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WRW名 -1

一開始先來給很多對自己沒自信的網友們,一段激勵的話:

某天有位女孩跟我說她覺得自己長得不好看,很羨慕我,

而我跟她說的,也想在這跟各位分享。

長得漂不漂亮,不是自己可以選擇的,

活得漂不漂亮,卻是自己可以決定的。

我們不用氣餒,因為現在變美的方法很多種,

但要先給自己"我一定要變漂亮"的自信和堅定,並付諸行動,

學習各種變美的可能,也要充實內在美和專長,

讓大家覺得妳不只有外表。內外在變美了,

這過程會是自己感受深刻,覺得人生有努力付出,

妳會因為改變而長得漂亮,努力過後也活的漂亮。

每個人變美有很多種方式,我不會只叫網友充實內在,也要努力變漂亮,

因為沒自信的人很多還是因為外在。

沒錯!漂亮是要付出代價的,年輕時有很多優勢,

但女人到了一種年紀,要花更多心思在自己身上,

我們這種行為不叫做愛慕虛榮,而是把努力的目標設定成自己,

看到自己因為不懈的精神而蛻變成蝴蝶,別人看得賞心悅目,自己也過得開心。

 

IMG_9037

 

這位女孩叫做美可,是個美食部落客,

他是我一個來到台北對我非常好的朋友的朋友,每次都會鎖定我的文章,

在兩個月前就說很想給我改造,

我說:每個月的改造,我都先讓給被抽出的兩位網友們,

如果網友們沒空,可以先把日子空出給妳。

剛好十月份的網友都說沒空,要改到十一月初和月底,

報名原因也是跟大家差不多,不會化妝也不會打扮,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

常常抓不清楚方向,每次都鬼打牆買的東西都很類似,

想藉由我幫她開發出不同的風格和研究變美的方法。

台灣有很多女生都很可惜,明明可以藉由打扮蛻變出你們所欣賞的正妹,

不用去羨慕別人,自己也可以,只是可能缺一個推手,

我要幫很多素人變漂亮的信念太多太多,一篇文章也訴說不盡啊!

 

IMG_9029

他說他平常就是這樣出門,出席活動也差不多是這樣,

他說,反正美食部落客頂多到餐廳試吃東西,不用像美妝部落客一樣打扮得漂漂亮亮。

有這種先入為主的觀念就是有錯了,如果一個美食部落客,

可以擁有漂亮的外表跟自己擅長的領域,是不是更吸引人,更加有話題性呢(?)

 

 

IMG_9159

當然,我做素人改造的時候,會問素人想呈現什麼風格,

或是依照他們的臉型和身材,去量身訂做他們適合造型,

如果素人本身想學彩妝,我也會順便教。

 

IMG_9097

而素人改造的過程都是以開心放鬆的態度去面對就好了!^^

 

IMG_9186

 

因為美可第一次化妝,所以我用了最基本的眼妝化法,

先用淺褐色打底,再用咖啡色的眼影或是眼膠筆畫在眼折裡。

而粉色的腮紅跟唇膏,讓人感覺親切又甜美,出席場合都很OK!

 

IMG_9200

 

當然,如果想學各種彩妝的小技巧,現場我也會無私的分享,

因為,我希望看到台灣的女孩越來越多會打扮又充滿自信的人。

 

IMG_9137

 

化妝,不是為了讓自己變成另外一個人,而是變漂亮後,大家還是認得出自己,

那個有自信又美麗的自己。

 

IMG_9220

因為美可最在意的就是自己的嘴巴,他希望看起來小一點,

所以我先用遮瑕膏遮住上唇,再用粉色口紅只擦三分之一,

看起來嘴唇就不會那麼厚了^^

 

IMG_9252

 

這套穿搭是我們去五分埔挖到的寶,

皮衣可以拆成皮背心:NT700

橫條紋洋裝被我拿來當上衣混搭:NT290

假腰封砰砰裙:NT250

帥氣的零碼靴子:NT790

IMG_9264

 

脫掉外套是這樣,甜美跟帥氣的結合。

 

IMG_9266

橫條紋洋裝的袖子是蕾絲的,加分了不少。

 

IMG_9288

另一套就是把皮衣外套的袖子拆掉,變成了背心(CP值很高),

裡面加了一件只有190元的珍珠洋裝~~

有個性但卻有著溫柔的女人味!!(至於帽子,是我的XD...)

 

IMG_9292

 

脫掉外套可以去參加比較正式的啪踢!!

 

IMG_9293

 

190元是挖到寶了~~最後一件被我們撿到^^

 

IMG_9269 

萬年不拜的機車靴~~

 

未命EF名 -1 

女孩只要化了妝,稍微打扮一下就會煥然一新...^^

走在路上也會特別的亮眼~~

IMG_9313

以後有美食的問題都要請教這位美麗的美食部落客拉!!

美可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ecocute2

這次服裝兩套的價格790+700+290+250+190=2220元!!

光可以變成背心的皮衣才700元,太省了~~

素人HAPPY購又成功了一樁^^台灣又多了一個漂亮又亮眼的女孩囉!!

最後都會附上素人改造完的感想,

美可的心得:

從好久以前就知道七七有在幫女孩們改造的活動,

我從3月開始留言報名,等到這個月終於有機會了!!!!

我的心情超開心又興奮,從五分埔採買,

或是改造當天,我都深深體會到七七的專業,

不管是挑衣服或是化妝,她都細心指導我,

平常我都太懶惰,穿搭、化妝我都很懶,就算要出席活動,

我也都以正常狀態出席(正常狀態就是素顏,然後帽T、牛仔褲),

沒想到在七七的改造下,我也可以這麼美麗!!

最受用的就是七七告訴我:不管在哪個場合,

都要保持最美的自己,別人對我們的眼光將會不一樣。

而這次我最大的收穫:世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我會加油的!!然後還要謝謝七七,

希望我下次還有機會可以改造另一個風格!

每次看完素人改造的心得都好刺激又好感動呀...>///<

小禮物方法如下:

  1.訂閱77的痞客邦+推推+讚&加入粉絲團。

粉絲團網址: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PS:開獎統一公開於"粉絲團"中,請務必加入粉絲團唷^^

2.素人改造這節目有帶給你們什麼感動嗎?

(送化妝品X1)

建議使用痞客邦登入留言,因為用FB無法收到我回覆你們的通知...:)


小禮物一律將公佈於粉絲團唷,請大家鎖定粉絲團囉^^
http://www.facebook.com/eyes1988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