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都知道上個星期出國去香港迪士尼遊樂園玩,

結果第二天就發高燒到39.3度,整個人虛脫去掛急診,

還好去的第一天就有玩到很多遊樂園的設施,

也買了不少戰利品回台灣,只是我沒有想到的事情是,

我收到迪士尼樂園的慰問信和小禮物,

感動(>﹏<) 禮物是可愛的毛怪娃娃和筆記本,

實在是讓我太驚訝了,看到病都好一半耶,哈哈,我下次還要去香港玩跟血拼拉。




話說到香港的第一天就遇到周杰倫,而且被眼尖的蔡元元發現,

我跟他搭同一班機也太巧了吧,本人比螢幕還瘦一些耶!




第一天的我並沒有感到身體有任何不適 ,只是因為前一天趕稿只睡兩小時,

到香港馬上又要玩,完全沒時間休息呀!

當天到就玩了好多遊戲設施,到時候會正式發迪士尼遊樂園的文章哦!

敬請期待吧~保證讓你們看了超想飛奔過去玩的。

但我第二天就躺在飯店+掛急診,那時候的感覺真的非常難過,

整個沒玩到,浪費一天的時間讓我太桑心了.....




迪士尼好多會讓人為之瘋狂的點心哦~~

下面那隻黛菲熊笑得好陰險....但最後還是進我肚子裡




你們看~公主漂亮到連前面的那位阿伯都抿嘴,怕口水流出來了~~XD

好想看小美人魚,一定穿得很清涼~




厚厚~第二天躺床上躺一整天,除了發燒還嘔吐

結果整個錯過早餐"與迪士尼朋友見面會",

我期待很久了說!!!!!!

蔡元元說:我有幫你拍照回來過過癮..

聽說粉粉還嚇到抱緊蕉媽,畫面感覺就很可愛很好笑,

我下次還要去啦,我不依..




到了第三天其實感冒好多囉♥

把握僅剩的下午時光挑禮物拍照。

也很多女孩問我說,DUFFY不是只有日本的迪士尼才有嗎?

答案是:香港其實也有哦~~而且也很多種,不過我沒看到女生版本,

不知道是被買完還是說香港沒有女生版本,總而言之,我也買了兩隻回家:D




我還跟毛怪大眼仔們一起上課哦~大家有羨慕嗎?

樂到我的小外套都披歪了!




其實病還沒痊癒,只是在裝腔弄勢而已啦...><

如果我真的搬得起行星,神力女超人就換人當了。




這些是我買回台灣的戰利品,有些是拿來送人的啦!

我自己是留了毛怪跟黛菲熊,還有米老鼠的髮圈,

黛菲熊上面的唐老鴨小帽子是我另外買給它戴的,

這樣比較可愛又有造型捏~突然變得好書生喔~




話說回來,這頂米妮刺繡粉紅帽,也是在迪士尼挖到的寶物,

上面還有小水鑽實在是好精緻呀!而且像歐美某個品牌的圖案,

有再追流行的應該都知道我再說哪個品牌,起初大家也是這麼誤會,

以為是不是聯名款,我在想是不是歐美那邊都很流行這樣的圖案跟風格,

所以連迪士尼也會運用上,而且價格對我來說可以接受,

我就連JOY一起燒,我們倆就一起BUY了!完全不後悔。

以下是去香港前的活動行程~



話說手機裡的照片好多啊!時間回溯到去宜蘭玩的那天,

喝了網友介紹的白珍珠奶茶從此就愛上了呀!

雖然很怕變胖,但是到此一遊怎能不嚐試看看呢?!

你們看蔡元元胎歌鬼,硬叫我幫拍珍珠是白色的,大家都知道好嗎.....




蘭陽夜市也有一家賣88元起的快炒,味道還算不錯,

價格又便宜。點了很多道菜吃的好飽阿!

當天大概叫了快十道菜吧,我最喜歡吃的就是以上這些,

尤其是脆皮大腸,是我的最愛耶~




前幾天又跟朋友去回憶小時候,98格鬥天王是我國小玩的耶!

如今玩起勾起許多兒時記憶,我最擅長的就是麻宮雅典娜,

雖然我最強的還是2002版本,不過跟我PK的朋友(大叔年代久遠)沒玩過,

只能以98來一決勝負了!




打完電動後跑去麥噹噹吃冰淇淋,太妃糖聖代意外的好吃耶!!!

變胖子我也甘願啦!




還有藍調小館的香蕉巧克力醬奶油列日♥還有重乳拿鐵,

我通通都想吃下肚子裡,只不過現在........




我的身體狀況只能吃清粥或是白吐司~~凹屋

快點幫我禱告我的身體快快復原吧~我好想吃大餐哦....

就以上~手機日誌在假日的小小分享!!明天要去台中,希望我肚子可以裝得下美食!!!


獲得小禮物遊戲如下:

1.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
(記得要在此篇留言回報唷! 舉例:7推8讚 已加入粉絲團)

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PS:開獎統一公開於"粉絲團"中,請務必加入粉絲團唷^^


2.大家還想要看什麼文章嗎???歡迎跟我分享(彩妝品X1)

小禮物一律將公佈於粉絲團唷,請大家鎖定粉絲團囉^^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77涵文章精選~

四招讓你瘦下半身:http://www.wretch.cc/blog/eyes198877/12098659
彩妝精華寶典:(點我)
服裝穿搭百科:(點我)
簡易髮型大全:(點我)
美胸速成入手:(點我)
保養瘦身入口:(點我)
素人改造計畫: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