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字數應該是開格以來最多的一篇,但卻不是我寫的<<被毆~

哈哈,那是因為這篇文章主要是,我召集之前被我改造後的素人,

出功課讓她們寫出改造後的感想,原汁原味的呈現給大家知道她們的心得,

也更深深的讓我體會到,這個改造企劃絕對不能終止,

因為素人改造讓女孩們懷抱住變美的夢想,而她們都把希望寄託在我身上,

我要更進步才行,努力的實踐下去,無論有多忙一定會抽空來服務大家,

讓我們一起前往美麗的理想之地吧!(握)。

話不多說,主角不是我,是我旗下的美女們發聲...XD,

還附上連結讓大家回顧變身的過程,一同來感受吧!



第一次舉辦改造 當時還很菜:

2012.05.19 素人改造第1彈♥77做個小小造型師~純樸小女孩變身成都會時尚女。

http://www.wretch.cc/blog/eyes198877/12063018

愛林: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有關係,一直不知道未來要讀什麼系,
國中因為喜歡畫畫喜歡上網才選多媒體設計科,
但是才讀了一學期就累了,媽咪希望我讀護理,所以寒假就去新生醫專報轉學考,
結果沒開放護理科,那裡也有日文科,
我說我要轉日文,媽咪說我幹麻跑那麼遠讀日文,所以就繼續讀了!

媽咪一直問我以後要幹麻,我都說不知道,
去年去了美妝展.最強美少女盛典.改造.G Festival...
還有自己每個月都會買日雜來看(我是看Seventeen和non-no)
不知道這是喜歡日本還是喜歡時尚?

現在是以時尚設計系為目標,上次模擬考和時尚設計系去年最低錄取分數差2分,
這次成績多了16分:)我想再努力到20分比較安全,
我真的希望可以和77涵一樣把沒自信女孩們變漂亮,
我想設計時裝展上穿不出去的那種誇張服裝(笑)。
77涵一直是我學習的對象,像是穿搭,以前我都穿甜美風格。

經過改造才嘗試不同風格,妝容也是,本來我都是戴上放大片+假睫毛,
現在已經半年沒戴放大片了,都戴透明的,
睫毛也都刷睫毛膏或不然就加半副假睫毛(眼尾),
這些不是客套話,七七涵是我最喜歡的部落客,
因為感覺比較沒有距離,很好相處 :)



第一次改造單眼皮女孩,創下改造完立馬被路人要求合照的紀錄。

2012.07.21 素人改造第3彈♥單眼皮女搖身一變大眼外拍麻豆。

http://www.wretch.cc/blog/eyes198877/12065605

思妤:

當初可以被抽到素人改造真的很開心而且很驚訝!!
因為完全沒想到會是自己,我以前曾經想自己學化妝,
但因為是單眼皮的關係 常常化不好 久而久之也就放棄了!

我也曾經夢想過自己有一天可以有人教我如何化妝、變漂亮,
而這個夢想就在這次的素人大改造中實現了^_^
這是我第一次跟部落客有接觸 一開始很緊張
但是之後發現77涵人真的很好很親切~~最後還有送小禮物,
在素人改造的過程中其實我不覺得有甚麼特別不一樣。

但是回到家看了自己拍照前後就發現整個人的神情和自信都不一樣了!
最驚訝的是還有路人要求合照XDDD
在那次的素人改造活動之後,我也才知道原來單眼皮女孩也有自己化妝的方法,
而且讓我更有動力以後一定要學會化妝 讓自己變得美美的~

我記得曾經在雜誌上看到LENA說:「因為是女生,隨時隨地都要可愛才行呢!」
變漂亮之後,隨之而來的不只有對自己的自信、還有一個人的體態和生活習慣。
而且女生總是要多愛自己一點嘛(笑)就以上囉~

還有我考上東海大學在台中!
升大學之後我也會努力變瘦變漂亮的 哈哈~
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再跟77見面!!
之前77有活動的時候我都沒有去~下次有機會一定去!!



第一次改造即將赴日深造彩妝的格友,現在已經畢業回國囉!化妝技術也很厲害。

2012.08.17 素人改造4彈♥減齡大作戰!兇巴巴老師臉變身成甜美好感學生妹。

http://www.wretch.cc/blog/eyes198877/12066768

Annie:

首先,謝謝77涵再次的邀約^^
其實我平時出門很懶畫全妝,也很少在貼雙眼皮貼(因為每次都貼不均勻)
雖然我原本的眉型就覺得很OK,不過被畫了眉毛之後,就覺得原來有畫還是有差!
謝謝妳幫我化妝,讓我看到不一樣的自己!
說真的自拍和被拍的感覺真的差好多~

因為自拍總是可以抓到自認為最美的角度,
而被拍才發現其實自己真的有很多缺點>"<
(而且我又再次發現我好愛瞪著鏡頭Q^Q)
不過認識自己的缺點也不是壞事,因為這樣就可以改進了!
真的很謝謝妳~希望還有機會能就合作^^




第一次素人來我們家改造XD

2012.09.07 素人改造第5彈♥平凡無奇OL變身成時尚搶眼正妹。

http://www.wretch.cc/blog/eyes198877/12076588

幼幼:

距離上次改造到現在已經半年多摟~ 真的很高興七七涵超級親切又超級阿莎力改造計畫~
其實我平常真的蠻不勤勞於保養的…更別說什麼化妝了…
總覺得只是要上班...又沒有要去幹麻的心態…
所以漸漸的越來越怠惰…><
但是自從改造以後…我深深的發覺…..我真的不能在這樣頹廢下去啦!

而且改變了一些以前真的很不對的習慣~例如:不上保養品就上妝!!
以前真的超級懶的!化妝水噴一噴就上妝了…
現在都改變成會上保養品~再上妝~狀況真的好很多! 又不易脫妝!
例如:接受一些自己以前很少使用的眼影顏色!!

由於我個人是個嚴重的紫色控…所以多半顏色都以紫色居多…
不過上次77涵幫我畫的大地色!
其實大地色之前都很少嘗試~因為都被我畫的髒髒的。

但是經由77涵的巧手!我真心的覺得大地色真的太美了!
現在也變成我的愛用色~例如:穿衣服不搭配飾品
我平常穿衣服非常隨性~常常就是一件短褲+T-Shirt或著一件連身褲就出門了~

不過經由77涵對於衣服的搭配…加上了一些簡單的配件…
整個感覺就會很不一樣…真的是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噢!
所以大家別跟我以前一樣這麼偷懶摟~~~動起來動起來~~

保養~化妝~穿搭~噢~~~總而言之~太感謝77涵的巧手跟用心
他人真的又親切又漂亮~而且真的很用心在寫Blog~100分!!讚^^


第一次改造走日系學生街頭風。

2012.11.03 素人改造第7彈♥學生下課十分鐘快速亮眼逛街妝。

http://www.wretch.cc/blog/eyes198877/12146104

筑琪:

一開始看到素人改造這個活動時,二話不說就立刻報名,
因為從小我就長得不漂亮,沒有一雙圓滾的眼睛、高挺的鼻子,
也常常被男同學開玩笑,說我是醜八怪,叫我存錢去割雙眼皮,所以我一直都很自卑。

沒想到中獎名單出爐,電腦選號竟然選中我!我心想,天哪!
這不就是我夢寐以求的素人改造嗎??
欣喜若狂的我迫不及待想要看見自己美麗的樣子!

在改造的過程中,77細膩的神情,不斷向我釋放美麗的訊息,
我知道,那就是女人中最美的樣子,而我在素人改造中,
不僅學到的是化妝的技巧,同時也學到內外兼具的女人才是最美的。

77的文章一出爐,我就馬上分享的我的facebook,
向親朋好友放送我醜女大翻身的文章^^果然受到一致好評!
大家都說我原來打扮起來也可以如此美麗^^說我這樣子真的很漂亮,
很不像我。我開始拾回過往遺棄許久的自信心,我走路開始會抬頭挺胸的走,
像是名模那般,因為我知道我其實是可以很漂亮的。

我霎時明白,其實不漂亮是有原因的,過去的我太過懶散,
總以為我還年輕,可以不用保養,
但我發現如果置之不理的話,我會日漸老化、變醜。

之後我就開始注重保養的部分,有空閒時就會收看美妝文章、節目,
來補充自己不足的相關知識。睡前也會擦化妝水、乳液,有時還會敷面膜,
讓自己的皮膚看起來水潤、光滑,假日還會去運動中心跑步,把體內毒素排出。

化妝不僅能改變自己的容貌,心的臉譜也會跟著改變,這一路以來的改變,
都要感謝幫我改造的七七涵:)
如果沒有她,我相信我到現在還是像個歐巴桑的16歲呢!
我很喜歡漂亮的自己,我日後也會努力讓自己變得更美、更有自信^^也期盼自己,
能成為像77那樣內外兼具的正妹,加油!共勉之:)



第一場的高雄場素人改造活動。

2013.01.23 素人改造第10彈♥ 男朋友都看不下去來報名-苦情妹變身成日系大正妹。

http://www.wretch.cc/blog/eyes198877/12426863

林恰恰:

在我生日的前一周,剛好看到了77的素人改造活動報名,
那時候因為害羞而不敢報名,沒想到我男朋友竟然幫我報名(他也想順便看77哈哈哈),
偷偷想送我這個特別的生日禮物,沒想到真的抽中我,
真是喜極而泣手直發抖,壽星的運果然很強哇嗚。

因為我常常鬼打牆買很多粉色又日系的打扮,常常明明穿了新衣服,
也都被朋友們說「阿不是跟之前那件一樣?新的喔?
哈哈看不出來欸還不是領子有點變而已」我也覺得我穿著品味整個卡關,
面臨到悲慘的撞牆期,
其實我也很想好好嘗試其他風格,甚至是我沒穿過的成熟打扮,

不過因為我身材不好臉感覺也不適合,
所以一直都不敢跨出成熟的那一步,不過還好被抽到了77素人大改造!!!
 在被七七的改造過程,不會讓人覺得很緊張,有種好姊妹幫忙化妝的感覺,

77本人很親切一邊教導化妝技巧一邊幫我大改造,那次的改造嘗試了全黑成熟的打扮,
雖然我也是會穿黑系衣服,不過,一定須要蕾絲來點綴,
那次的素人改造真的讓我完全改變對自己的想法「原來我也能嘗試成熟打扮」

雖然一開始有點些許的不習慣,不過在把被改造的文章分享在網路上之後,
很多親朋好友都對我的新造型讚不絕口,而我也很興奮的找到了另一種風格的我。

改造過後,雖然不可能因一次的改造就學會,
77多年以來的美妝以及穿搭技巧,
不過至少可以讓人了解到當女生的樂趣,
女生就是要多打扮自己,就是要擁有自信,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是漂漂亮亮的,
77的素人改造不只是一個活動,也是幫很多女生圓夢,
讓我們變成自己想要變成的漂亮樣子。
也希望77能夠繼續把這活動辦下去。: )

 

第一次改造完這麼像我的格友。

2013.05.06 素人改造第12彈♥臉色黯淡路人,變身時尚光澤肌正妹。(基本底妝教學)

http://www.wretch.cc/blog/eyes198877/12671218

孟妮妮:

改造完當下覺得,女人真的不能偷懶
儘管男友或朋友已經習慣自己素顏的樣子
但在正式場合或朋友聚會,一定要讓自己感覺美美的;
大旁分真的讓我很驚訝,我有想過自己帥氣的時候,

但從來沒有試過大旁分,還有就是希望可以再次抽到素人改造,想要抽到Happy 購,
完成自己想變可愛的夢想;77的化妝方式非常的快速,我很不愛在眼睛上作畫,
眼睛很敏感,假睫毛與睫毛膏上上去的次數手指都算得出來,
77上睫毛膏超級快速阿!上完也不會覺得眼睛很重很刺,真的超級佩服的。

未來,我想要作為有自信的女人,可以抬頭挺胸的走在街上,
穿屬於自己的穿搭,並且可以成為某些人的看齊對象。
謝謝77這次幫我改造,讓我發現我也可以有不同的風格。

 

第一次的素人改造Happy購!目前居住於遙遠的南非,說好回台灣一起去敗家XD

2013.01.14 素人改造Happy購第1彈♥雀斑女孩化身為華麗女伶。

http://www.wretch.cc/blog/eyes198877/12401398

小雅:

其實一開始真的是抱著不太可能被選上的心情來報名的,
想說這麼多人報名,而且我從來沒報名過這種活動,
想說難得我在台灣, 就試試看好了!想不到之後真的被選到,整個很激動!

我想改造的原因 也是想看看不一樣的造型 ,
想要看像台灣網拍的妝容的造型在自己身上是長什麼樣的 ,
或是韓系的妝容在自己身上是什麼樣子的:)

我自己本身很不會化妝,,只會上底妝,腮紅、口紅和睫毛膏,
 眼線化得跟沒化沒什麼太大的區別, 因為我也很不會化眼線,
所以就跟77討論想要什麼樣的造型和妝容。

到了五分埔跟77一起逛街買衣服,,其實那件復古小洋裝,
我從來就沒有嘗試過,而且也有點害怕嘗試, 因為我怕自己穿上去會很奇怪,
覺得會很花,因為77說很不錯, 我想說我也沒有這樣的衣服, 既然都要來改造了,
就嘗試一些不一樣的風格. 想不到穿起來很讚呢 !
改造之後,,回到國外我還有再穿呢~~ (回頭率很高:P)

另外, 不得不提到這件事情 就是 因為我這邊現在已經要到冬天,
所以冬天衣服也都上來了, 竟然在好幾家店看到這種類似的復古小洋裝,
只能說77眼光超好, 因為現在國外都很夯這種復古小洋裝,
而且價錢都不便宜, 都要1, 2000千台幣, 我用小錢就買到了!

而且質料很好呢!謝謝77帶我以小錢買到這件洋裝:D
當中在買小東西時, 像是腰帶 其實有改變了我的觀念,
 就是 衣服搭配就連小東西都可以帶來大改變... 以前我都只注重衣服鞋子,
 基本上完全不會買手飾或是項鍊...等等的東西。

但這次改造後, 我學到 小東西可以有很大的改變,
現在我自己也常常會幫自己搭配一些飾品在身上,
普通的T shirt 因為飾品變得很特別~~~ 現在的我也很注重小東西了:)

這次的改造中也學到自己可以去嘗試多一點不一樣的風格,
而不是還沒嘗試就告訴自己不適合, 就像我覺得復古小洋裝不適合,
結果其實很不錯啊!改造之前 我其實不喜歡花的洋裝(太花的洋裝),
 因為我覺得我不適合,,我覺得會太亂太多,
但改造之後,我現在也會開始看一些花花的洋裝囉~~



第一次改造到保家衛國的職業軍人。

2013.02.07 素人改造Happy購第2彈♥我把男人婆變成優雅淑女~

http://www.wretch.cc/blog/eyes198877/12473830

巧卉:

因為沒辦法一定要剪短頭髮,那一陣子真的心情好低落,
簡直就跟小男生一樣,出門吃飯服務生都問,
先生你要點什麼穿衣服也只能穿運動風 畢竟你有看過男生穿裙子嗎?
除非是有特殊喜好哈哈哈,那一陣子也不小心碰巧被兵變。

這怎麼好像是每個從軍的人都會遇到的事,
那個時候就會覺得是不是當兵的女生,
都會變得跟男生沒什麼兩樣雖然平常個性就跟男生頗像的,
平常在學校念書,一放假就是先回家顧電腦。

網路上常常在逛網拍,也常常在看部落客的文,
可是畢竟十個有九個都是長髮,最後那一個長度可能也有碰到肩膀,
但我的就是男生短髮頭啊!而且每一個幾乎都穿得很甜美,
或者是氣質可愛,阿這樣是想要我怎麼樣啦!

後來看到你發的文,發現其實女人是可以很百變的,
在你的穿搭,我看到了不同的感覺有性感、有甜美、有個性等等,
也有在看你的妝文,雖然平常沒時間化,放假也不太喜歡化妝,我是個怕麻煩的人,
簡單來說有點懶但是你教的妝並不難,也開始讓我覺得自己不能這樣放縱,
開始一有空就發漏文章,看有沒有新的風格,
也開始會去想自己要怎麼搭比較好看像個女生。
(其實我短頭髮也頗帥)

忙著忙著也放年假啦!那時剛好也看到你又要來一發素人happy購,
想說反正大家都那麼踴躍參加 ,也不一定真的抽到我,
試試看也不妨,每天一有空就開電腦看看,發漏粉絲團,也看看自己有沒有被抽到。

可能那一段時間好事做得比較多,也比較幸運,
感覺就是 好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連絡時間地點我就很開心了!

拜託是77涵欸,女神級人物我的媽啊!!!
想辦法排除那兩天的行程,第一天約在松山火車站附近的好樂迪等,
一直都很迫不及待,好想看七七涵平常穿著是什麼樣子,
一見面就覺得人非常的好相處,不會說很難以接近,
感覺就很像姐姐在帶妹妹去逛街邊走邊逛的過程。

77涵教我,其實有些時候,不是說好看的衣服一定很貴,
也不是說一定要跟隨當下的流行才是好,
過程我們也一邊想要走哪一種風格比較好,
說真的啦!好想每一種都試試看喔,
在逛街的過程也要謝謝蔡元元幫我們拍照,
感覺她都不會覺得很累,會自己找事做,
或許愛逛街的女生都需要男生會這樣吧 !

回到家媽媽跟姐姐都很好奇我跟同學去買了什麼,
會說是同學 其實是想來點驚喜 不好意思欺騙了她們,
姐姐頗肖想我的新鞋子 oh yeah~
因為她平常都花頗多錢去專櫃買,而我只用一點點小錢而已哦!
我的尾巴都快翹起來了!

晚上一上線就又跟77涵討論第二天正式改造的地點,


啊~一樣心飄飄的 嘴角都會偷偷笑一下 哈哈!
隔天約在捷運中山站見面。

第二天的77穿得又比昨天更美耶!
先拍要用來對比的圖,突然有點自慚形穢,
之後就先去換上衣服,因為怕畫好妝再穿衣服會把妝弄花,
其實化妝的過程蠻快的,主要都是在拍過程會要一點時間,
不過其時聊天的過程真的還蠻開心的。

沒多久另一個巧卉就出現啦!去旁邊的小公園拍照,
77涵還教我POSE欸可是真的會有點小小的害羞路上都有人走來走去。

回家時坐火車都還蠻開心的因為真的有變得漂亮一點點啦!
不敢說自己美得跟女神一樣,回到家媽媽說真的不一樣,
不再是小屁孩的感覺改造完過這麼久,真心覺得~
天下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77涵也這樣跟我說,呵呵。

最近也越來越比較會打扮自己
也有人開始說變漂亮了唉呦! 真得是很爽餒~~~~~
真得很謝謝77涵給我這樣的一次機會,
讓我不再只是的牛仔褲T恤女孩也讓我知道其實女生是可以多嘗試不同的風格,
真的靠穿衣服可以改變一下,佛要金裝人要衣裝啊!

偷偷傳巧卉小男生時期帥氣模樣,其實是剛入伍的時候啦,如果他是T一定把到很多咩。



第一次的素人Happy購高雄場。

2013.02.16 素人改造Happy購第4彈♥不起眼女孩化身為春之女神系正妹。

http://www.wretch.cc/blog/eyes198877/12496930

慧瑜:

會想要參加報名,是因為想跟77涵一起逛街 ,
還有媽媽說我穿著一點都不年輕,
所以想知道該怎麼改變自己的風格,在找尋衣服的時候也一直跟77聊天。
 
在化妝的過程中,就默默地學習該怎麼畫眼線啊眉毛啊!
眉毛要修雜毛才不會看起來髒髒的,之後就是回家多多練習~~
現在都會自己修嚕~應該有一點一滴的不一樣吧!

雖然承恩每次都說還好還好的,當時改造結束後,
照鏡子真的有嚇了一跳!!!>>>>什麼,這是我嗎?!!
雖然很老套的一句話 但這是我的真心話  
有了這次的經驗 我變得多一點自信了

照片跟文章貼上去之後,大家都很驚訝哈哈哈哈~
換上臉書大頭貼也是很多驚訝的話語,
在77文章裡被稱作春之女神真的好害羞,也因為這樣出門時會比較敢打扮了!

心血來潮的時候會穿得比較特別,當然還是會看場合拉呵呵 ~
有了這次的體驗 我更深刻的了解,
世上真的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 

現在在網路上看到保養的小技巧,就會特別做筆記記下來,
看到喜歡的穿著也會留著照片當參考,有些瘦身小技巧也會自己規定一定要完成,
這樣出門也會不自主的抬頭挺胸起來 希望久了也可以穿搭得很美麗。 

有了自己努力過後,別人的一小句讚美,就是最好的獎盃了!
很謝謝七七幫助我踏出了這一步,讓我多了一些美麗,也多了一份自信。




第一次Happy購花費不到一千塊。

2013.03.07 素人改造Happy購第6彈♥1000元完成今年流行的女神風穿搭~
http://www.wretch.cc/blog/eyes198877/12563242

卓邵唯甄:

這次改造真的很幸運能被抽到,也更重視保養及化妝,
化妝真的可以讓每個女孩變得更有自信,但以現況還無法投入太多的金錢在打扮上面,
未來當然希望能有一大堆的服飾,美麗的事物真是讓人不得不心動,
也很感謝77有改造素人的特輯,一切都太LOUCK啦(開心)!



第一次的時尚穿搭講座示範改造:

http://www.wretch.cc/blog/eyes198877/12550452

雅惠:

我人生最大的轉捩點就是看了Popteen喜歡小光,
在那之前我還是個超級小屁孩(笑)
因為喜歡小光 就開始注意他的穿搭 髮型 裝容,
國中的時候 因為一些原因 所以都不敢打扮 好像都是為別人活的一樣,
在意別人的眼光 在意別人得評語 在意別人的一切,
在加上國中真的是資金有限 真的無法去認真的打扮自己。

國一的時候一開始只重視眼睛 覺得只要睫毛長 眼睛大 就是美(?)
假睫毛也瘋狂買 影眼更是只要便宜就買(開架式彩妝) 完全不是用(超級強==)
一開始覺得 唇蜜 口紅 腮紅 眉毛 打量 那些都不重要 只要眼睛搶眼就好(?)
所以底裝也很髒 黑眼圈也沒有遮乾淨 都只重視自己覺得所謂美的 眼睛。

而且我那時候也不知道哪裡來的堅持 ,
看到77說沒有帶放大片就堅持不戴(結果現在還是戴了)
就這樣 ,很濃密的假睫毛,很髒的底裝,很不乾淨的眼影,
 沒有放大片,沒有唇蜜沒有腮紅沒有打亮 就覺得很滿意了(?)

後來高中2年級休學後 人生真的改變很多,
我爸他同意我休學 可是要我好好工作 不能在家混,
於是就在家中幫忙 當然也有薪水可以拿(笑)
看很多部落客的推薦 和朋友試用 以及雜誌跟女神推薦款(笑)
就開始覺得 底裝 很重要,開始去是用化妝品 去衡量價錢 ,

評估開架式的價錢其實跟某些專櫃的差不多,
就開始買專櫃 開始了不歸路(不是),
放大片開始戴 眼影也開始學會挑顏色, 可是就是還是堅持要假睫毛(笑)


其實我和77之前就有一點認識了! 那時候有誇獎我睫毛很長過,
 只是我不以為然(欸)雖然下睫毛是用刷的 可是還是堅持要帶上睫毛,
我爸其實 沒有很喜歡我帶假睫毛 原因是很假XDDDDD(我笑超久~~)
所以那天我只戴放大片就出門了  完全抱著任77處置的心態(疑)。

底妝自從有薪水後就有進步了XD可是黑眼圈 還是我的心結,
77那次是有使用到海綿 用拍的方式更貼近皮膚(我以前都是用抹的)
重點是我覺得77的眼影真的話的好美!!!!!!!!!!!!!!!!!!(跪) 
我現在有很努力的去學可是就是還是太亮(?)

眼線 我真的後來回家話 我還是無法話的這麼係這麼高(?)
睫毛夾我努力是用過了(還特地去買當天同一款睫毛夾XD)有成功(笑)
口紅阿~~~~~很紫很紫的感覺 真的好美(倒),
77真的很強 那天化妝的時候有看到77的眼睛 沒有放大片!
只有底妝口紅 眼妝好像很淡 超強!!!!!!!!!!!!!!!!!!!!!!!!!!!!!!!!!!!!(膜拜)

给77化妝之後,就開始注意口紅唇蜜 因為77實在太強了!
只有有圖口紅氣色真的有差!!!
還有假睫毛~開始買自然款了XD雖然還是會帶 可是只會帶很自然那種,
因為我有點(?)懶惰卸妝睫毛膏(欸)因為假睫毛只要撕掉就好(奇怪的思考XD)

當天回家我爸也有說 不帶假睫毛真的比較好看比較自然
現在出門都看場合化妝(?)真的很少濃密款了XD
還有口紅 真的開始去研究口紅!!氣色真的有差~~~~~~~~
當初一直覺得口紅是吃進肚子裡(?)很浪費 完全不想花錢買XD
可是给77化妝之後 口紅真的變成了 就算沒有放大片 還是要口紅的必備品!!

台灣部落客會喜歡77的原因 有一半是因為他真的很照顧粉絲!
而且他的商業文章不會很多(笑)
重點是穿搭 77的穿搭雖然不是每個人都學的來的(女神身材..)
可是看了真的會讓人覺得 很厲害,但把不起眼的衣服穿的這麼有特色真的很厲害~~~

穿搭 彩妝 還有髮型 減重以及和粉絲每的互動,
77真的都拿捏的很好 真的很厲害 ,
不得不說他真的是我最喜歡的台灣部落客知一XD

感想(?)
口紅真的很重要 不要再傻傻和我歐出一樣覺得他被吃進去很噁心了(欸)
還有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假睫毛的 要挑款式(?)不然其實睫毛膏就OK了XD


就以上,有幫大家分段以前註入標點符號,分段看比較舒服唷!<<貼心~

素人改造會持續下去~~目前是每個月都會定期舉辦!!See You^^

小禮物方法如下:

1.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
(記得要在此篇留言回報唷! 舉例:7推8讚 已加入粉絲團)

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PS:開獎統一公開於"粉絲團"中,請務必加入粉絲團唷^^


2.對素人改造或是素人改造Happy購還有什麼期許?


小禮物一律將公佈於粉絲團唷,請大家鎖定粉絲團囉^^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77涵文章精選~

四招讓你瘦下半身:http://www.wretch.cc/blog/eyes198877/12098659
彩妝精華寶典:(點我)
服裝穿搭百科:(點我)
簡易髮型大全:(點我)
美胸速成入手:(點我)
保養瘦身入口:(點我)
素人改造計畫: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