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尷尬的時間裡寫這篇文章,讓我好想再度嚐嚐香港迪士尼樂園園區內的美味!

香港迪士尼遊樂園裡不只好玩好買,連吃的跟住的都令我很滿意。

一般來說遊樂園區的食物應該是平淡無奇,中看不中用,

不過這次顛覆了我的刻板印象,裡面目前享用到的食物,實在是太好吃啦~~~

尤其是在像夢幻國度裡的香港迪士尼樂園吃飯及住宿,更有滋味呢 :D




具有渡假風情的浪漫藍色建築,就是我即將入住的 迪士尼好萊塢酒店 DISNEY'S HOLLYWOOD HOTEL

第一次來到迪士尼超級興奮,想到我要跟迪士尼人物一起住就好開心唷 :目




無論是建築外表還是內裡裝潢,都非常的壯觀且氣派,會讓人不由得哇~~~~了一聲,

而且在這裡隨便拍隨便漂亮,根本是拍照聖地呀。





"迪士尼好萊塢酒店"的大廳,別具美式電影風格。
我們一早就抵達香港囉,立馬上前去安排住宿事宜。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飯店一眼望去看不到底的的長走廊。




一進門趕快安置行李,午告當耶...



從窗子一望去,迪士尼好萊塢酒店後花園超美,美景一眼盡收,讓入住的第一印象就非常好。



來談談房間的設備都滿不錯的,基本上都很齊全。



還有一進門就會注意到的"保險箱"位於冰箱上方,貴重物品放在飯店也不怕有安全疑慮囉!



對囉!香港的插座與台灣不一樣,所以要記得帶轉接頭唷。
不過不必擔心,飯店也已準備好轉接頭了,我承認我就是忘記帶的那位XD。




還有訂房時可以順便申請上網唷~對部落客來說有網路可使用的住宿感到幸福



這次住到的是兩個雙人床~喔耶!!

我跟蔡元元一人一個床,可以睡大字型,床躺起來好舒適^^,完全不會睡醒腰酸背痛。




有注意到房間都是滿滿的米老鼠嗎^^ 到處都可以玩猜猜米老鼠在哪?



乾淨的衛浴設備是飯店給客人最基本的禮貌!!




還有浴缸可以泡澡唷^^

走了一整天的樂園行程腳也痠了,可以泡個澡舒緩一下。




還有可愛的米老鼠衛浴設備~看了心情格外大好。



飯店還提供洗衣和燙衣服服務,非常貼心。



飯店住宿一天會提供四瓶礦泉水唷~~
咦咦!怎麼多兩罐?因為我在香港A型流感發作><
所以服務人員多塞給了我好幾罐水,超貼心的呀!!




飯店還貼心的為我準備退熱貼,耳溫槍,還有就診資料等等的>///<




此時因為發高燒無法下床,打電話告知服務人員狀況,很貼心的為我準備了營養早餐




病厭厭的我~~床好舒服都不想起床><

以上是77在香港待的時間最久飯店報導~~ 接下來要分享我最愛吃的餐點~




WWW~一轉眼就到了這裡,這是什麼地方呀?也太氣派!



我們繼續走下去,這次的旅程是跟蕉媽粉粉 Joy雙寶一家人陪同~~

一起做圓桌享用午餐特別美味~~




看到裝潢的第一眼感覺就是多麼氣派的餐廳呀,大門門面就讓我震懾了一下!




肚子好餓啊!等不及開動了~ 中午就先來到"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晶荷軒~

是個富麗堂皇的別具中國風的氣派餐廳。




大眼仔(綠色小人菜肉包) 和小豬仔(蠔汁叉燒豬仔包) 的造型讓我捨不得吃掉~~可以帶回台灣收藏嗎..>///<
這裡的餐點不只外觀吸引人,連吃起來都是充滿幸福的感覺。
一定很多人好奇,大眼仔到底是什麼口味?
我來解答! 綠色小人菜肉包 應該是青菜和豬肉唷。
豬扒包不用說,大概能猜到是叉燒包囉。




兩道分別是彩椒雙菌牛柳、豉汁芥蘭炒蝦球,這邊都是好吃的港式料理~~很道地的美味。




這道是 米奇元貝燉雞 連高湯都這麼可愛。



Duffy 迪士尼小熊 紅豆蓉包好可愛唷~~~我怎捨得吃掉它,

雖然是這麼想~但不想浪費食物還是含淚吞!




蔡元元很愛喝的甜品 陳皮燉雪梨 好養身呀。




吃完午餐後,馬上進入迪士尼園區歡樂啦!
欸欸~怎麼突然又往"廣場飯店"走去啦XD
會不會太快進入晚餐部分XD,沒辦法走一個下午很快就餓了嘛。



這家以電影《花木蘭》爲設計靈感的餐廳,當然是中國菜囉。



滿桌的好菜!! 都是我超愛吃的港式料理耶>///<




碧綠花姿雞片的肉質好軟嫩~~咬起來口感很滑順!




錦繡燒味拼盤~~我最愛吃的就是烤鴨!!我都把烤鴨偷偷夾進我的盤子裡~~

只有默默的留一~二個給蔡元元,他都沒發現。




鮮菌爬翡翠,蔡元元本身就對香菇有成見,所以我整盤接收。




黑醋咕嚕肉,甜甜的像蜜汁好好吃!




揚州炒飯,我最喜歡粒粒分明的飯粒了!




米奇凍糕,蔡元元一次吃了三個,因為果凍類的甜點他最喜歡:目




隔天的早餐沒有我,因為我人感冒躺在床上休息,

蔡元元說:我會拍很多好料的讓妳望梅止渴....

此時蔡元元與Joy的雙寶一家一同前往幫我拍攝早餐><





好夢幻的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翠樂庭餐廳.....我居然無法參與...(大哭)




羨慕蕉媽粉粉一家和Joy雙寶一家人可以在裡面想用許多美食><




在這裡中西餐點都有耶~~看個人比較想吃什麼類型的餐點~

如果是我我一定全部都要吃到!!




中式餐點,台灣都吃的到所以不怕飲食不習慣。




蔡元元說上圖應該是越式料理?下面那張照片當然就甜點囉。




全部都採用自助吧~~吃起來好過癮阿!!




還有我喜歡喝的果汁,蘋果西瓜柳丁葡萄柚汁>///<




蔡元元超賤的!還故意拍一盤當證據...
是我喜歡吃的早午餐無誤,可惜當天我人身體不適,嗚嗚嗚~



黛西發揮母愛,幫忙Joy的雙寶餵奶嘴。
這時大家有注意到右下角的攝影師嗎?
這邊有提供拍照服務,所以沒帶相機的也不用擔心^^





蔡元元說:可愛的米奇和高飛來陪我們吃早餐,好可惜你躺在床上歐,不過我有拍照回來給你看^^。
就這樣,我痛苦的躺在飯店裡浪費了一天><...




還好!在回台灣當天復活了~

所以好好把握最後在迪士尼遊樂園的下午
時光

我們來到了明日世界遊玩!而且決定在這附近尋找我們的午餐。




哼哼!看看蔡元元的臭屁臉,說他一眼就發現火箭餐廳了。



火箭餐廳在園區內算是較平價的餐點,也是比較推薦的下午茶。



火箭餐廳,大朋友小朋友最愛吃的炸雞特餐都有,

我們點了燒雞翅套餐&香煎雞扒飯套餐,屬於比較美式的食物,

隨意的填飽肚子後,就馬上到處走走拍照,紀念我們在香港迪士尼樂園的最後半天。




當然吃飽喝足就要開始血拼啦!
以下即將開始放火燒各位的心♥



鎮守商店的高飛與唐老鴨,怎不讓人心動。




當然隨處走走的情況下~~這麼多卡哇伊娃娃,一不小心手滑好幾樣戰利品!(滿足)



看到邦尼兔和毛怪大頭抱枕,我們兩當下就玩起來了,是不是超搞笑XD
蔡元元有練過托腮也太適合了!




也很多女孩問我說,DUFFY不是只有日本的迪士尼才有嗎?

答案是:香港其實也有哦~~而且也很多種,不過我沒看到女生版本,

不知道是被買完還是說香港沒有女生版本,總而言之,我也買了兩隻回家:D




我還來過怪獸大學呢,來看看毛怪大眼仔們~大家有羨慕嗎?

樂到我的小外套都披歪了!

對了怪獸大學活動只到9月1號止唷~




哈哈~ 77女超人現身,其實病還沒痊癒,只是在裝腔弄勢而已啦...><

如果我真的搬得起行星,神力女超人就換人當了。




這些是我買回台灣的戰利品,有些是拿來送人的啦!

我自己是留了毛怪跟黛菲熊,還有米老鼠的髮圈,

黛菲熊上面的唐老鴨小帽子是我另外買給它戴的,

這樣比較可愛又有造型捏~突然變得好書生喔~


香港迪士尼樂園的遊記分享就到這裡囉~~這次整個沒玩到,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去玩~~

上篇:旅遊♥玩到失心瘋的夢想天堂-香港迪士尼樂園(玩樂篇)
http://www.wretch.cc/blog/eyes198877/12686757

獲得小禮物遊戲如下:

1.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
(記得要在此篇留言回報唷! 舉例:7推8讚 已加入粉絲團)

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PS:開獎統一公開於"粉絲團"中,請務必加入粉絲團唷^^


2.對迪士尼樂園有什麼想法呢(小禮物X1)


小禮物一律將公佈於粉絲團唷,請大家鎖定粉絲團囉^^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77涵文章精選~

彩妝精華寶典:(點我)
服裝穿搭百科:(點我)
簡易髮型大全:(點我)
美胸速成入手:(點我)
保養瘦身入口:(點我)
素人改造計畫: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