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妝OUT,在春天這個溫度舒服,百花盛開繽紛的季節裡,

最適合讓人看起來舒服又有好氣色的淡妝,

來搭配接下來許多馬卡龍色或是螢光&淺色系的服裝,

創造出接下的流行時尚感。

這次介紹的妝容,是最近77平常快速出門的漂亮秘訣,

用五分鐘搞定的偷吃步偽混血兒妝容,雖然彩妝淡淡的卻看起來也很有氣色,

最大的功勞是因為我用了鮮明的桃紫色脣膏,

剛剛提到說春天流行淡妝,其實就是著重於唇妝,其它可能就是淺淺的帶過

突顯出一個重點,這樣子看起來就不會很濃囉!




準備一個淺色跟深色的大地色眼影,這含有珠光質地

帶點小華感,
在眼皮上也很好推開,初學者也很好上手。




1.將色號1的淺褐色打在眼窩,打造深邃ˇ的外國人眼窩感。

2.將色號2酒紅金畫在眼尾的三分之一處,由後往前畫創造漸層眼妝。




這是之前的另一盒大地色眼影,這盒在這個彩妝只動用到編號4象牙白。




3.剛剛第一盒的兩色大地色眼影,色號2酒紅金銜接眼尾三角阜&下眼尾的三分之一

4.象牙白畫在臥蠶處,看起來讓眼神更加明亮。

5.咖啡或是黑色的眼線液筆,在睫毛根部畫上一條集細的眼線。




沒錯,我沒畫睫毛膏或是戴假睫毛,就能夠創造出外國人的深邃大眼睛,

各位是不是必學這招呢?




新買的橘色腮紅畫在臉上有修容跟創造好氣色的效果。




利用斜刷的方式從笑肌畫到顴骨處,讓臉看起來不會那麼圓

這樣看好像缺少了什麼東西,沒錯!就是嘴唇的色彩,

少了唇彩就沒有那麼的具有時尚感了




這也是我今年購入的限量版桃紫色脣膏,跟尹恩惠在韓劇裡的口紅很相似。




一擦上去就讓整個臉的氣色變的非常好呢!

而且春天穿很淡的色系服裝,擦這個口紅色馬上亮眼了起來。





以上簡單幾步驟我就完成了各國都風靡,利用脣膏來創造好氣色的彩妝,

來看看戶外拍的妝容,依然是很上相唷!




這樣子的妝容很淡,但看起來氣色卻是非常的好,

而且也很適合春天淡淡的服裝顏色。





淡妝最能夠突顯五官的本質,之前去上某節目彩妝師把我畫大濃妝,

結果我朋友私底下說我還是比較適合淡妝,濃妝整個把我優點的遮蓋住了!





嘴唇的色彩根本就是能夠決定一個人的氣色,如果你今天想嘗試裸色脣膏,

那眼妝必定是要畫濃一點才能相呼應。





最後來個搞笑的照片,我這樣像不像日本藝妓的嘴巴,哈哈~

你們看我只用五分鐘的時間就完成了偽混血好氣色妝,

初學者也不怕學不會,即使要拍照也不怕不上相,

想迎頭趕上今年春天的時尚,趕快來學一下吧!



這篇禮物遊戲方法:

1.推推+按讚或是分享此篇文章+加入粉絲團。
(
記得要在此篇留言回報唷! 舉例:77推77讚 已加入粉絲團,FB名字叫什麼)

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PS:開獎統一公開於"粉絲團"中,請務必加入粉絲團唷^^

2.跟77說一下你接下來想看的彩妝文主題吧!

(神秘小禮物*1)

~77涵文章精選~

四招讓你瘦下半身:http://www.wretch.cc/blog/eyes198877/12098659
彩妝精華寶典:(點我)
服裝穿搭百科:(點我)
簡易髮型大全:(點我)
美胸速成入手:(點我)
保養瘦身入口:(點我)
素人改造計畫: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