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中看到蔡元元拍的這張照片很有情境,

圖中的女孩看起來像漫畫人物,於是拿來當首圖運用^^

讓大家都喜歡的老師,從小考試不一定有優異的成績,

也不一定那麼的聰明,口才或許不會過於流利。

也許是個有個經驗;有個一技之長,

有一張能夠撼動人心的嘴巴,真誠的和大家分享自己的經歷和夢想。

或許我不太會說話,所以寫的比說的流暢,

上台緊張就很容易忘光,但是我用僅存的勇氣來Hold住全場.....。




因為是第一次的講座,也許昨天講得不細緻

但我盡量不讓整個局面冷場,希望讓大家開心,

昨天再度看到熟面孔,有些把頭髮剪短我也認得出來唷!

看到你們的到場就讓我好感動,在那天很想跟你們說,

但肉麻的話從不會由我的嘴巴說出口,

就等著回到家敲打鍵盤,我的心意全都投入其中囉。




其實這場活動主要也是想跟大家說,我平常素人改造活動是在做些什麼,

不單只是幫素人化妝改造而已,如果素人本身想學化妝也可以發問問我,

也藉此和素人互動聊天,一起研究時尚的話題,

還有讓她知道其實變漂亮的形式不只一種,可以嘗試多元化的風格。




化妝是讓自己變得更漂亮,讓五官得更出眾,但有些人是否忽略掉這些呢?

有些人覺得全部都畫濃妝就能夠變漂亮,但不是這樣,

例如這次的素人雅惠睫毛本身就很長,所以我只幫她擦睫毛膏,

眼影也用大地色系的漸層畫法,眼線也畫超細,只要淡淡的就能把她本身的優點帶出來,

因為大家很欣賞的就是所謂的淡妝美人,天生麗質的感覺。

題外話:雅惠一直很喜歡日系POP風,這次的改造讓他對清純淡妝起了興趣,

甚至回家後,他爸爸看到了淡妝的雅惠,也表示很滿意

叫他可以把假睫毛都賣掉XD




現場還是有化妝教學,是教最簡易的新手化妝步驟,

非常的快速就完成今年早春的感,

今年早春流行的彩妝著重於嘴唇的色彩,

所以其它五官都要淡淡的,妝才不會看起來很濃唷!




除了介紹我平常素人改造的內容之外,

這次還分享了一些早春女孩的穿搭,

也是跟素人Happy購有關,像我帶素人去買衣服,

一定會搭成一整套呈現比較有整體性呢!




這套也是我搭的,櫻桃的雪紡紗洋裝搭配紅色針織罩衫,

很適合她的年紀,無敵青春可愛,

蝴蝶結娃娃涼鞋,讓整個穿搭更加甜美,像從雜誌走出來般的夢幻。




第一套是MINA系鄰家女孩穿搭,

可愛的咖啡牛奶色襯衫遇上了小碎花傘狀裙,

甜美又讓人好親近,早春這種微涼的天氣,

搭件今年很流行的粉綠色針織外套,就能可愛又日系囉。




螢光黃綠色也今年的主流色系,運用在針織上衣看起來比較溫柔,

還有花花的蕾絲點綴在領口,看起來就不會那麼單調,

下面再搭配花花的丹寧色短褲,展演青春俏皮的一面。




波希米亞風很適合遮住不完美的身材展現顯瘦的視覺,

穿裡面的變形蟲洋裝可能會像睡衣,

但只要在外面套一件勾花蕾絲的黃色罩衫,就會變得很甜美

前面再用花團錦簇的項鍊點綴,穿出異國風情的浪漫。




當天還有準備小禮物給大家,也是關於變美的,

就是修眉毛的免費券啦,眉毛會改變一個人的臉孔哦!

如果是下垂眉看起來就會很帶雖,修太細又像台妹,

總而言之,想知道自己適合什麼眉型,就拿這個券去找櫃姐吧:)

還有還有,
昨天站一天我腿都鐵了,不過我還是玩的很開心!喔耶~




這是我做的愛心意圖,謝謝大家的前來,

還有好多人都沒被我男友拍到,歡迎把照片從粉絲團私訊傳給我唷!

我都要好好珍藏著我跟網友們一起互動的証明^V^

希望下次有這種活動能和大家互動,雖然是感冒了還帶有鄉音,大家還是很包容我,

如果有下次,大家還會來找我玩嗎???


這篇禮物遊戲方法:

1.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
(
記得要在此篇留言回報唷! 舉例:77推77讚 已加入粉絲團)
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PS:開獎統一公開於"粉絲團"中,請務必加入粉絲團唷^^

2.大家對於這場活動有什麼感想嗎

(送神祕小禮物x1)

~77涵文章精選~

四招讓你瘦下半身:http://www.wretch.cc/blog/eyes198877/12098659
彩妝精華寶典:(點我)
服裝穿搭百科:(點我)
簡易髮型大全:(點我)
美胸速成入手:(點我)
保養瘦身入口:(點我)
素人改造計畫: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