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多之久沒去墾丁海灘玩了,說來有點懷念呢!

沙灘真的很美,發自內心讚嘆的那種風景,

雖然沒有以往隨處可見的,粉紅色或是粉紫色的夢幻貝殼,

寬闊的大海,迎面而來夏日的風,讓我心情感到舒暢以及開朗,

這是在都市從未有的放鬆和愜意,如果可以,好想在奔回去一趟,

在那之前,我要先好好的工作,等工作忙完,還會再去的,

屏東是我的家鄉,我很愛它,希望大家也能夠認識它,

在我對人生感到徬徨的時候,回到故鄉,靜下來想一下結果,就好一點了!

今天要分享的是墾丁之旅穿搭篇,去海邊要穿什麼,或是怎樣帶著輕便的衣服去遊玩,

在這邊分享給大家我的夏日熱力四射的穿搭唷!





第一天用迷人的花朵洋裝和渡假風的草帽,

穿上慵懶的針織罩衫搭配輕鬆自在的涼鞋,捨棄常用的品牌包包,

戴上容量大又可愛的大包包是最輕鬆的墾丁大街穿搭。




包包是可愛的CARE BEARS熊熊,而且還是防水的唷:D

帶去沙灘也怕被水噴到而懊惱了呢!




墾丁真是好山好水好風景,這裡怎麼拍都很漂亮唷!

帶著大草帽就不怕被太陽晒到臉黑黑了~*





這樣穿比例變好了,你不可能穿高跟鞋去海灘遊走,

所以就穿楔型跟涼鞋比較穩扎,走在大街上也能夠展開輕快的步伐,

不會陷進去沙灘理而無法自拔XD




好喜歡這張照片,看起來很國外呢!




天氣熱可以把小罩衫脫掉,但前提是要先擦防曬唷!

CARE BEARS是我買ANN'S聯名鞋款送的,好適合去海邊玩耍裝可愛:)

帽子跟洋裝是在五分埔買的,是不是很可愛呢?




跟這隻會衝浪的臘腸犬小七合照,我們的名字都一樣,

難怪那麼可愛,哈哈哈....XD




配件也是個學問,橘色寶石的項鍊跟洋裝和帽子都很搭,

手上的串珠手環也很適合海邊的FU~是網友做給我的唷^^




因為第一天見識到這邊宛如世外桃源,大家都很開放,

女生穿上比基尼還是泰若自然的走動,

還好我也有準備才不會跟不上他們,發現愛去海邊的女孩幾乎都很瘦,

身材也很好呢,我想是因為平時有在游泳吧?




曼谷渡假風的小可愛是在ZARA買的,終於派上用場,

因為要到墾丁大街或是餐廳吃飯,不可能只穿比基尼露出勾勾給人欣賞>////<

其實我還是會害羞捏~~除非是很多女生都一起我才敢!!




這是我住的民宿,有附設好吃的早午餐喔!

根本就不輸台北的知名早午餐店,改天來發一篇墾丁玩樂住宿好食篇~~XD




來到墾丁若不去海邊那幹麻來捏,大家說是不是?

雖然太陽很大不過我有做好防曬,即使有被曬黑至少也不會曬傷。




戴上了前一天去墾丁大街買的扶桑花,我選擇藍色的,顏色比較特別,

也跟我的小可愛好搭唷!下半身就搭配可愛的蕾絲短褲,

展現出我的青春洋溢一面:D




好久沒長時間在太陽底下了,有點不太適應呢!

話說回來蔡元元去玩衝浪,也有帥帥照片,也一併列入墾丁玩樂篇。




把小可愛和蕾絲褲裙卸下,就是可愛又亮眼的比基尼,

在夏天讓大家養眼一下,讓眼睛吃冰淇淋,哈哈。




來墾丁一定要準備一套厲害的泳裝去奮鬥,因為超多女生都會穿比基尼唷!

輸人不輸陣,我也穿上了!




戴個遮陽草帽是不是也很可愛,而且和我的楔型海灘涼鞋是同色系,

很適合粉綠色的比基尼,顏色看起很舒服。




第三天穿上的甜美帶點性感的穿搭,

透肌感的公主袖上衣微微透出比基尼的顏色,

看起來清爽又很適合海邊呢!




隨風飄逸的裙襬,吹口哨。




這個涼鞋真的很特別吧!中間簍空穿起來比較不會那麼重。




而且白色可以讓腳背部分看起來很白皙,搭配我去韓國買的3CE指甲油,

是可愛的冰淇淋色,很搭吧!^^



直條的透膚色公主袖上衣是在REENA買的,

內搭比基尼,隱隱約約的展現內斂的性感,誰看了都很愛。

(後面的大叔因為比了這個動作加上朦朧的效果,有年輕許多!)



這個公主袖很可愛吧~~遮住我的肉肉手臂,看起來手比較纖細。





來到了南灣,卻沒有小時候看得美麗。




剛好是日落,夕陽好美,逆光照也別有一番風味。




走走走,咱們一起戲水,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

適時的放鬆可以讓自己充電,很希望再去一次。

去海邊玩耍穿搭的結論就是:

千萬不要穿高跟鞋<<沙灘會讓你寸步難行!!

戴貴重的包包<<弄髒弄壞會不捨~

長褲<<沒有長裙短褲來的方便,以上。


分享♥夏日渡假好去處,墾丁之民宿篇~(住):

http://www.wretch.cc/blog/eyes198877/12679356


小禮物方法如下:

1.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
(記得要在此篇留言回報唷! 舉例:7推8讚 已加入粉絲團)

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PS:開獎統一公開於"粉絲團"中,請務必加入粉絲團唷^^


2.這篇的海灘穿搭,你比較欣賞哪套呢?
小禮物一律將公佈於粉絲團唷,請大家鎖定粉絲團囉^^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77涵文章精選~

四招讓你瘦下半身:http://www.wretch.cc/blog/eyes198877/12098659
彩妝精華寶典:(點我)
服裝穿搭百科:(點我)
簡易髮型大全:(點我)
美胸速成入手:(點我)
保養瘦身入口:(點我)
素人改造計畫: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