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相機後,照片品質變得比之前好太多了,

這張只是在中山區的捷運站附近隨手一拍,

很多網友就覺得我的這套服裝跟風景搭起來,像是走在國外的街頭呢!

穿搭當然也是網友們頻頻詢問的,77身上穿的可是我最近新購入的春天流行單品,

無論是雜誌還是一些時尚品牌總監,

甚至是女神級麻豆都私下推薦的丹寧馬甲窄裙套裝,

穿起來性感又有造型,且因為可以分開搭配不同的單品,所以實搭性超高,

再來就是搭在外面的,有設計感的白色時尚西裝外套,

因為側邊有英文字母的設計,看起來不會那麼單調乏味,

白色又能輕而易舉的展現出春天的清爽感,

還有還有,最近也融入了一些70's復古風味,涼鞋搭配短白襪,

復古又時髦的穿搭,實在是耐人尋味,再來看看我更仔細的穿搭分享。




MURUA時尚總監桃子(MOMOKO),穿了一身個性的休閒裝,

但是因為小白襪搭配尖頭厚底鞋,讓這身打扮多了一點復古的感覺。




另一套是融入了像是加了牛奶的螢光色短襪和項鍊,

讓本來就在色彩學上無彩度的黑白灰,多了那麼一點亮點,

視覺上看起來清新又甜美,平衡了整套穿搭質感。




再來介紹的是我最愛的EMODA總監松本惠奈(ENA),

穿搭也是屬於簡約風的她,總是能把簡單的單品穿得很時尚,

很容易讓日本女孩因為她的穿搭而敗了不少單品呢!

這次也是白襪+銀色涼鞋,前衛和復古的融合掌握的很極緻,

雖然穿著花的洋裝,但因為其它的單品搭配很簡單,整個人看起來就是有質感。




話說LENA也穿上丹寧馬甲包臀洋裝,將她的好身材展露出來,

搭配黃色的包包看起來更亮眼,這是某位網友傳給我的照片,

起初她以為我是發摟TGC的走秀穿搭,殊不知很剛好的在LENA走秀之前,

我早已穿出現在跟大家介紹的77簡約風搭配,實在是太巧了~

看來我也可以去後台幫麻豆搭配衣服了....XD

話說到此,換我上場了!




這種寬版沒腰身的白色西裝外套很容易顯胖,

所以一定要選擇肩線合身,但因為側邊有英文字母的設計,讓人有錯視感,

感覺視覺範圍縮小了,裡面的搭配適時的展露出腰身曲線,

自然而然的看起來就不會把身材放大囉!




白襪搭配黑白交錯的真皮粗跟涼鞋,復古又時尚,如果你要穿白襪子,

涼鞋款式可要慎選,不是每雙涼鞋搭配短襪都是好看的,

穿不好會變得很俗氣哦....這時就要考驗整體的搭配能力了~^^

盡量穿著個性簡單又帶點女人味的最好,黃色包包是HLW的之前有介紹過,

搭配這套穿搭讓造型看起來格外亮眼。




健康的性感是自然散發的,不是刻意賣弄風騷的低廉質感,

如何穿的性感又不廉價,其實也是個深大的問題呢!



除此之外,大顆垂吊式珍珠耳環+鉚釘水鑽項鍊,

簡單卻很醒目,妝容也要一體,在嘴唇上點亮一個亮色系桃紫脣膏,

這整體造型更加完整時尚。




今年很流行條紋單品,但是穿不好很容易顯胖,

所以直條的大蝴蝶結更深得我心~。




近拍一下鞋子,前高後高的扎實水底台,走起來比較不吃力呢!

復古粗跟是我最近的喜愛,好走又時髦,

交叉式的設計將腳背拉長,腿看起來很修長唷~~^_<




分享就到以上,大家還喜歡嗎?

肚子餓了吃飽充電一下。


此篇小禮物遊戲方法:
 
1.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
(記得要在此篇留言回報唷! 舉例:77推77讚 已加入粉絲團)

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PS:開獎統一公開於"粉絲團"中,請務必加入粉絲團唷^^

2.還想看到什麼單品的介紹嗎
(神祕小禮物*1)



~77涵文章精選~

四招讓你瘦下半身:http://www.wretch.cc/blog/eyes198877/12098659
彩妝精華寶典:(點我)
服裝穿搭百科:(點我)
簡易髮型大全:(點我)
美胸速成入手:(點我)

保養瘦身入口:(點我)
素人改造計畫: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