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將近快半年沒寫過慾望清單這類的文章(?)

以往購物從來都不會猶豫太久,價格合理又非常喜歡的話,就會直接買了....

所以清單永遠都會變成買單....。

但最近因為買了台高階單眼相機+鏡頭,最近花錢買裝備比以往還要省,

看到漂亮的衣服和單品都會忍住衝動,

只能列入慾望清單,等存到錢它們還在的話再買下來....>_<

女人都是蜈蚣這句話走到哪都是被認同的,連我都不例外,

明明鞋櫃擁擠到塞不下,擺到走廊快滿了還是繼續買,

重點是都不先買鞋櫃先買鞋子後再來想辦法,不曉得大家是否跟我一樣呢?

這次要來分享的是我最近很喜歡的鞋款,也是我存到錢會BUY的單品,

下面介紹到的其實有些我已經擁有了,但因為詢問人氣很高,一次在這兒做介紹囉:)


LOOK1:ASH增高休閒鞋




很多品牌都有出增高休閒鞋,但是最經典的還是ASH的鞋款,

最早知道增高鞋是ASH家的,很多韓劇明星都很愛穿,

因為它的質感做的很細緻,有透網和不透網,且顏色眾多可以挑選,

從基本款的黑白灰到春夏流行的螢光色和馬卡龍色,ASH都有呢~




鞋子穿起來很舒服,而且很輕盈唷!

無論是什麼風格的服裝幾乎都好適合穿這雙~~~

質感偏為麂皮。



白色的增高休閒鞋雖然不是ASH的~~但是質感也很好,

這雙是不透網的皮革面,尤其是色系在春夏非常夯呢!


LOOK2:馬卡龍撞色高跟涼鞋



粉綠色X白色的撞色涼鞋,在鞋跟和底部面採用真皮質感,

讓整雙涼鞋休閒卻又帶有流行時尚感,色系讓腳背看起來很白皙,

搭牛仔褲或是小洋裝都會非常的好看哦!


LOOK3:螢光色交叉拖鞋



螢光綠+螢光桃紅的交錯拖鞋,除了平常外出穿很顯眼,

去海灘或是玩水時穿,也能夠增加時髦感,

在一般人都穿普通的海灘鞋時,這雙就脫穎而出囉!


LOOK4:Jeffrey-Campbell骷髏涼鞋



第一次看到平底涼鞋那麼有個性又帥氣,

骷髏的裝飾品佈滿了鞋面,Jeffrey-Campbell的鞋子我很喜歡,

它的設計大膽前衛,款式又很百變,備受歐美部落客來使用穿搭,

穿上它們的鞋子造型就大大加分許多啊!


LOOK5:Jeffrey-Campbell鉚釘透明涼鞋



平底鞋的款式越來越有個性和造型,

很多高個子女孩抱怨說平底鞋很少好看的,

但Jeffrey-Campbell就非常多平底鞋都很有流行感且百搭的唷~~~

像這雙鉚釘在透明果凍鞋面上佈滿了很多,小心不要用腳抓癢,會脫皮><


LOOK6:繽紛花朵楔型涼鞋



看起來很有渡假風的休閒感,但穿去正式場合也很OK的花朵楔型涼鞋,

也是我最近非常關注的一款,不過這跟有5.5吋,比較適合嬌小的女孩穿,

我穿的話就會比蔡元元還高了啦....但說實在的這雙好美,真想買來收藏。XD


LOOK7:果凍流蘇T字涼鞋



最近分享好多平底鞋哦!這雙上面有流蘇的點綴,

外出搭配休閒風很可愛,穿去海灘上也很顯眼,上半身穿性感迷人的泳裝,

鞋子當然也要非常注重又可以防水的比較好呀!


LOOK8:度假風透明感編織涼鞋



要和大家說,今年非常夯渡假旅行風的穿搭,

編織涼鞋不可或缺啊!這雙編織基本款又是擁有今年流行的透明感,

整個讓腳背完美的露出來,看起來性感又時尚。


LOOK9:銀色特別跟涼鞋



這雙鞋跟實在是讓人大受矚目,看似高但其實很穩扎,

國外麻豆跟部落客都很愛穿的特別跟款式,

即時穿一件普通的白色上衣+牛仔褲,也會因為這雙鞋變亮眼!


LOOK10:簍空綁帶楔型涼鞋



剛有提到說最近很流行的就是在"跟"上面做設計,

這款比剛剛那款銀色還要內斂許多,搭甜美的洋裝也不會凸兀,

又能夠讓整體造型畫龍點睛,少女們也很適合穿哦!

LOOK11:金屬色撞色坡跟涼鞋



撞色不稀奇,特別的卻是撞色款又是利用不同素材去呈現,

這雙金屬面的涼鞋好搭又不會過於前衛到讓人不敢穿,

在春夏季節穿,太陽光照到金屬材質的折射面,看起來很有質感。


LOOK12:TORY BURCH白色涼鞋 <<我新買的!



簡單的設計最能看出一雙鞋子的質感,像這雙收到實品後,

讓我不停的大力稱讚,無論是皮革或是跟的材質的品質很好,

走起來又很穩又好穿,中間的金色LOGO看起來很有氣勢,讓這雙鞋顯得不平凡。

這雙涼鞋我是拿平常的尺寸,改天來拍穿搭給大家看...大推~^_<

以上都是國外品牌的鞋款,推薦我常去買的網站給大家,價格比較合理。

SHOPBOP>> (點我)

裡面有很多鞋子都好好看哦!!大家無聊去逛一定很有收穫<<這是在說我嗎....


此篇小禮物遊戲方法:
 
1.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
(記得要在此篇留言回報唷! 舉例:77推77讚 已加入粉絲團)
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PS:開獎統一公開於"粉絲團"中,請務必加入粉絲團唷^^

2.春夏大家最喜歡穿什麼鞋子呢??
(小禮物*1)



~77涵文章精選~

四招讓你瘦下半身:http://www.wretch.cc/blog/eyes198877/12098659
彩妝精華寶典:(點我)
服裝穿搭百科:(點我)
簡易髮型大全:(點我)
美胸速成入手:(點我)

保養瘦身入口:(點我)
素人改造計畫: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