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相遇都是微妙的,以前的我不認識你,

但會因為一場際遇或是機會,而對於往後的我們有著密切的關係。


以前的我從來沒想過會有那麼一天,讓很多的人知道我是誰,

也因此讓我認識了你們這些很棒的網友,也讓我們有更多的機會可以交流。


地球上的人口有多少,所以我們的相識是很難得的。


也許是透過朋友介紹、也許是種奇妙的緣分存在著,

幾年前的我們或許是陌生人,但現在的我們已是可以說話、碰面、朋友或是戀人,

是可以互動,並不是毫無關係的對方了!






不知道這是第幾次辦的活動,無論是見面會或是公益二手拍,

熟面孔或是不熟悉的面孔,我都感謝你們的前來並且與我合照,

能夠讓你們喜歡我,這是我的福氣和幸運吧!





小時候也常常會做夢,會想自己以後會不會變成一個讓很多人知道的人物,

我以為這只是夢,從來沒想過會有這麼一天,

我知道造就現在的我,是因為有一群在背後支持我,或是用行動證明的大家。





我的驕傲和不自負,都是來自你們;我想要去做的動力,也是來自於你們,

若以後還有更大的成就,我不會完全都是靠自己的實力,

因為在這世上有如此美好的東西,還是必須有人去懂得去欣賞,

一個好作品還是需要找到能夠欣賞它的知心。





一個人不可能只靠自己生存在這世界上的,

所以我們辦了這個公益二手拍賣,我每次的熱情參與,

那是因為我知道,受到別人的幫助是溫暖的。


我也有過困難的時候,所以我非常懂得受到別人幫助的那股溫暖,

這次的活動也是靠大家的參與才能順利的成功喔!


每次做了善事,心裡總是踏實,

即使我今天不是最有錢的人,但此刻感受到心中的富有。





有人說大家為什麼都只注目在媒體渲染下的作品?

但必須認清的事實是,無論是好歌或是好文章,

沒有媒體去傳播,怎讓更多人知道,是吧?

我想,有人的賞識也要勇敢的去接受和實踐,才會慢慢的進步吧!

要不必害怕人群,要適應著這個大家庭,從以前不喜歡的交際應酬,

到現在必須去應付面對,也是個和人結識跟未來夢想的一個契機,

即使受傷了,也要像金鋼狼一樣馬上恢復,不被打倒,

因為出社會後必須要面對很多事情。





我的朋友不多,但是他們卻是我最喜歡的朋友,

與其花時間交許多不知道他們是因為什麼而靠近你的人,

不如花心思在真正想和你做朋友的人。

我認為做朋友是種緣份,時間到了一定會成為彼此的知心知己,

能夠擁有這些朋友是種得來不易的幸運。




出社會更容易結交到一些很有趣又很厲害的朋友,

有可能是年紀比較大,他會為你開導很多人生觀,讓你學到很多事情,

有可能是年紀小,但卻是比自己還成熟又更有見解的朋友,

最重要的還是真心,願意陪你哭陪你笑,不會陪你一起淪落,會將你從深淵裡救起來的朋友,

會一起瘋一同出氣、一起花錢也不覺得心疼的壞朋友,全都是我的好朋友





8/9我要和朋友去體驗不一樣的故事,希望我也能夠融入他們的故事裡,

喜歡OVDS兩年了~~也很感謝他們的創作讓我如此的着迷,

就猶如你們喜歡我的文章,就如剛剛說的,一個作品也是要遇到喜歡它們的知心。


最後其實想談談關於,洪案相關事情,

但是,因為蔡元元的一句:「不要起爭議啦!」

因此作罷^^....

但只要求一個真相!



今天假日的心情小小分享,希望能夠引起大家的共鳴,

並且要好好珍惜身邊所擁有的,無論是人事物。




獲得小禮物遊戲如下:

1.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
(記得要在此篇留言回報唷! 舉例:7推8讚 已加入粉絲團)

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PS:開獎統一公開於"粉絲團"中,請務必加入粉絲團唷^^


2.對於妳們來說,緣份是什麼呢?


小禮物一律將公佈於粉絲團唷,請大家鎖定粉絲團囉^^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77涵文章精選~

四招讓你瘦下半身:http://www.wretch.cc/blog/eyes198877/12098659
彩妝精華寶典:(點我)
服裝穿搭百科:(點我)
簡易髮型大全:(點我)
美胸速成入手:(點我)
保養瘦身入口:(點我)
素人改造計畫: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