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期間回屏東過年,發現南部的天氣早晚溫差極大,

下午明明像夏天,晚上依然還是帶有涼意的冬天,

所以我的外套裡面穿的是短袖,

熱的時候把外套脫掉,冷的時候就把外套穿上,

在這個冬轉春尷尬的季節轉換,這樣穿就不會太冷或太熱,

而且我從高雄新左營回台北時我也是這樣穿,

北部天氣比南部還要涼一些,所以回到北部我就加件大外套,

即使裡面穿短袖上衣也不會冷哦!


這次就來分享從台北回到屏東的溫差大穿搭,

不用層層疊疊的洋蔥式穿搭,只要大外套+薄短袖行李也能夠減輕很多。


LOOK1:


昨天穿這樣去MAC說我要買口紅,

櫃姐就說:妳要買ZOE的脣膏嗎!?

我:對阿 你怎知道? 櫃姐:因為你穿著她的湖水綠外套。

原來櫃姐也有再發想你...好啦~這是外話,

重點是這件大外套裡面我是穿無袖的背心,

還在南部的時候把外套脫掉,回到台北就穿上,這樣子穿剛剛好^_^




湖水綠的ZOE風外套穿起來有種帥氣的一面,

而且長度剛好可以遮住惱人的肥屁屁,

搭裙子洋裝類的可以甜美又成熟,搭配褲裝率性又個性。




裡面搭配簡單的素面上衣就很好看囉!

最近愛上了像這種特別色系的衣服,走在路上就是跟別人不一樣

蔡元元說一眼就認出我來了呢:)




有時候穿的簡單也能夠看起來很不簡單呢!(笑)

不知道大家懂不懂我的表達之意。




裡面穿的很清爽,脫掉外套才是在南部適合的打扮,

穿上外套就是台北現在天氣的穿著,

南北天氣大不同啊!顧及的南北部網友,兩種穿搭都要呈現^^




最近吃胖了,有網友說我長得像葉蘊儀,

結果蔡元元說他之前就覺得有點像,噗噗....大家知道葉蘊儀是誰嗎??

就是說19歲是洗腳水的那位玉女明星啦...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上網查詢:)


LOOK2:


越來越喜歡6D拍出來的照片呈現了!

雖然有點貴貴,但還是覺得投資是對的

隨便一個地方拍攝都能拍出美好的感覺,

就像這張照片一樣,我很隨性背景也很隨意,

但就是能夠拍出一種讓人產生共鳴的畫面:)




外套是新的,鞋子也是新的,新舊混搭出自己的風格,

連我都很喜歡,個性帥氣帶點隨性的風格,

好像也挺適合我的(摸下巴)。




這件外套的帥不用我言語,看照片就知道,

用不同刷色牛仔布的拼接大衣,上面還有細緻的印刷,

抽繩設計讓我可以隨心所意穿出不同的感覺,

而且是下殺五折買的,價格我自己也可以接受,別問...很嚇人低....




很多人說原以為這種花花橫條短袖上衣很像阿嬤款,

但是被我搭的很時尚,真的很佩服我的穿搭功力,

其實這種上衣搭錯真的會很像睡衣,但如果會搭配的話,

也是會讓穿搭具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在。




我知道我這樣很帥,應該叫七弟來穿的,

不過讓我耍帥一下無妨吧!?





LV的墨鏡是我媽借我的~我是個若沒有一定的經濟基礎,

不會愛慕虛榮亂花錢的人,但如果我跟我媽一樣,

是個有積蓄又有閒錢的話,為了犒賞自己辛苦工作,就會買啦!(其實我很務實的,哈哈。)


LOOK3:


雜亂的菜市場隨便拍也都美的6D威力就在此見證了!

很多人都喜歡我這樣穿,因為簡單卻能夠穿出青春洋溢的感覺,

而且單品普遍大眾都可以接受,也是很多人家裡都有的衣服,

但是卻因為配件搭起來感受又不同了!





這個桃紅色腰封的功勞頗大的吧!

如果沒有它,就會變得黯淡,還有淑女帶點個性的鞋子,

側面的釘釦也很顯眼,讓這套穿搭穿出平凡中的不平凡。




脫掉外套養眼卻不會過於曝露,

南部的午後真的會有春天真的來了的感覺,

天氣變涼時搭件薄薄的針織外套就可以囉!





難得俏皮的姿勢,就在菜市場前面擺出來,

連後面擺攤的阿桑都盯著我目不轉睛,照片為證。





後面是大露背,等天氣再熱一些,就可以把頭髮綁上去了!

讓後面清涼一下^_<





簡單的衣服款式也能穿出時尚和品味,

最近正以這目標為進呢!:)



LOOK4:


最後一套具有少女的感覺啊!

穿太多輕熟的風格,偶爾也要穿得可愛。(還好我是娃娃臉)

不然等到有年紀時再穿這種衣服,會被人說裝可愛而不是天生就可愛!(笑)




好久沒拍漂浮少女的感覺了,

那種極致感等我改天有靈感在拍囉!




大家有發現我最近的妝容真的淡到不行,

但因為上點妝讓我的氣色變比較好,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改天再發彩妝文:)





飄逸的頭髮,最近覺得髮型都沒什麼變換,

改天要去找我的設計師討論一下囉:)





ya~好喜歡屏東科技大學~從我家騎車到屏科大只要五分鐘耶!

所以常出沒在那附近,有誰現在還在讀屏科大的嗎?


在那裡上課真的好幸福~風景超美麗*





好啦!充滿活力的年假已經結束了~但也要振作精神迎接美好的2013年,

準備衝刺及努力迎向每一天,我們一起加油吧!

保持著正面能量,一起創造這無限的未來。


這篇禮物遊戲方法:

1.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
(
記得要在此篇留言回報唷! 舉例:77推77讚 已加入粉絲團)
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PS:開獎統一公開於"粉絲團"中,請務必加入粉絲團唷^^

2.這4套穿搭大家最喜歡哪一套呢?

(送神秘小禮物*1)

~77涵文章精選~

四招讓你瘦下半身:http://www.wretch.cc/blog/eyes198877/12098659
彩妝精華寶典:(點我)
服裝穿搭百科:(點我)
簡易髮型大全:(點我)
美胸速成入手:(點我)
保養瘦身入口:(點我)
素人改造計畫: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