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385

雖然女孩子的嘴巴說說打扮是為了自己,但有了喜歡的對象,

還是會按照對方的喜好去呈現出最美的一面吧~(!?)

但卻又猜不透對方喜歡什麼類型的女孩,該怎麼辦呢?

自古至今,無論男人說多愛性感妖艷還是個性帥氣等等...,

對於初次見面的女孩,淡妝的美和溫柔感都是無法招架的,

而且濃妝絕對是NG!!內心還是喜歡女孩充滿可愛又有親和力妝容,

所以說啊!既然摸不清楚對方喜歡的類型,就先學77傳授的粉紅戀愛必勝妝吧...^^

 

IMG_8466

這次的粉紅色戀愛彩妝,必備的化妝品在這~!!

Miss Hana 花娜小姐 水感控色CC霜

 Miss Hana 花娜小姐 立體光感紗粉餅(粉嫩裸色)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快乾防暈絲絨煙燻旋轉眼膠筆

 Crystal Dia 目光圍繞雙色眼影(09)

Crystal Dia 猶如天生明星臉修容餅

Crystal Dia 一抹戀色絲滑唇膏(07)

 

IMG_8438IMG_8437

秋冬皮膚比較乾,所以我上底妝順序:擦完化妝水→精華液→MISS HANA的CC霜。

用手或用粉撲都OK,因為質地摸起來蠻滑的,很容易擦上去,只要注意有沒有抹均勻就好了!^^

MISS HANA的CC霜擠出來使偏粉色,所以擦上去皮膚比較不會那麼死白。

 

IMG_8441

上完CC霜後,我選擇擦起來不厚重的MISS HANA光感紗粉餅,將底妝定好~~

薄薄的一層就好了~才不會看起來粉味很重,男生其實還是喜歡女生淡妝...XD

 

 IMG_8449

接著是韓國團體4 MINUTE代言的化妝品~~個人我蠻欣賞泫雅的,

所以這個也算是平價品牌的化妝品Crystal Dia我也有注意到噢!

我買了這個基本色的眼影,主要是想快速出門化妝,只要用這兩色重疊就OK囉!

 

IMG_8445

先把淺米色的打在眼窩大部分後,再用咖啡色畫在眼折處就好囉~

是不是很簡單的眼影畫法呢(?)

好喜歡這樣子的光感重疊,讓眼妝看起來乾淨又有質感,

而且花不到1分鐘的時間我就解決了眼影的部份。

 

IMG_8469 

MISS HANA的眼線膠筆的筆頭較小,可以畫出柔順的眼線,

而且不用削才是我的重點(懶鬼),我選咖啡色的擦起來比較柔和。

 

IMG_8451

上下眼線就畫在接近睫毛根部的地方,看起來也眼影的眼線,

讓眼神充滿自然又不銳利的魅力在!

眼影完成後,大家可以按照自己所需,可能有人想要貼假睫毛眼睛看起來比較大,

或是想淡淡的擦個眼睫毛也OK噢,因為眼睛畫得漂亮,剩下的就是補強完整度!

 

IMG_8461

 

最近喜歡這種漸層式的腮紅,就不會紅紅的一塊在臉頰上很不自然,

而且很多色系在一起,可以依照想畫的顏色去下手,

例如:我今天想畫橘色,就用腮紅刷塗抹中間色,想帶點粉紅的光澤感,

就直接將四個色直接沾抹囉,我今天就是這樣畫的。:D

 

IMG_8468

 

嘴唇我選的是07號~我的本命數字號碼~(哈哈,其實不是因為它的數字關係)

是因為這種粉色很多日本妹和韓國妞都在擦,覺得好好看,

所以我也要入手一下。

 

IMG_8463 

擦起來就像這樣,淡淡的粉紅色卻讓人深深的迷戀。

無論是熟女還是年輕美眉擦都OK,比較沒有年齡的限制^^

其實這樣妝容就完成囉~~是不是很快又簡單呢(?)

以下是我的粉紅戀愛妝的呈現,希望大家會喜歡拉!

 

IMG_9373

粉紅色的妝容搭配柔軟的毛衣,讓人看了好想擁入懷裡。

 

IMG_9357

 

無論是把頭髮放下來還是綁個公主頭,都讓人想要好好憐惜(!?)

 

IMG_9335

這樣是不是很像漫畫走出來的夢幻少女呢(?)

自己說...XD

IMG_9338 

女生只要跟粉紅色有關係都會變得甜美呢~~^^

 

IMG_9391

好啦~今天妝容就分享到這~至於服裝改天再跟大家分享噢^^

再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次妝容的化妝品:

Miss Hana 花娜小姐 水感控色CC霜

 Miss Hana 花娜小姐 立體光感紗粉餅(粉嫩裸色)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快乾防暈絲絨煙燻旋轉眼膠筆

 Crystal Dia 目光圍繞雙色眼影(09)

Crystal Dia 猶如天生明星臉修容餅

Crystal Dia 一抹戀色絲滑唇膏(07)

喔對嚕~大家一直問我說日系or韓系彩妝,或是平價彩妝到哪兒買?

86小舖算是蠻齊全的噢!!(我的貝德瑪卸妝水也是去86買的^^)

給大家網址: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6336275027

 

小禮物方法如下:

  1.訂閱77的痞客邦+推推+讚&加入粉絲團。

粉絲團網址: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PS:開獎統一公開於"粉絲團"中,請務必加入粉絲團唷^^

2.喜歡這次的粉紅色戀愛妝容嗎?為什麼?

(送彩粧品X1)

建議使用痞客邦登入留言,因為用FB無法收到我回覆你們的通知...:)


小禮物一律將公佈於粉絲團唷,請大家鎖定粉絲團囉^^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