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包包配件類的文章了!

大家對於買包包的衝動是什麼呢?

在這我想和你們分享我買包包有什麼要求

1.質感:無論價格高低,但揹起還的感覺要看起來很精品。

2.容量:再美的包包裝不下我想戴的東西,等於中看不中用。

3.揹帶:除非是出席場合活動,不然包包一定要有揹帶才方便。

4.款式:簡單大方經典款式,好搭配衣服又耐搭。

雖然鏈條包還是在我心目中位居第一名,但偶爾還是需要一些大包比較實用,

所以這次分享的包包只有一個是雜誌送的大包,

其它都是我迷戀的鍊條包唷~^_^

看完以上我對買包包的需求,就來分享最近愛揹的包包。


LOOK1:條紋大側包


這是我買雜誌贈送的,條紋的款式在今年又很流行,容量又大,

所以三不五十出外走走就會想到要揹它。





條紋包包搭配牛仔洋裝還是素面的單品,看起來有造型又不會太過花俏,

能個性又能夠休閒,簡單來說就是好搭配。




大學生要裝下A4紙或是一些書籍都很方便,連零食裝進下都還不會被塞滿,

重點這是雜誌送的,價格也很親民,所以才推薦

而且拉鍊裡有個小袋子可以裝手機或是錢包等等,還挺方便的。




衣服和鞋子改天會發穿搭文,所以不用猴急唷!

我想大家會問我吧~因為這套超是基本款式,搭配方法就很好看。




走吧走吧~穿得如此輕鬆,快樂去上學,開心的去約會


LOOK2:優雅大方的杏色鏈條菱格包


這包包質感就跟某名牌包的質感有得拼

真皮材質搭配金色的鍊條,低調的散發出一種優雅的氣質,

只差LOGO沒鑲上去而已....




細節處也都做得很精緻




裡面還有做分層設計,容量很足夠裝得下化妝品和錢包手機等等....




杏色看起來優雅又大方,本身散發出一種迷人的氣息

無論哪個年紀揹都可以呈現出不同的氣質在。




這次是要來分享包包的,服裝改天會發哦

你們看穿個有造型的花洋裝,搭配鏈條包好有氣質....(<<自己說的XD)




穿這樣和男友去約會必勝,很有特色的洋裝搭配氣質的鍊條包,

踏上美麗的楔型跟鞋,展現春夏的美麗風情。


LOOK3:熱情鮮豔的桃紅色鍊條小包


這種包包小巧玲瓏,可能適合去吃喜酒或是活動,

還是說去附近晃晃時可以拿的小包包,放得下錢包和手機而已,

雖然容量不大,但是出席一些場合卻是非常的合宜。




例如我現在要去參加好友的喜酒或是某個趴梯,穿著優雅的珍珠洋裝,

揹個大包包可能不太適合吧?!




今年很流行艷色,桃紅色看起來很有女人味。




難得看起來比較像"女人"的一張照片,這樣我看起來好成熟哦!




穿上高跟鞋和短裙,就變身成長腿姊姊了!

話說大家有看過長腿叔叔嗎?我小時候很愛看的卡通。


LOOK4:可愛俏皮的粉紫色鏈條包



馬卡龍粉紫色是個特別的顏色,我也對於紫色系的東西很迷戀,

所以我有給你們神祕且變態的感覺嗎?XD

因為聽說喜歡紫色的人都有點剛剛上述說的傾向....




雖然我的鍊條包不是人人皆知的牌包,但質感其實也都不錯,

我覺得包包除了耐揹也要有一定的品質,可以顯現出一個人的選擇物品眼光好不好。




很多穿搭都有出現粉紫色的鍊條包,因為它很上相....XD




搭配小碎花的裙子也還是好可愛。


LOOK5:附了絲巾經典黑色鏈條包



其實我推薦大家第一個想入手的菱格包,還是先敗黑色吧!

這是最經典的顏色,而且耐髒又不會退流行,

個人已經有三種黑色的鍊條包包囉~!




穿起來性感帶點復古的洋裝,再配上鍊條包看起來會比較有氣質。




春天粉嫩的花洋裝也適合搭。




當氣質得鏈條包遇上摩登帥氣的造型也不會凸兀,

總而言之,這顏色幾乎什麼都很好搭配唷!

好啦~待會要去吃飯囉,今天就輕鬆分享我最近買的包款

大家有想要再看什麼文章嗎?


此篇小禮物遊戲方法:
 
1.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
(記得要在此篇留言回報唷! 舉例:77推77讚 已加入粉絲團)
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PS:開獎統一公開於"粉絲團"中,請務必加入粉絲團唷^^


2.看完以上的包款介紹後,你會想買哪款呢
(小禮物*1



~77涵文章精選~

四招讓你瘦下半身:http://www.wretch.cc/blog/eyes198877/12098659
彩妝精華寶典:(點我)
服裝穿搭百科:(點我)
簡易髮型大全:(點我)
美胸速成入手:(點我)

保養瘦身入口:(點我)
素人改造計畫: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