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至今,參加親朋好友的喜宴,每個人都很重視穿著,

因為結婚是人生中一件大事,也是個很重要的場合,

如果穿錯了會被長輩罵,穿的拉塌又會被朋友或親戚被說很隨便,

其實喜筵穿搭並不難,只要屏除下列幾點,再掌握幾個要點,

大家就不必煩惱的問我說:77~我要參加朋友的婚禮該怎麼穿?

但我是幾乎網友有什麼疑問,我都有應必答的,

難怪大家都那麼愛我?<<你們說說,哈哈...。

參加喜宴千萬不要穿TOP3:

1.牛仔褲和拖鞋>>平常都在穿的服裝,讓人感覺到沒誠意又隨便。
2.全身黑黑的>>其實現在還是很多人有這種保守觀念,穿黑黑的會被長輩說觸霉頭。
3.休閒或是運動裝>>喜酒算是一個重要的場合,不是健身中心和公園。

NG照:


NG1運動或是休閒裝:小姐~這邊不是踏青的地方捏,
這裡是祝福一對新人,邁向另一趟重要旅程的勇氣和決定的殿堂。





NG2拖鞋跟牛仔褲:小賊~~這裡不是逛街的地方,
隨然款式流行又好看,但畢竟結婚場合還是端莊正式一點!




NG3黑黑的佔大面積:雖然說黑色穿起來很端莊,在某些場合穿也很正式,
不過老一輩的會覺得是在觸霉頭啊,除非是你朋友的家長真的很開明,
不然就能避免就盡量避免吧!

看完以上NG穿搭後,當然也要來個討喜又美麗的喜酒LOOK~~

最安全的囍宴穿搭TOP3:

1.典雅款的洋裝>>最不用煩惱怎麼搭又不會出錯的洋裝。
2.跟鞋或是平底娃娃鞋>>基本上不要穿拖鞋或是很休閒的鞋款都OK!
3.粉色系或是亮色系>>這樣看起來比較乾淨或是討喜。

就以上,不該穿的不要穿,不會穿得就參考安全穿搭要點,

再加上我的參加喜酒婚宴穿搭LOOK,讓大家有概念~~^^


不NG1典雅穿搭:


像這樣簡簡單單的剪裁,在布料上面有設計感的洋裝,

看起來大方又優雅,在局部用桃紅色點亮穿搭,也有討喜之意。



無論是紅色或式桃紅色都OK,都是有喜氣的感覺,

這樣穿去婚禮上長輩看了也會很喜歡。



妝容也是要搭配一下,不要濃妝豔抹才能跟這套清新脫俗的穿搭合為一體。


不NG2亮色穿搭:


穿著亮眼的顏色一定會比黯淡的色系好很多,

讓面容跟整個人的精神看起來飽滿又有朝氣。



大多數的洋裝都是以露手臂居多,不妨選擇這種小罩衫,

看起來很有女人味也能讓自己很輕鬆自在。



下面一樣是搭高跟鞋,看起來會比較優雅哦!


不NG3粉色系:


怕膚色撐不起亮色系,基本的白色或米白色系洋裝也很安全,

但是在配件上更要注意,才不會顯得枯燥乏味。



包包選擇也是一門課題,如果穿那麼優雅突然搭一個後背包,

感覺怪怪的.....。



搭配珍珠項鍊看起來比較貴氣呢~~配件可以顯現出一個人的品味~^^


不NG4在餐廳冷的話....:


喜酒辦在餐廳裡,難免會有點涼,西裝外套絕對比運動外套來得好,

我就選擇粉嫩色系的西裝外套看起來比較亮眼。



也是搭配一個高跟鞋,很搭這整體的穿搭,清新又自然。




學生喜酒穿搭可以穿這樣比較不會那麼老氣,顏色繽紛又可愛。


不NG5特別款的洋裝:


太樸素的洋裝不知道怎麼搭的話,那就選擇像這樣特別款式的洋裝,

即使沒搭配件看起來也是像有打扮過後的樣子。



你們看我妝容淡淡的幾乎沒啥畫,但因為這洋裝讓整個人質感提升呀!




加件外套就變白帥帥呢=))

好啦~外套上最好不要挑休閒或是運動外套!

以上是大家敲的喜酒穿搭文,就分享到這囉~~^^

此篇小禮物遊戲方法:

1.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
(記得要在此篇留言回報唷! 舉例:77推77讚 已加入粉絲團)
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PS:開獎統一公開於"粉絲團"中,請務必加入粉絲團唷^^

2.除了面是和喜酒穿搭寫過了,還想看什麼場合的穿搭呢?
(小禮物
*1)

~77涵文章精選~

四招讓你瘦下半身:http://www.wretch.cc/blog/eyes198877/12098659
彩妝精華寶典:(點我)
服裝穿搭百科:(點我)
簡易髮型大全:(點我)
美胸速成入手:(點我)

保養瘦身入口:(點我)
素人改造計畫: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