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屏東加碼的第三場,即使放假期間還是努力的為素人改造呢~(笑)

素人Happy購的主角叫做小丘,你們看看改造完不是很像外拍麻豆?!

小丘跟我說他報名的原因是

因為很喜歡我(告白),加上很少部落客是屏東人,

所以一定要報名試試看有沒有機會給我改造到

沒想到就這麼抽中她了,這場除了我跟蔡元元跟我老媽之外,

她也約了她姊姊一同目睹這場改造的奇蹟,


好囉,程序一樣依然先看我們素人改造之前的全身




平常小丘都在台南成功大學讀書天氣炎熱所以幾乎都穿得很休閒很少化妝,

這次春假回屏東依然也穿的蠻悠閒的,不過我的慧眼一眼就看出她很有被開發的潛

想幫她改造成外拍麻豆那樣的亮麗又有自信。





很仔細的幫素人挑選便宜且品質還不錯的好東西,

重點是實搭性,不會挑讓素人只穿一次就不穿的衣服。




這樣看起來像在曬恩愛>////<(誤),我在幫她看看髮型適合什麼髮飾。




東西買完了,接下來就是我們的化妝時間。




其實跟我去素人改造或是HAPPY購都蠻輕鬆的,

除了能夠享受我的服務之外,我還會點些小點心和飲料一起共享唷!





每次化妝我都只會幫素人先畫一半而已,這樣素人看到才會有驚呼的感覺,

你們看到才會有對比性,就知道
每個女生化完妝真的都會變漂亮。




用雙眼皮貼讓眼皮變深,這樣眼影不用畫很重,眼睛就能看起來很大




因為她睫毛本身就很長,所以我只刷睫毛膏增加她的優點,

今年春天妝感是越乾淨越好。





在睫毛根部補上細眼線,讓眼睛變得更有神唷!

批哩啪拉的一段時間過去,一半的臉也上完妝了,如下↓




大家看的出來有化過妝的那半邊臉膚質變好,

眼睛也變得很有神,睫毛根根分明像洋娃娃一樣,

整個人變得好有精神呢!





接下來就是服裝上的搭配和整理,要為大家呈現出她美麗又自信的一面囉!





挖嗚~外拍麻豆的架勢都出現了!

沒到台北來發展實在是太可惜了~臉小身材又好>///<





穿這樣感覺變得很有朝氣,為春天帶來第一波的春裝傳訊,

變得時尚又美麗,在圖片都有標明每個單品的價格,

也是以百元就解決的實穿又小資的想法,帶著素人去購物唷





衣服的細節上也很講究,看似一件簡約的白色洋裝,

袖子上有許多小釘扣點綴著,看起來很有質感。




繫上紅色的寬板腰封整個把腰身抓出來,變得好瘦,

且紅色好亮眼,一眼就瞧見。





修飾腿部曲線的羅馬交叉高跟涼鞋,也是不容忽視的重要單品,

讓小丘的比例變得修長又高挑~。




可愛的紅色LOVE髮箍,很適合跟男友出門約會時,

給他一點愛的暗示~~>///<




穿梭在花園中的白雪公主,洋溢著春天百花盛開的優美氣息,

笑得超甜美自然,連我都不小心動心了>////<

這次的素人HAPPY購依然是大成功唷!^__<





改造完成後,看到小丘很開心的在自拍紀錄美美的一刻,真的粉漂亮吧!

連我都愛上小丘公主


後記:
我回到家後詢問了小丘與家人男友與朋友喜不喜歡這次的改造,

小丘表示超級喜歡的!!!

而且他奶奶看到我幫他改造的造型也超開心~

因為小丘很少會化妝回家給家人看。

然後男友與
朋友都先偷偷隱瞞改造這事打算開文後讓他們驚喜一下 :D

這次改造也讓我非常有成就感,大成功唷!


就以上,期待下次的單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