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已耳詳H:CONNECT ,它是道地的韓國品牌,

看了很多部落客介紹過,也聽到不少朋友說這家服飾店蠻好看的,

深深吸引了我前往一探究竟,H:CONNECT在韓國規模很大,

有很多間分店和櫃點,不久前在韓國江南區有一家200坪的旗艦店開幕,

有非常多藝人到場支持,活動很盛大,如下圖:





很多藝人都穿上了H:CONNECT,款式流行又帥氣,

只要到這裡就馬上可以掌握到當季的流行,屬於Fast-Fashion,

每週都有新貨進來,因為商品價格都很平易近人,而且貨量都不多,賣斷就沒有了!





最近信義威秀店新開幕,在6/8.9有盛大開幕慶的活動,

如果有空我也匯出息參與,聽說活動非常的精彩,大家可以密切注意最新消息,

像77這次就是去信義威秀的店面閒逛,也挑出了一些我愛穿的單品做五套穿搭,

在看穿搭之前,先看一下店面的環境。





店面的空間寬敞,服務人員也很熱心親切,所以逛起來很舒服無壓力,

麻豆的穿搭也是很吸睛,看起來就像是很多韓國藝人私下的穿搭呢!





顏色繽紛款式眾多,讓女孩們能夠在這找到自己想要的單品,

也可以請教工作人員介紹許多當季流行款式,進而搭配出一整套穿搭。






當然也有韓國最當季的男生熱門款式,也可以帶男性朋友或是男朋友去逛逛,

或者是自己偷偷跑去幫男朋友買衣服當禮物也是不錯的選擇哦!

看完以上店面的簡單介紹,就來分享我選的單品搭成的五套穿搭,

有興趣的人要去店面逛一下,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LOOK1:輕熟女時尚嫵媚風


咖啡牛奶色的針織罩衫長版上衣,拉成斜肩的時候最能展現女人的特質,

輕柔的材質穿在身上透氣又舒服,搭配一件今年必備的大花及膝包臀裙,

展現女人性感又嫵媚的一面吧!




而且我用了腰帶將衣服抓出腰身,讓下半身比例看起來很修長,

當沉穩的咖啡牛奶色遇上了五彩繽紛的大花及膝包裙,讓輕熟女也能輕易的穿出時尚感。






舉手投足都是嫵媚又性感的氛圍,大家喜歡我這樣穿嗎?




近拍細節,咖啡牛奶色的針織衫,它的洞洞是比較小的,

而且中間有稍微大的簍空做區隔性,所以看起來比較有質感哦!




仔細一看大花朵好像是水彩畫出來的感覺,跟一般寫實的花朵來說,

我比較愛這種感覺很有藝術感,也比較不容易變得很俗氣。


LOOK2:少女時代俏麗感


這套跟剛剛那套屬於不同年紀的穿搭,多了份青春感,

而且因襯衫可以當外罩,又加上綁帶的造型,很像少女時代某張專輯的MV,

復古活潑又俏麗。





下面搭配可以遮住屁屁的傘狀裙,而且是以花朵的圖案佈滿全部,

黑白的配色好搭又耐看,看起來十分可愛。





用今年很夯的螢光色來做整體黑白灰的點綴,穿搭不易出錯又趕得上今年的流行。




裡面搭配了舒服的口袋灰色棉TEE,輕鬆又自在,毫無束縛感。




螢光綠的襯衫,袖子可以反摺成六分袖,當罩衫或是直接單穿都很有型,

材質穿起來也很涼爽又不悶熱哦。





黑白花花裙屬於耐看型的,穿起來才知道它的厲害之處,

可以遮臀部又能遮大腿最粗的地方,顏色好搭款式又很可愛。



LOOK3:簡約歐美LOOKBOOK感


圖騰長版上衣是夏天必備的單品,紮到帥氣的墨綠色褲子裡頭,

展現個性的異國風情。





配色清爽,讓視覺上看起來很順眼又耐看,

當然,韓國服飾的質料我一直覺得穿起來都很舒服。





韓國的服飾就算不用層層疊疊的穿搭,因為衣服本身就具有設計感,

就算只有一件衣服搭一條褲子,穿起來很有型。





這套怎麼拍都很帥!




這件圖騰長版上衣其實也能單穿啦!

因為長度夠也能當作洋裝唷~別有一番風味。





墨綠色的休閒感長褲,質料輕盈又好穿,即使夏天穿也很涼爽唷!



LOOK4:日韓街頭混搭風


螢光色LOGO上衣外面搭配一件帥氣的騎士背心,

再穿上今年必備的直條紋老爺褲,就像雜誌的麻豆一樣,

穿在街頭上依然引人注目。







其實我本身就很喜歡多變的風格,今年流行的街頭混搭風格我也會去嘗試,

上次去韓國也看到韓妞都穿很帥氣的風格,所以我立馬學了下來。

韓妞就像這樣會穿老爺褲再搭配一件上衣,穿搭的很輕鬆,看起來就蠻有時尚感。





配色簡單讓畫面看起來很乾淨,就像是很多街拍型人會穿的風格,

不過過於複雜的搭配,但是卻引人注目。




圖騰TEE加了螢光色的元素就很不一樣,雜誌狂推的款式,

白色騎士背心一年四季都好搭配,輕鬆展現帥氣又時尚的一面。




直條紋的老爺褲獻給喜歡個性時尚的女孩,穿上它就趕得上今年流行的趨勢。


LOOK5:韓系螢光色彩穿搭


正宗的韓國學生妹最愛穿的螢光色寬鬆針織上衣,

搭配超夯的變形蟲花紋貼腿褲,簡單卻不失流行時尚感。





材質穿起來很舒適,不會因為它是針織就會感到刺刺的,

雖為長袖但因為材質輕薄,所以穿起來並不覺得悶熱哦!





貼腿褲的花紋很特別,配色剛好有我愛的紫色系,讓我一件鍾情,

穿上它後又更愛它,因為材質穿起來很舒服不緊繃!





黃色的針織上衣剪裁是前短後常,後面是拼接雪紡紗的布料,

讓這件上衣顯得特別又不單調,具有設計感。




而且還可以遮住屁屁,對臀部大的女孩簡直就是一大福音,

不僅可以遮住缺點,又與眾不同呢。





原來我身上穿的花褲花紋是變形蟲,耐看又具有異國風情的味道,

無論是配色或者是花紋都不易撞衫,穿起來又不緊繃,個人蠻推的唷!


可和我一樣搭配長版上衣就很NICE~*

官方網站: www.hconnect.com

凡消費滿2000就可以申辦粉絲卡,享有紅利集點折抵現金的優惠,
還可以累計消費升等VIP會員卡,到5/31前是VIP召募期,只要累計消費滿8,000就可以申辦了唷!
 (6/1起消費10,000才可申辦)



此篇小禮物遊戲方法:

1.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
(記得要在此篇留言回報唷! 舉例:77推77讚 已加入粉絲團)
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PS:開獎統一公開於"粉絲團"中,請務必加入粉絲團唷^^

2.加入H:CONNECT粉絲團:(點我
(送精美小禮物X1)


~77涵文章精選~

REENA(上):http://www.wretch.cc/blog/eyes198877/12676537
彩妝精華寶典:(點我)
服裝穿搭百科:(點我)
簡易髮型大全:(點我)
美胸速成入手:(點我)

保養瘦身入口:(點我)
素人改造計畫: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