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人所期待的素人HAPPY購第十彈熱騰騰的出爐!!

這次的素人枝熹也是每次都一直報名的網友,

這種永不放棄的精神終於有了回饋,沒錯!就在這次抽中了她~*

每次的活動枝熹是熟面孔,讓我看了好感動呀!

在我心中烙下深刻的印象,而且經過多次的見面後,

才發現我們兩個人的個性都很男孩,還蠻合得來...haha...

這次的改造延後是因為那天剛好遇到颱風,不過後來的日期都可配合,

敲定了時間也順利完成這次的素人Happy購噢~~^^





因為有新的網友觀看文章,說還不清楚素人HAPPY購是跟素人改造有什麼差別,

這兒77就來再說明一次噢!!

素人改造是以妝容為重點,

而素人HAPPY購是以小資女去發想的概念,帶素人去逛街買東西,

春夏以1500元內,秋冬2000元以內,

打造全身上下包括衣服鞋子飾品等等的全身穿搭。

如果不急的話是以一天逛街採買,一天為全身上下改造,

這樣改出來不會那麼趕也比較精緻!

有人問說可以兩邊都報名嗎? 當然可以,

因為如果有一個改造抽到,說不定另一個改造就可人是妳!

若不清楚的話可以爬以前的文章,自然而然能夠明白活動的行程。

這次依然到五分埔挖寶,最近好多正在出清,大家有空可以去逛:)





時間飛梭到改造的那天,這是枝熹平常就會穿的風格,

像日本雜誌裡頭會出現的男孩街頭風,

不過這次決定嘗試不一樣的打扮,沒錯!我要給她改少女風格,

有點像zipper的麻豆AMO那樣~~可愛又夢幻噢!!





而且他平常也不太化妝,最多也就是上隔離霜而已,

所以塑造性很大!




這次的化妝品大軍們~~都是我自備的!!因為枝熹只有隔離霜和睫毛膏>///<




膚質還算不錯,所以稍微打個底+遮黑眼圈就OK囉~~^_^





皮膚很好的女生可以再用腮紅霜抹在臉上,就像是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好氣色,

用點壓的方式才不會破壞底妝,擦粉紅色看起來會很可愛呢!





擦MISS HANA的唇蠟筆,這次用的彩粧品都是之前有介紹過的噢!




眼睛是靈魂之窗,只要畫得好眼神就會充滿電力,可以勾引人唷!

之前有發過看起來像單眼皮的內雙女孩,使用雙眼皮貼的文章,

大家也可以去爬文參考喔!*電力絕對會大大提升*





先來看畫完妝前後的差異吧!光是眼睛就明顯落差很大,

從不明顯的內雙變成深刻的雙眼皮,實在是太令人感動了!

整個就像是日本甜美的女孩子,大大的眼睛加上粉嫩的臉頰和嘴唇,

怎叫人不喜歡呢?(感覺溫柔好多。)





頭髮就綁氣質感的側馬尾辮子編髮囉~~很多外國女生也愛這樣綁呢^^

重頭戲要來啦!就是這次Happy購的戰利品~~

都是在五分埔逛了又逛找了又找,分別在不同店家挖到的寶,

夢幻到讓人無法忽視壓!





夢幻淑女現身,整個人好美啊!完全不樣我每次見到的男孩風裝扮枝熹,

讓人煥燃一新的感覺,好喜歡噢~*





外面套一件網紗罩衫洋裝,若隱若現的透出裡面的衣服,

就是今年流行的風格噢!而且長版洋裝的透視感很迷幻,讓人過目不忘。





透明壓克力項鍊很有設計感,枝熹說這條也可以搭他平常的服裝,

所以就買啦!才180元噢....^_<




花卉圖騰的花色短褲很特別又華麗,一年四季都可以穿也不會奇怪,

而且是正韓貨,質感還不錯呢!一般來說有設計感的韓貨短褲都要一千多!!

因為五分埔正在出清,讓你們猜猜這件多少呀!?




還有流蘇靴,因為零碼的所以特價$$$?

好啦不用心急,因為待會下一張就公佈囉!





大家不用猜啦!哈哈,價格都寫在照片上囉^^

整套這樣下來1179元~~如果再加上剛剛提到的項鍊總共是1269元..^v^

秋天定裝就這麼完成~~粉嫩的顏色為秋天帶來一絲的柔和感!!





脫掉蕾絲罩衫洋裝,這樣穿就很適合現在的天氣穿噢!




這樣換我看起來比較男孩啦!沒關係陪伴在一個淑女旁邊我願意...xd

報名原因:
想讓77涵神之手來發掘我不一樣的風格,被化全妝也是我非常想嘗試的。

改造心得:每次的報名我都密切關注,這好比中獎一樣開心呢!!!!

購物時77你快狠準的挑了衣服,還挑到韓貨,真的是撿到寶,
雖然挑到的款式都是我敢嘗試的,但平常都不會對這些衣服有興趣的,
老實說當天穿上時我也有嚇到~~~~
化妝時我也超緊張的,連鏡子都不敢照,因為真的不同人!!

看見你們的表情我就感覺到了,妝髮完成後,77看著我竊笑,
讓我感覺到一定是很成功很判若兩人,
但我大剌剌的個性,頓時被封鎖,
笑也笑的很僵,拍照也拍不好,心想:「這也太做作了吧!」
不過後來我問其他人的想法都讓我很開心。
最後還是要感謝77涵的時尚眼光+精緻化裝巧手,和蔡元元的專業拍照神手!!!!!!^_<

媽媽說:這個妝化的很精緻,眼睛整個很美,你自己應該學著試試看,
衣服跟飾品我以為是你給我看過之前改造那些風格,
沒想到真的都是你平常不會看上的,很厲害!

男朋友:我一開始看的蠻不習慣,但搞不好你常化妝我也會喜歡的,
那套衣服的風格我有點看不懂,不過就適合你吧!
腮紅是真的有點化太紅了^_^這大概是一個美女與野獸的組合?!
(我男朋友那天還立馬拍照上傳打說:我在跟小三約會...哈,怎麼這麼有梗啊~~~~)


此篇素人Happy購的報名規則:

1.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
(記得要在此篇留言回報唷! 舉例:77推77讚 已加入粉絲團)


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PS:開獎統一公開於"粉絲團"中,請務必加入粉絲團唷^^

2.
改造內容1:我陪同素人一起去購買,全身上下一整套的服飾穿搭,
素人出資花費大約在$1500以內,大概利用天的時間,
陪同購物、改造,這目前方案比較適合願意來台北的格友,
因為撿便宜地點還是台北五分埔居多,
中部的話就是台中為主,南部的話以高屏地區為主


改造內容2:利用素人舊有衣物,搭配出數套穿搭,當然這方案很適合衣物很多,
但不知道怎麼做搭配的格友,如果衣服較少又想買新衣的格友,也是可以搭配方案1也OK

從上挑選一方案留言就可以囉!

除了遵守上面的規定外,
3.請留下可搜尋到的FaceBook暱稱帳號&居住地區




就以上 這次的幸運者會是妳嗎
得獎者一律將公佈於粉絲團唷,請大家鎖定粉絲團囉^^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下次報名方法就是新家啦!有可能是痞客邦或是FG噢!
所以大家要關注我的粉絲團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