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幫素人畫日系妝容,之前都是偏好韓系裸妝感,

偶爾來點不一樣的才有新鮮感,日系妝最強大的地方就是把眼睛放大,

這次就由素人"阿MO"幫我們展演
靠化妝就讓眼睛瞬間放大"1.2倍"的大眼妹妝容~

而這篇也是招集全台想要變漂亮的女孩,素人改造的報名處喔,

所以不可忽略掉,想變美的妳,就來留言報名吧!

阿MO的改造原因:
因為平常很少在化妝,上台表演的時候,
畫的妝都被朋友嫌難看(他為什麼會上台呢?文末會解釋),
尤其是眼妝部分,很容易就都花掉沒有層次,
而且單眼皮又一大一小很難畫,想說能不能有機會找到適合自己的妝容,
夏天到了,更希望能夠畫出薄透肌膚又不會有黏膩感的清透妝。




阿MO的眼睛一邊內雙一邊單眼,皮膚底子不錯但是有痘疤,

而且我們事先有先溝通過,想要呈現什麼風格,

她最近迷上日系的彩妝,但日系是很多元化的,可愛到冶艷或是個性的都有,

於是我就想幫她畫日本妹最擅長的大眼易容術,喜歡日系的小眼睛女孩有福了!




這次出現的彩妝大軍們,讓我們的阿MO變身成超正點的日系大眼妹!!




她來之前已經先上好基本保養跟底妝,所以我一開始就先用粉底液幫阿MO打底,

做了動圖給大家看,底妝最好是由下往上畫,臉皮才不會容易下垂啊!




再用遮瑕膏在痘疤的地方用輕輕點壓的方式遮蓋,少量多次才會自然,

也不會感覺到厚重感,千萬不要用擦的,因為會破壞掉底妝。




原本有痘疤的側臉。




利用剛剛教學的底妝和遮瑕膏一畫,就遮掉了!而且不會厚重感,膚色也很自然,

所以啊!底妝和遮瑕膏要接近自己的膚色才會看起來清透自然。




最後用蜜粉定妝,也是用輕拍的方式才不會破壞剛剛遮瑕完的地方,

省略掉粉餅,讓底妝更薄更清透,在夏天也不會感到悶悶的。




在臉頰處輕輕點上橘色系的臉頰,看起來很有夏天的感覺。




眼妝是日系大眼妹最重要的一環,要來開始我們的大眼睛畫法了!

(可用自有的"大地色眼影"畫都一樣唷)



步驟1:先用色號1的淺褐色打在眼窩處。

步驟2:用深咖啡畫在眼摺處,在眼尾處如圖2多了點倒鉤的變化,
再用帶點珠光的橘或米壓一層在眼皮上,看起來較明亮。

步驟3:用咖啡色眼線液筆打底描繪,創造漸層感。

步驟4:大眼妹最愛的粗眼線,畫在超出眼摺處一點點,保證讓眼睛看起來有放大的感覺。




眼妝很乾淨~~不會因為疊疊層層而看起來糊糊的!!




步驟5:將假睫毛從中剪一半,貼在眼尾的地方,在和真睫毛夾在一起刷上睫毛膏。

步驟6:用剛剛的大地色眼影深咖非畫在下眼尾,讓眼睛產生陰影,自然而然就有立體感。

步驟7:將下睫毛擦上睫毛膏,就完成囉!

步驟很簡單不是我在吹的,都畫出心得來。




先完成從照片方向看來的左半臉,這樣的妝容很適合她現在的髮色,

個性又帶點可愛的感覺,不會過於老氣。




完妝出爐,幫她綁上日本超萌的雙馬尾,可愛極了!

有人問我怎樣綁出這種蓬鬆感,其實就把兩側頭髮拉澎而已,

慢慢的往上往外抽拉就完成,很簡單呢!




也很搭阿MO自己穿來的服裝,個性又不失甜美的裝扮,很日系街頭感。




這樣我好像是他的男朋友喔!因為我太帥了....XD

我的帥其實你們看七弟就會知道啦~~




這彩妝真的好適合阿MO的髮色唷!! 而且跟穿搭也無違和感,幫她打造的。




彩妝過程幕後花絮,網友幫我做了這個好有梗喔!跟大家分享~哈哈XD

阿MO改造後心得:
原來單眼皮靠眼線和眼影,不需要倚靠雙眼皮貼,也能有完整的感覺!!!
也因此知道,如果怕暈得亂七八糟的話可以改用咖啡色系去運用,
底妝部分很神奇的是好清透!!!
根本不會有厚重的感覺,皮膚可以盡情呼吸啦~哈哈哈
改造完後去找我朋友,他們有說感覺很奇怪(意思是說我平常根本沒有畫過這樣的妝感)
然後也表示表演畫這種類似的妝容應該不錯,
也有LINE給朋友看看(他們知道我今天有去參加77的改造)
他說很喜歡我的眼妝部分,有比較成熟(平常就跟高中生沒什麼差,皮膚也很爛哈哈)
反正,聽到的反應好像都還不錯耶~~~



現在要來揭曉囉!
嗯~其實阿MO她是樂團主唱,感覺好帥喔,投射崇拜眼光!

以上,大家還喜歡這次的改造嗎???

好啦~~此篇就是素人改造活動報名處囉~~

規則如下:

1.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
(記得要在此篇留言回報唷! 舉例:7推8讚 已加入粉絲團)

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PS:開獎統一公開於"粉絲團"中,請務必加入粉絲團唷^^

2.
留下你居住地區和臉書可搜尋到的帳號暱稱,
   並想改造的風格。

留言建議隱藏留言,深怕你們留言公開個人臉書會招到騷擾

未來改造幸運得主將公佈於粉絲團唷,請大家鎖定粉絲團囉^^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如下報名範例:



PS:新辦帳號的格友,不能推推是正常的,留言附註一下依然可以正常報名。



~77涵文章精選~

四招讓你瘦下半身:http://www.wretch.cc/blog/eyes198877/12098659
彩妝精華寶典:(點我)
服裝穿搭百科:(點我)
簡易髮型大全:(點我)
美胸速成入手:(點我)
保養瘦身入口:(點我)
素人改造計畫: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