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rg名 -1.jpg

 

某天ANN'S問我說,他們這次想要舉辦一場盛大又令人難忘公主時尚之夜,

很喜歡我的素人改造單元,就跟他們傳達的理念很相同,

都是想實現每個女孩曾有想當公主的願望,希望自己能夠變漂亮變美麗,

 開發女孩從未知道原來打扮真的會讓一個人改變那麼大!

於是開始海選台灣各地的女孩報名,為了證明一切都是公平的,

所以報名的女孩都是由主辦單位那裡集中,同時也想讓大家知道,我的改造不是自己挑過的。

我改過大小眼、單眼皮、內雙、皮膚不是很好或是豐腴的女孩等等....,

卻經由我的手,讓她們蛻變成公主。

化妝跟穿搭,就像是對女孩施展一個魔法,短暫卻美麗,

但如果學會了,妳自己也可以是個魔法師。

那麼,就開始進入了這場美麗又難忘的ANN'S X I'MIUSA 的公主之夜。

 

 IMG_8852.JPG  

先來談談我當天的公主之夜穿搭吧!

今年流行的風格剛好符合我最喜歡的打扮,復古又時尚的穿著,

利用透膚蕾絲上衣裸露出一些肌膚展現性感,

但卻又高腰的千鳥紋拼接及膝裙,展現出典雅的女人味,

就像是香奈兒女士在時尚優雅中帶點叛逆,端莊卻不會感到俗氣。

當然,亞洲人的身形不比歐美那裡的高挑,穿及膝裙又不顯短腿的方法,

就是選擇了一雙可以拉長腿部曲線的高跟鞋,露出腳背更顯得高挑,

於是那天,我當了一天優雅時髦的公主... :D

穿搭資訊:

蕾絲裸膚上衣:I'MIUSA

高跟魚口鞋:ANN'S

咖啡色包包:REENA

手錶:marc by marc jacobs

裙子&帽子:韓國當地買的

 

1391816_655919294442242_194808582_n.jpg  

因為饅力姐妹走到後台,所以才有機會合照,

也有跟其他部落客合照,但照片還沒收到,所以就先放跟他們的,

大家那天都是身穿ANN'S或是I'MIUSA的單品噢!!

是不是很好看呢....^^?

 

IMG_8870.JPG

我五點多就到會場幫素人進行改造,無論是髮妝到穿搭,

都是我為素人設計的,我說過,打扮就像是設計,

把平面的運用在人的身上,創造出無限美麗的可能。

後來聊過天,才知道素人是幼稚園老師,還知道她唯一會畫的是一條眼線,

底妝、眼妝、唇妝都沒嘗試過,連打扮更不用說了,平常在上課,沒時間去想這些。

素人說她也常常看我的素人改造單元,覺得很心動又神奇,

77我就問:那你為什麼不來我這邊報名素人改造?

素人:有呀!只是我沒被抽到~~!

哈哈(我三條線)~~原來這位素人也有在我這邊報名過,因為我都是用電腦隨機號碼抽,

基本上抽到後才知道我要改誰!

好啦,接下來就是我要施展魔法的時刻。

 

 

IMG_8901.JPG 

因為改過好多素人的關係,這次幫這位大小眼的素人化妝,不到30分就解決,

旁邊工作人員都說我手腳也太過了,(專業貌),

而且還幫素人的頭髮燙了可愛的韓妞捲,整個髮型變了,人就會差很多噢!

 

IMG_8906.JPG 

打理她完之後,就準備為大家呈現灰姑娘的變化,

有次蔡元元說話:幫女孩們變漂亮也算是功德一件,造福了很多不會化妝的女性,開發他們無限的潛能~

77:那你有開始崇拜我了嗎!?(大笑中)

蔡元元突然冒出這句話讓我覺得,原來我這是在回饋網友支持我的一種方法(?)

 

IMG_8925.JPG

台下有那麼多正妹讓我開始有點緊張了呢~

其實也怕如果改出來沒差很多 ,會不會很多噓聲(?)

總而言之,我ㄧ出場先說我對於素人改造的堅持和理念,

都是我在文章裡有說過的,就是幫女孩們實現變美的夢想,

開發無限的潛能,順便可以練練我的化妝技巧(畢竟化自己化習慣沒什麼挑戰力)。

還可以跟網友互動,也能夠藉由素人不同的五官來跟網友做介紹,

例如:單眼皮女孩怎麼變大眼之類的妝容。

 

IMG_8945.JPG

 

這位素人平常就是這樣的打扮,從來沒嘗試過洋裝之類的,

今天是她第一次嘗試!

 

IMG_8936.JPG

 

素人變公主一出場,我記得台下都還蠻訝異的,

所以說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跟不重視打扮的女人,

在此位大家印證。

後來有聽工作人員說旁人說:素人變得好正,像小孫燕姿!

 

 IMG_8932.JPG  

主持人問她男友的感想,

素人男友說:希望可以看到她每天都這樣,還好今天有請假,看到她變得好漂亮。

 

IMG_8958.JPG  

髮妝+穿搭不假於他人之手,都是由我精心為她打扮的,

資料上寫161CM~53KG,但用穿搭把她變得像目測48KG!!

我把她打扮成男友看了會很喜歡的甜美又帶點小性感的公主^^

以上穿搭也都是我去ANN'S跟I'MIUSA挑的單品,

假睫毛是EYESWEAR的~自然不厚重的反而讓眼睛看起來很漂亮~

再利用旁分劉海的錯視,根本就不覺得他原本是大小眼。

我這樣看她好像一個麻豆叫做依瑾~~^^

 

IMG_8910.JPG 

當然要跟素人合照一張,她是我旗下的藝人之一。(哈哈哈~)

 

IMG_8972.JPG   

最後要跟工作人員和主辦單位總監合拍,

人親切又盡責,也很感謝他們給我這次機會囉!

 

IMG_8917.JPG

這是我的愛模MEIMEI~因為生日在同一天所以印象特別深刻~~

五官很精緻~~骨架又小,超羨慕的。

 

IMG_8967.JPG

我朋友網拍的御用麻豆唐葳,人也好小一隻,

麻豆都是要極變態的瘦嗎....?>///<

 

IMG_8964.JPG

從高中就知道她是誰的可比,從可愛變到個性,我都很愛,

大概關注有八點多,就是看著她成長~(喂!)

 

IMG_8980.JPG

第一次看到TOMO~骨架也是超小臉又超可愛~~

 

IMG_8975.JPG  

這也是我從小看到大的超正愛模薛妞(會不會被揍),

從高中也是看她拍的雜誌(第一次看到她是因為恰女生)長大!(已揍)

我喜歡她的程度是叫我朋友御用她當REENA的麻豆,為了想見她一面(私心好重)。

 

IMG_8977.JPG

親切的沒話說!!(看這張照片就足以看的出來~HAHA....)

總而言之,昨天超好玩的,也讓我看到大家對我素人改造的這個活動認同,

我怎麼能不持續下去呢!

美好的公主時尚之夜就這麼畫下句點,但素人改造活動不滅~

你們呢?喜歡我的改造活動嘛^^!?

無論妳是誰,勇敢的報名就有機會被抽中!

 

小禮物方法如下:

  1.訂閱77的痞客邦+推推+讚&加入粉絲團。

粉絲團網址: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PS:開獎統一公開於"粉絲團"中,請務必加入粉絲團唷^^

2.你們對於我的素人改造活動,帶給你們有什麼感動跟幫助嗎?

(送小禮物X1)


小禮物一律將公佈於粉絲團唷,請大家鎖定粉絲團囉^^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