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二次到香港玩~沒想到就這麼的衝去我的夢想天堂"香港迪士尼樂園",

在這裡會忘了現實的世界,活在美好的香港迪士尼的樂園裡,

就像是與世隔絕,我們也變成了這邊的一份子,

這裡帶給了我夢想和希望,讓我找回到兒時的感動。

香港離台灣很近,如果哪天有空了,就要坐飛機出發再來這邊玩一次,

因為我這次的行程,有天是生病到去掛急診,沒有全部玩到好可惜啊!

但是迪士尼酒店的人好親切,隨時隨地的關心我,讓我覺得在香港不孤單,

這篇就先奉上了第一天到香港迪士尼樂園的玩樂篇,有超多好玩的遊樂設施要跟大家分享。




首先我想介紹的就是精采的迪士尼飛天巡遊!!

裡面有好多我都認識的卡通人物~~獅子王一出現我就尖叫了>///<

勾起我小時候看卡通的記憶,獅子王超帥的!




美麗妖嬌的小精靈~我還在想說這邊的腳色,為何世界上有那麼漂亮的人呢!




你們看~公主漂亮到連前面的那位阿伯都抿嘴,怕口水流出來了~~XD

好想看小美人魚,一定穿得很清涼~





星際寶貝,史迪奇好會衝浪喔...可以介紹給我一個愛衝浪的朋友切磋一下~XD





玩具總動員~~胡迪翠絲與真人版巴斯光年女孩每個都好可愛又好有活力!!

我也可以跟他們借來穿穿看嗎~~~?我也好想要穿哦~哈哈哈





三眼怪超可愛的~~怪獸大學裡的大眼仔也不錯!!好難抉擇哦><

影片欣賞:



看完了精采的表演後~~我們來到了哪兒?

為什麼我們都變小了?




嘿嘿~我們也變成玩具啦!來到了反斗奇兵大本營~~

聽朋友說是香港迪士尼樂園在亞洲獨有的園區,日本沒有!

而上一張照片,有注意到大鞋印嗎? 那是安迪的鞋印唷。



裡面有沖天搖控車、玩具兵團跳降傘、轉轉彈狗。

有些好刺激喔,畢竟我也年紀大了,常常熬夜身體不好經不起刺激,

所以我就玩轉轉彈弓狗比較溫和的~





玩沖天搖控車這些人好大的膽子阿!尖叫聲也不小....XD

看來他們玩得非常盡興!





轉轉彈弓狗我就敢玩啦~感覺比較溫和的遊樂設施適合溫柔的我




粉粉蕉媽和Joy坐在我們前面~~這次迪士尼遊有他們不孤單^^




我玩到都笑開了~~我幾百年沒到遊樂園玩,這次我玩得好開心啊!




接著是玩具兵團跳降傘。




玩過後覺得這是溫和版的大怒神,有點刺激但不承受不住。





綠兵大熱天還要全副武裝,都不怕熱嗎>_<?





蔡元元的最愛,他很喜歡玩具總動員的每個腳色,

所以他來到這裡一直狂拍。

我的話當然是喜歡恐龍囉!



接著讓我有點嚇嚇的迷離莊園有點像鬼屋,但是沒那麼恐怖,有些驚險的感覺,

也是香港迪士尼樂園
剛完成沒多久的新設施,而且還是香港獨有的主題園區唷!




故事講述一位英國探險家兼任冒險家・探險家學會成員──亨利爵士,

於熱帶雨林設立一座大宅並將地庫改為博物館,供予賓客參觀,博物館內擺放著不同的收藏品。




這個讓我覺得有點恐怖><,表情好猙獰呀!




練膽子的我要來玩了!!裡面有點昏暗...




原本好好的一幅畫變成了蛇髮女~~靠!真的有嚇到我><




還有吃人的花~~ 嗚嗚嗚不要吃掉我~會很難消化><




一些會動的收藏品,有點像鬼屋,我有點被嚇到耶!

練膽子的人可以去玩看看,保證帶著忐忑的心情進去,有收穫的出來。





接著來到了是灰熊山谷,是去年新開幕的^^。




一進去就看到村民在這邊跳舞表演囉!好熱情哦~

而灰熊山谷故事背景是設定在,1888年8月8日的美國西部山谷淘金小鎮。



這個會倒退走,類似雲霄飛車的遊樂設施,我不敢玩拉><

不過蕉媽膽子超大~~她玩下來的時候就說了一句"爽",好豪邁。




接下來是我最喜歡玩的>>森林河流之旅




我們坐船出發,有探險家帶領我們,相信可以安全渡過這個冒險,

首先來到了泰山所居住的地方。




突然發現泰山家下面有鱷魚,趕快跑啊!




好多隻的鱷魚走開,再不走開我們就要獵你們當鱷魚皮包了唷ˋˊ





森林出現了好多動物,好驚險壓!

我們要趕快渡過,不要打擾到動物們,不然就會.....。




不然就會像他們一樣~~被動物虎視眈眈著~~趕快酸吧我們><




還來到了食人族的領地~~我們要靜悄悄的度過~別讓他們發現拉><

不然就會變成他們的食物!!




我們居然侵犯到到火神和水神啦~它們發怒了~~




還好後來水火神發洩完脾氣,就讓我們平安的渡過了這場冒險!

實在是太有趣的歷程了~




探完險後~~我們來到了小熊維尼歷險之旅!




我們要坐著蜂蜜車去規探小熊維尼的世界囉!!







裡面也是烏漆媽黑~所以都會用"光"去做一些圖片的呈現^^
蔡元元說這部份好像是,維尼做惡夢喔?




我們來點親子同樂的瘋帽子咖啡杯~~瞧Joy的雙寶好可愛呀!




我就這樣一直轉一直轉~感覺世界在天旋地轉!!



接著來到大家說絕對不能錯過的>>幻想世界的米奇金獎音樂劇!



米奇和米妮出來囉,穿得好正式,早知道我也穿小洋裝來哩!



沒想到花木蘭也出場,很多精湛的表演讓我們發出讚嘆的聲音!




走阿~我們和史迪奇一起去衝浪吧!!




超級美的小美人魚,海底世界真的漂亮又神秘。




美女與野獸好唯美浪漫,他們表演得唯妙唯肖。





所有的迪士尼角色都出場,每個我都要頒獎給他們,因為這場秀實在是太精采囉:)

我和蔡元元都一口同聲說,如果有下次還會再來看這場歌舞秀!大家也絕對不能錯過唷。




晚上的城堡好美哦~~我好想住在裡面。





尤其是還遇到精采的煙火表演,讓人過目不忘啊!




第二天我人整個在發燒中,第三天人好多了我還跑到明日世界玩耍,

想說都來香港一趟了,能玩盡量玩阿!




其實病還沒痊癒,只是在裝腔弄勢而已啦...><

如果我真的搬得起行星,神力女超人就換人當了。


香港迪士尼樂園真的好好玩~還帶給我正面的力量,

下次我還要去玩,再去充電一下,玩樂篇就先分享到這,

下一篇你們猜猜我要分享香港迪士尼樂園的什麼呀!?


獲得小禮物遊戲如下:

1.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
(記得要在此篇留言回報唷! 舉例:7推8讚 已加入粉絲團)

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PS:開獎統一公開於"粉絲團"中,請務必加入粉絲團唷^^


2.猜猜下篇的香港迪士尼遊樂園要寫什麼呀!?

小禮物X1
小禮物一律將公佈於粉絲團唷,請大家鎖定粉絲團囉^^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77涵文章精選~

四招讓你瘦下半身:http://www.wretch.cc/blog/eyes198877/12098659
彩妝精華寶典:(點我)
服裝穿搭百科:(點我)
簡易髮型大全:(點我)
美胸速成入手:(點我)
保養瘦身入口:(點我)
素人改造計畫: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