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39.JPG  
我常常在想
不只畫畫 連時尚穿搭的區塊在台灣一樣小....

顧忌這個又不敢嘗試那個的膽小想法,是穿搭不可能成長的影響,

但我卻始終貫徹我的想法,或許時尚就是需要像我這般堅持的人,

什麼時候穿這樣出去不會被議論?什麼時候才會跟國外一樣多元化?!

都必須靠我們的心態去調整。



IMG_1800.JPG  

有人叫我可不可以發平常人的穿搭,

我就說:什麼叫做平常人可以穿的?

我今天也是個平常人,我都可以這樣穿,也勇於這樣穿,

不是春光外洩也的妨礙風化穿著,我認為沒什麼不能走在路上的。


IMG_1355拷貝 

也有人說,我穿的風格可能不適合走在台灣的路上,

太過顯眼也不適合台灣的一般大眾,

我心裡就浮現了一個答案,

很多人不願意去接受新的東西,說穿了,其實是沒自信,不敢勇於嘗試。

我朋友也說:大家只願意接受熟悉的事物,這就是傳統台灣教育和思想的敗筆。

已經有個既定的觀念在,無法跳脫出這框框外,就像是井底之蛙。

第二位朋友說:在日本和一些歐美國家真的很自由!想穿什麼就穿什麼,

打扮是生活必需品,跟呼吸一樣,這樣才會有多元的火花出現。


   

無可奈何的是,很多賣家為了賺錢為了迎合大眾的胃口,

每家的服飾店幾乎都進類似的東西,

 

因為它們為了賺錢,必須和這社會所妥協,

今天,我不是靠賣衣服維生的,

所以我必須穿出,讓大家意想不到的感覺,

把原本多麼普通的衣服和基本款,

靠著多重的搭配技巧,創造出不同的風格,

如何把平凡的東西,穿成出獨特感,

或許,就是我現在揹負著的使命!

 

 

說到這,還是有經常來逛我部落格的格友們說:77涵妳的穿搭越來越有自己的風格了!

每個人欣賞眼光不同,要得到很多人的贊同是很難得的事情,

穿搭是主觀的,所以我還蠻開心你們會喜歡我的穿著,

還因為受到我的影響,讓你們有動力想把自己打扮的美美地,這是我的榮幸。

也很多人說,看到我的穿搭文,才發現原來這件衣服還可以這樣搭配,

其實穿搭就是把設計移到自己身上,可以創造無限的可能,激出不一樣的設計圖。


 

會穿搭的人無關美醜,只要你會穿,就不會有人在意你長相,反而說你有型。

時尚、百變、愛穿搭。

簡單卻不單調;繽紛卻不複雜~

熱愛分享我每一個自己穿搭的寶貝作品,用照片記錄下來,

當自己又創造了新的穿搭風格,也可以檢視以前的我穿搭,

希望很多女孩看到我的穿搭文後,能夠喜歡上單品搭配的樂趣,

流行是一時的,穿搭技巧是歷久彌新,各位,穿出屬於自己的風格吧!

不是舊的衣服就要淘汰,可以用混搭來創造出新的風格~那才是厲害的。

要學會屬於自己風格的穿搭,就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

希望每個女孩都可以找出自己的風格和最美的一面,

就跟素人改造一樣,想把美的事物和女孩分享,

我們不是不漂亮,再稍微打扮一下,絕對讓人無法忽視我們。

今天的我們來討論一下,你們對於穿搭這塊有什麼想法吧!

小禮物方法如下:

  1.訂閱77的痞客邦+推推+讚&加入粉絲團。

粉絲團網址: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PS:開獎統一公開於"粉絲團"中,請務必加入粉絲團唷^^

2.你們對於穿搭這塊的想法是?

(送小禮物X1)


小禮物一律將公佈於粉絲團唷,請大家鎖定粉絲團囉^^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