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到了大家最愛看的素人改造Happy購,

這位素人資質優良,穿白色的洋裝居然還可以那麼瘦~

所以改造起來非常有LENA的感覺呢~~^^

來看看我們變身的歷程吧!




素人卓邵唯甄報名的原因好像只是想被抽到,之後去變漂亮,

因為平時也沒為自己買過漂亮衣裳,剛好藉由這次機會,

由77我帶領她花小錢就能買到漂亮的衣服。





唯甄是從南投上來的只因為台北五分埔的衣服很便宜,

花點車錢上來挖寶也值得,而且還能一起逛街開心^^

結果逛了一整天,買到的商品非常超值啊!

話不多說先進入到彩妝的部份。





其實她本質不差,小痘疤其實用遮瑕膏遮一遮就會變成好膚質,

眉毛可能會稍微整理一下,眼睛的部份會請她戴上瞳孔放大片,

看起來眼睛會比較大,在上點淡妝就OK了!





這次春季彩妝要求的重點著重於嘴唇的色彩,

所以其他地方會以淡妝來突顯原本的五官立體感,

看起來不厚重,像個天然美人。





遮瑕部份使用光影塑型三效粉霜其實很快就遮完了...,

因為我每次都幫素人用這罐,超順手。




剛說著重於唇妝,所以眼妝也畫淡淡的,拋開假睫毛,

用睫毛膏刷出他自然又纖長的睫毛,讓眼睛變大唷!




時間滴滴答答的過去,完成了今年春季的妝容,

而且也把她的五官變得很立體又乾淨,就如天然美人般的清新。




其實我有偷偷幫
唯甄貼雙眼皮貼,眼睛變得更深邃,

唇彩用今年非常夯的芭比粉紅做點綴,整個人好氣色。




那麼春天的妝容當然要搭配一下春裝囉!

因為他們本身高挑,所以很適合穿白色的單品來襯托出他的身材,

再搭配一雙裸色系的涼鞋,整個就非常有LENA甜美的風格唷!!




美麗的蕾絲洋裝上還有可愛的蝴蝶結點綴,

讓這件優雅的洋裝看起來甜美又夢幻。




近拍細節,整個就是夢幻逸品,珍珠假領子要或不都可,

因為這件本身就已經很有看頭了!




中間搭個裸色系的蝴蝶結腰封相呼應,也不會過於搶眼,

整體看起來依然很和諧。




裸色的風楔型跟涼鞋跟很適合不會穿細鞋的女孩:)




用大蝴蝶結的髮飾綁公主頭,更加氣質夢幻。




整體不到1000元的LENA風穿搭,讓人無法置信那麼便宜!


改造完是不是也變得有精神自信許多呢?

連蔡元元都說改造完後整個變得很可愛,回頭率大破



後記:
以下是
唯甄被我改造後的感想發言

改造完真的很開心,也學習到如何畫出有淡淡氣質的妝感。

家人說:這樣化才自然,說我之前化的都太濃,

朋友則說我自己都化的像鬼 囧..。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