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完成了大家千呼萬喚的BF男友褲穿搭~所以我很久沒洗褲子了...haha>///<

這種褲子是腿粗腿細穿都會好看的褲型,誰說窄褲穿起來比較顯瘦?

如果腿很粗穿窄褲就會像火腿,像這種寬寬的版子穿起來可以遮掩。

我愛它比愛窄褲還要多的原因如下:

當我腳水腫時,或是被蚊子叮到腿留下疤痕時,

就會想穿男友褲來遮腿,讓大家傻傻分不清楚我的腿是粗還細,

也不會讓腿的紅豆冰出現嚇大家。

當我想呈現帶有帥氣又個性的時尚風格時,就會想穿這種褲型來穿搭,

而且在夏天我最怕的就是穿牛仔褲時感到悶熱,但我這件REENA淺色刷破男友褲

因為有破洞讓風灌進去,覺得很通風,是我在夏天還穿的住的長褲!

很多國內外的時尚名人也很喜歡穿男友褲來展現帥氣和其他風格並存著的穿搭,

MIX甜美可愛、狂野性感、鄰家氣質等等,都別有一番風味,

來看看我為大家精心準備的男友褲LOOK。


LOOK1:日系可愛


一層層的蛋糕洋裝搭配男友褲撞出不同的火花,

沒想到可以這麼滴勾錐,馬上減齡5歲以上,

網友說穿這樣很適合走在日本的街頭上,像可愛的日本妹,毫無違和感。




在每個地方我都用了小巧思唷!其實這件洋裝蠻長的,

我中間用了腰封,把洋裝往上拉一些,搭配男友褲才不會過長,

搭配可愛的微跟蝴蝶結涼鞋,看起來很清爽,還有鏈條包,

選擇杏色,讓整體顏色看起來比較舒服,最重要的是珍珠項鍊,

讓我脖子不會空空的看起來很像少了什麼。




綁包包頭感覺就很對胃,果然什麼穿搭還是要搭配妝容和髮型,

才會有一致感。




選擇微跟的原因是讓腳背曲線看起來會比平底的還要修長,

而且這雙涼鞋的蝴蝶結是立體的唷!敲可愛。




我這樣看不出來有25歲吧!嘿嘿嘿~



粉紫色單品在今年我買了好多件,而且都各有特色哦!

像我這件洋裝圖案是熊熊的,我好喜歡。




而且熊熊還拿愛心氣球,我想跟她成為朋友。


LOOK2:帥氣男孩風


七弟弟很久沒出現來帥一下,所以我來代替他征服女孩們的心,

男友褲搭配襯衫時真的有夠帥,連我男友都被我比下去,

路上的女生都只看我了XD




穿襯衫我一定至少把前半段紮進去褲子裡,看起來不會那麼拉塌,

而且比較俐落有精神哦!這套我是用大地色系來呈現帥氣個性的風格,

還帶點灑脫不羈的感覺:D




中間戴條長項鍊,讓胸前不會那麼空洞。




搭配粗的基本款咖啡色皮帶,展現簡約的質感。




吸引人的時尚穿搭,不一定是當前最流行的風格,

而是穿出來讓人過目不忘的好看搭配。




背後的蕾絲可性感了!簍空設計好清涼。




這件襯衫是N年前某品牌出的款式,現在買不到了!

怕大家問我我要先跟大家說一下....不過這件真的很美XD


LOOK3:休閒歐美感


穿那麼簡單的搭配時,配件就是成為這套的重點,

如果把我的髮箍、項鍊跟手環等等拿掉,只留下最純粹的上衣和褲子,

就會變得沒那麼亮眼,所以說啊!穿那麼簡單還要很好看,也是穿搭的學問。




昨天去宜蘭時我就想穿比較休閒的裝扮,行動自如,

而且背心好涼爽,男友褲因為破洞也很通風,活動很方便,不拘小節。




我的螢光綠髮箍好顯眼我好喜歡,改天發日系穿搭文會鄭重的介紹一下。




歐美感很重的配件,全都是用大地色系的飾品來加分,

一來不會太花俏二來讓整體感看起來就是帥氣又個性,

如果我這時戴了一個蝴蝶結手環豈不是太突兀?配件搭配也是學問啊!




超帥的羊頭戒指,在SHOPBOP買的~~走到哪大家都說帥,都是我的驕傲!!

只不過它現在是蔡元元的寵物了....ˊˋ





還好我有帶針織衫,因為晚上好冷唷~宜蘭突然下大雨還打擂呢!




這樣的搭配也很適合大學生上課時穿搭,悠閒輕鬆耶!


LOOK4:性感活力


不必我多說,像這種熱帶植物的圖案單品,已佈滿了各大雜誌的版面,

搭配男友褲果然是非常的契合,性感又帥氣。




夏天的腳步接近了~許多雜誌繽紛的推出各式各樣的馬甲,

尤其是曼谷風的花圖騰,比碎花和大花還要來得醒目又特別,

而且很多都會因為胸部的原因而困擾穿的下或穿不下,

但這件大家不用擔心,它是後面有彈性+裡面有薄墊,

Acup~Ecup(可不穿內衣)裡的女孩都可以穿,去海邊絕對是注目的焦點。




而我的優點就是腰,所以會大方的展現出來。




這個馬甲的版型很挺,可以將胸部包覆著,不會讓胸前感覺空空的,

而且配色又別於一般的粉嫩色系,是帶點個性的綠色為主,很夏天。




搭配我愛的帥氣破損男友褲,讓我的造型不只是有女人味,

還帶了點個性的氛圍在,獨特又耐看。




南部的天氣好適合這樣子穿。





淺色系在夏天穿也不會覺得沉重唷!


LOOK5:鄰家女孩風


不想每天都打扮的那麼正式,偶爾這樣的打扮讓我感到輕鬆自如,

想不到要穿什麼時,直接在衣櫥抓了一件簡單的上衣搭配男友褲,

讓我快速的出門又能夠很好看。




這是我今天的LOOK,這樣休閒的裝扮讓店員也說很好看很喜歡,

橫條上衣露出肩膀的曲線,看起來會比較纖細。




小外套也很好搭,綁在腰間或是批在肩膀都能成為好看的造型。




學生這樣穿去上課不會讓人閒太拉塌,也不會很誇張,

但卻又覺得這樣穿很好看呢!




男友褲很方便這樣,衣櫃一抓穿上,隨便搭個上衣就很好看這樣,

穿了好幾天了,都不會膩。




日本品牌總監也很愛穿,她搭的比較秋天感,因為男友褲一年四季都可以穿!
 



男友褲是不是很方便,敲推薦的,聰明的懶人最佳選擇,

以後會常發這種重複穿搭術來展現我的厲害,喔不!是讓大家參考,顆顆。



小禮物方法如下:

1.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
(記得要在此篇留言回報唷! 舉例:7推8讚 已加入粉絲團)

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PS:開獎統一公開於"粉絲團"中,請務必加入粉絲團唷^^


2.這次介紹cp值超高的單品是哪種褲型呢?
小禮物一律將公佈於粉絲團唷,請大家鎖定粉絲團囉^^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77涵文章精選~

四招讓你瘦下半身:http://www.wretch.cc/blog/eyes198877/12098659
彩妝精華寶典:(點我)
服裝穿搭百科:(點我)
簡易髮型大全:(點我)
美胸速成入手:(點我)
保養瘦身入口:(點我)
素人改造計畫: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