬甲洋裝,

用300元就挖到寶了!實在是好划算哦~

春天夏天都可以穿搭到,每年又會流行丹寧,很實穿。




花了一些時間挖到好多寶物,真的很有收穫呢!

除了挖寶之外,還要改一下她的妝容和髮型,

讓她在大年初四煥然一新:)




戰利品都買好囉!接下來要進行全身大改造^_<

是大家最期待的變變變~~~




皮膚偏暗黃但膚質還不錯,黑眼圈讓眼睛有些無神,

嘴唇脫皮等等...一定要幫她變美美!!!




先用BEVYC和NH的底妝打底~

素人本身就使用歌劇魅影的好蓋遮瑕組,

但因為皮膚乾,我就用三效粉霜遮瑕比較保溼,

好了~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話不多說直接來看被我改完的左右半臉對比吧~:))




改完後眼睛整個放大1.5倍~~而且變得好有神!!

眼影用戀愛魔境,眼線液筆分別使用KATE咖啡色和CANDY DOLL黑色,

果然~眼睛只要畫一下,整個有人就會變得不一樣。

經過一段時間後....終於完成了整體妝容和髮型~

今天的戰利品也都換上去了~~大家來瞧瞧吧^__^




哇哩勒~連我男友都說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薇薇整個人都變的好亮眼,

頭髮綁起來整個人看起來乾淨很多!^_^




而且她穿這套衣服整個人看起來好清爽~

也有春天來了的感覺。





我眼光太好了XD,這一整套的穿搭非常適合薇薇。




這樣俏皮的動作和表情,真的好可愛啊啊啊~*




清新的單寧馬甲洋裝,下擺還有蕾絲滾邊,

搭配荷葉邊的雪紡紗襯衫,就像個小公主般可愛。




米妮刺青絲襪+厚底娃娃鞋穿起來就是雜誌感的搭配,

天啊!實在是太夢幻了單品了。




再看一下改造前後的對比照,

素人HAPPY購第三彈也是大成功~

素人全身上下的穿搭只有1600元就打造而成囉~^_<

過年也能好省錢就穿出漂亮的整體打扮!!

後記

薇薇對這次改造結果表示很喜歡呢,
一起挖寶挖到的馬甲洋裝

他家人朋友都沒人相信只花$300就入手耶!

我就跟他說其實你可以開我的文章給他們看看呀

他們也就會心服口服了吧真的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