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三部曲最終樂章,是帶大家去吃吃墾丁的美食,

因為墾丁大街的食物太多,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要從何吃起,

還好有當地人跟一個常去玩的朋友介紹,才不會踩雷,

來到海邊一定要吃海鮮,新鮮又便宜呢!

首圖的阿兜仔很幽默哦!入鏡打招呼是哪招?想要搶走我的丰采...><

還好這篇是我剛吃飽後才打的,不然我的肚子一定又會聒聒叫了!




來到墾丁一定要吃當地的生蠔,很新鮮又大顆,

這家"烤蠑螈烤生蠔"的小攤販位於,墾丁大街尾巴,
(PS:我們車車停在墾丁大街尾巴,所以從尾巴開始吃起。)

除了遊客愛吃當地人每天必吃的美食,可以補體力ㄅㄧㄤˋㄅㄧㄤˋ叫哦!AOA




每個生蠔都很大顆,因為很新鮮所以沒什麼腥味,吃起來不會很噁心,

反而有一種鮮甜的美味。

像蔡元元原本都不敢吃生蠔的,他說曾經吃過很腥的,所以後來都不敢吃,

不過這次他卻跟著我們一起吃喔! 因為很新鮮跟本不腥~





"墨西哥燒辣雞翅",第一次看到把車改裝成賣吃的小販,

攤販位置地處墾丁大街中段了,

這一家很多人排隊,於是我也好奇的跟著排隊,到底跟一般燒烤雞翅哪兒不同呢?




他們好像加入一些獨特的配料很香,而且皮烤得脆脆的,吃起來很有口感,

一次買三隻是對的,因為吃過一支就會想再吃第二支,有點辣但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我最愛的胡椒蝦,因為我是易過敏體質,都不敢亂買怕買到不新鮮的,

這是常來墾丁的朋友推薦,很新鮮又夠味的胡椒蝦。

攤販位於警察局對面喔,買到這時候想上廁所可以到警察局借^^。





粉大隻唷!!是我一個手掌大。




我太幸運了,第一隻就知道有蛋的,我真的好喜歡胡椒蝦哦,我可以一個人吃完一盒。




這個是我朋友推薦的"原住民石板烤肉",我本來就不喜歡吃豬肉,所以我說不準,

攤販位於烤生蠔附近,也算是後段囉!

店家特色是老闆會一直聲吼,招攬客人很容易找到^^

煎的很香,肉不會老,搭配蔥蒜和啤酒,很像是我爸會做的事情。




香腸和豬肉可以綜合搭配。



煎的讓我在旁邊聞起來很香,但我就是不喜歡吃豬肉,肥肥的。




這樣看起來好美味,連我男友都說不錯吃呢!




一口豬肉香腸一口蔥蒜,配著酒吃,這就是人生。




"波波窯烤PIZZA"好多人排隊哦!它在墾丁很有名,每個人來都會必吃,

剛好我這個人對PIZZA也沒啥興趣也不會排斥,想說就吃看看吧!

店家位於大街最後面尾巴再走下去,算很後面哩~




點了海鮮口味來吃,因為裡面有我愛吃的章魚。




吃起來的口感跟一般PIZAA不同,皮脆脆的,有點像餅乾單卻不會吃起來很乾,

起司上面的料飽滿,我男友吃的很開心,因為他頗喜歡吃披薩....




"迪迪小吃南洋菜"無人不曉,排隊排超久才吃的到。

店家位於中段部份,位於巷子內,有看到黃色扛棒嗎?

就是從那走進去唷!




沒錯,這家店的地很大,也很多座位,但就是還要排隊才能夠吃的到,

魅力怎麼那麼大啊!是有多好吃?跟著我看下去就對了!



生意做到還需要訂位呢!



看了一下價格其實也不便宜,為什麼那麼多人還願意消費來吃呢?




我們點了三道搭配白飯吃,我們大概排到9點才吃飯吧!他們的招牌已經賣光了~

於是憑感覺點了其他道料理。




就先吃了酸辣魚,天殺的敲好吃耶!酸酸辣辣的味道但是跟一般泰式料理味道不同,

從未吃過的味道,魚也很鮮嫩,重口味很下飯耶!




宮保雞丁也是,從未吃過這種滋味,讓我想直接搬到迪迪旁邊住下來,

每天跑去那邊吃飯。




海鮮咖哩,這道就比較不是我的菜,但也不錯吃,沒有想讓我滔滔不絕的誇獎這道。

不過價位比較高,來墾丁吃過一次有過經驗就OK哩。




墾丁也有很多這種路邊的酒吧,他們喝的不是酒,是人生。

這種流動酒吧,都位於大街尾巴,剛好是波波PIZZA對面,

除了墾丁大街,恆春或是佳樂水也有一些隱藏版美食。




此間店家位於龍磐,叫做龍磐餐飲的店家,知名度也頗高的。




他們家的過貓好清爽好好吃哦!天氣那麼熱是該來個冷盤。




炒飯是可以看出一個廚師的功力,米飯歷歷分明,味道很夠。




鬼頭刀魚的卵,第一次吃到,我很喜歡吃魚蛋耶!

這先炸過在跟蔥和九層塔一起煎,好喜番唷~




脆脆的好好吃,雖然它長的不是很美味~




鬼頭刀魚長這樣,好帥氣。




來到了港口吊橋,附近的居民或是旅客,

是附近唯一有賣炸雞排與手搖飲料的店家,衝完浪後都會來這裡買杯消暑的飲品。




鳳梨冰沙甜甜的入我心,屏東就是好山好水好多好吃好喝的~

真的是用滿滿的鳳梨切片下去榨出來的冰沙唷!

住在佳樂水的我們,每次經過都會停下來買一杯再走。




哈哈跳很快!我們來到了恆春~

恆春有一家很有名的小吃店,叫做"夥計"鴨肉冬粉。

扛棒超大的,應該很好找!



慕名而來,名不虛傳,大排長龍。



很多滷味小菜,看起來普通。



但其實很好吃,跟五分埔內有一家也是專門在賣煙燻滷味的小吃店有的比唷!

挑了好多我愛吃的鴨心
胗,看顏色就知道很新鮮~



吃小吃就是要叫一堆滷味切盤才爽!

不過當下沒有啤酒XD



著名的鴨肉也是不可或缺的,來到恆春必點啊!

如果找不到這間店家,問當地人應該都知道啦^^


不專業美食文就到這,不怕你吃只怕你胖,挑戰你的味蕾之我又肚子餓了。

回顧墾丁三部曲:

去墾丁我是怎麼穿搭:http://www.wretch.cc/blog/eyes198877/12678910

去墾丁我是住哪兒:http://www.wretch.cc/blog/eyes198877/12679356

就以上,終於完成墾丁最終章了。


小禮物方法如下:

1.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
(記得要在此篇留言回報唷! 舉例:7推8讚 已加入粉絲團)

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PS:開獎統一公開於"粉絲團"中,請務必加入粉絲團唷^^


2.這次介紹的墾丁美食你比較喜歡哪個??(送從墾丁帶回的夏威夷風配件)

小禮物一律將公佈於粉絲團唷,請大家鎖定粉絲團囉^^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77涵文章精選~

四招讓你瘦下半身:http://www.wretch.cc/blog/eyes198877/12098659
彩妝精華寶典:(點我)
服裝穿搭百科:(點我)
簡易髮型大全:(點我)
美胸速成入手:(點我)
保養瘦身入口:(點我)
素人改造計畫: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