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要來分享我最愛的高腰吊帶寬褲穿搭,

從去年到現在,這件出場的次數已比其它件高出超多,

講求實搭性高和修飾曲線的長褲,衣櫃裡目前就是屬於它的天下了!

而且好多人私底下問我這件在哪買的,我也有回答,

好幾個網友也有打去店裡問,後來都很氣餒的跟我說已賣到缺貨

但是大家不一定要跟我買同樣的牌子可以找尋類似的款式,

來跟大家分享要怎麼買這種高腰寬板褲的辨識秘訣

第一:布料要挺>>接近西裝布的材質是最優的

第二:選擇中高腰以上,如果褲頭卡在骨盆的話屁股會看起來變寬

第三:網路買的話可以參考一下麻豆示範圖(確實要實品拍攝)
或是到店面試穿是最保險的




這是我之前在網路蒐集的麻豆穿搭圖,也很想購入不同的色系,

藏藍色的寬版直筒褲搭配裸膚色的雪紡紗上衣,展現俐落與清爽感,

具有氣質的女人味焦糖色高跟鞋,使整體搭配顏色很乾淨。




黑色寬板褲搭配西裝外套,上班族也可以穿得專業又時尚

原來當OL也能夠擁有美美的打扮,大家有發現穿這種褲子都會搭配高跟鞋嗎?

這樣的比例看起來就會顯得修長又高挑,很像是麻豆的感覺呢!




GUMZZI的桃紅色的高腰寬板長褲也非常的迷人,讓我也想BUY了....

今年就是要穿上具有亮點的鮮豔色系單品,這樣搭配好有氣勢。




土黃色的高腰寬板褲看起來內斂卻又不失亮點,搭配圖騰寶藍色上衣


穿出低調的華麗感,且
韓妞穿這類型的寬板褲,

一定都會搭配有高度的鞋子來平衡整體感,褲子也才不會拖地




我這件就是跟MAVIS買的~~我選了最保守又實搭的黑色,

因為我覺得點點寬版褲的褲型比較寬我不愛,黑色當然是最顯瘦的。

看完以上麻豆跟時尚名人示範穿後,再來看看我的寬版褲穿搭吧!




春夏可以搭配一字領的上衣露出肩膀,橫條簡約又不單調

戴上專屬春夏的藍綠色洞洞帽,整體看起來性感又俏皮,

如果不會走高跟鞋也可以跟我一樣選楔型跟唷!





上次參加節目時穿這樣也受到專業時尚老師的大力稱讚

短版的花花上衣是LENA送的,我朋友ㄋㄟㄋㄟ太大讓手~

話說每次看到LENA都讓我既害羞又開心呢!




為了跟LENA合照,不想站在她旁邊變成胖子,就穿這件顯瘦的高腰褲去,

拍出來果真身型不會差太多,但事實上我比她胖超多....XD

當然還是要搭配一些有顏色的配件,讓粉色畫家帽和腰帶點亮這套穿著。




就跟大家說這件寬版長褲的CP值極高阿~~上次我的時尚講座也是穿這件去,

穿搭方便又帥氣,搭配粗跟鞋和酒紅色皮衣,整個很有霸氣。




這是我這個月去參加春季彩妝發表的活動穿搭,蔡元元說叫我可以把剩下的褲子賣掉了

我才不要勒~因為我的長褲不多,每件幾乎都是我的愛呀!




用一些今年流行的螢光色配件來點綴穿搭,就非常有今年的時尚感囉!

這樣即使春夏穿色系的長褲,也不會覺得厚重。




然後還可以跟可愛的洛儀拍照,她真的很可愛耶!

從那天開始她就住進我心裡了....>///<




蕾絲材質的寬版褲也很美呢~內襯比較短,讓接近腳踝處有透膚的設計,

若隱若現的很性感,搭配領子上有串珠的寶藍色削肩上衣,非常有氣勢。




LBT的點點紅色寬版褲,搭配蕾絲上衣是不是很美呢?

喜歡日系又可愛的女孩非常適合穿哦!




圖騰的款版褲很有異國風情的感覺,搭配素面的背心就很好看了!

簡簡單單的拉長整體的線條比例。

看完以上的寬版褲介紹是不是該入手一件來當視覺上的瘦子呢?


此篇小禮物遊戲方法:
 
1.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
(記得要在此篇留言回報唷! 舉例:77推77讚 已加入粉絲團)
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PS:開獎統一公開於"粉絲團"中,請務必加入粉絲團唷^^


2.看完以上介紹後,你會想試試看寬版褲嗎
(小禮物*1



~77涵文章精選~

四招讓你瘦下半身:http://www.wretch.cc/blog/eyes198877/12098659
彩妝精華寶典:(點我)
服裝穿搭百科:(點我)
簡易髮型大全:(點我)
美胸速成入手:(點我)

保養瘦身入口:(點我)
素人改造計畫: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